sell_nytimessell是什么意思思

sell是什么意思_sell在线翻译_sell什么意思_sell的意思_sell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ell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ell是什么意思 sell在线翻译 sell什么意思 sell的意思 sell的翻译 sell的解释 sell的发音 sell的同义词 sell的反义词 sell的例句 sell的相关词组
sell[sel]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sell 基本解释vt. 卖, 背叛, 出卖, 销售, 出售vi. 卖, 销售n. 卖, 推销术, 失望sell 例句vt.1. Television sells many products.& & 电视促进许多商品的销售。2. She was sold again.& & 她又上当了。3. He sold his bike to me for $40.& & 他以四十美元的价钱把自行车卖给我。vi.1. This oil painting sells for 500 dollars.& & 这幅油画售价五百元。2. This shirt sell s for six dollars.& & 这件衬衫售价六美元。sell 同义词v.
sell 反义词vt. sell 相关词组1.
出卖自己, 自荐, 卖淫3.
廉价卖清5.
销路广sell 网络解释1. 卖& & 当你进入自己的账户后,点击&卖&(Sell)的选项就开始做单子的步骤了,然后再往下,就是&标题&(Title)啊,&商品描述&(Discription)啊的这些选项,&标题&的字数有限制,顾客检索时,既可以从目录入手检索,也可以从标题关键词检索,2. 卖出& & 拖欠金英证券(Kim Eng Securities)重申中国移动有限公司(NYSE:CHL)&卖出&(Sell)评级,维持该股票目标股价62.5港元.
三星证券Samsung Securities维持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NYSE:CHU)&卖出&(Sell)评级,给予该股票目标股价8.60港元. 3. 卖、售卖、出售& & 而&宣誓&(swear)在同样情形下包括非宗教式宣誓;&领事&(consul)、&领事馆官员&(consularofficer)指任何获接待国主管当局承认为以该身分受托行使领事职能的人,包括领事馆的首长在内;&卖&、&售卖&、&出售&(sell)包括交换及以物相易;4. 出售, 卖& & 携带物品里显示物品的右边能作出 售卖(sell),装备(equip),分解(scrap),强化(enhance),食用(consume)等行动. 服务型角色能作出 修理(repair),使用药品(*ister),煮熟食物(cook)等行动. 越高级防具耐用度及吸收伤害比率会越高,sell 网络例句1. I do not want to sell them. & &我不想卖给他们。2. He said, Will you sell it to me? & &&他说:&你会卖掉它给我?3. What is it that you have to sell? & &你要卖的是什么?4. I'm here to buy, you're here to sell. & &我是来买东西的,你是卖东西的。5. I'd like to buy your house if you are willing to sell . & &如果你愿意卖的话,我想买你的房子。6. &I don't know. I don't want to sell him.& & &102&我不知道。我不想把它卖掉。&7. I'd like to buy your house if you're willing to sell . & &如果你愿意卖的话,我想买你的房子。sell 情景会话1. 销售商务会谈&&B: We have inspected the rice, and we're surprised to know that the weight is short.&&&&&&这些大米我们检验过了,重量不够,我们感到奇怪。&&A: We sell our goods on loaded weight and not on landed weight.&&&&&&我们出售商品是以装船重量为准,不是以卸货重量为准。&&B: I see.&&&&&&我知道了。2. 求职面试&&B: 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minutes? Go for it.&&&&&&你能在两分钟內自我推荐吗?大胆试试吧!&&A: 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 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3. 在商店&&A: Would you give me some fruits? How much are these oranges?&&&&&&能给我一些水果吗?这些桔子要多少钱?&&B: Seventy cents a piece.&&&&&&一个7 角。&&A: How about this one?&&&&&&这个怎样?&&B: Sixty cents a piece.&&&&&&6 角一个。&&A: Well, I’ll take five of the seventy cent ones, and are those grapefruits sweet?&&&&&&哦,我要5 个7 角的,另外这些葡萄柚甜吗?&&B: Sure! They are very fresh, first of all. We sell at a bargain, and you make a wise purchase if you buy them today. Eighty cents only, a piece.&&&&&&当然甜!最重要的是新鲜。我们便宜卖,如果你今天买就很划算,一个只要8 角钱。&&A: I follow you and I’ll take three just for my trial.&&&&&&我懂你的意思,我买3 个试试。&&B: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anything else?&&&&&&非常谢谢你,还要其他东西吗?&&A: That’s all. Thank you.&&&&&&就只要这些了。谢谢。从 sell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sell是什么意思,sell在线翻译,sell什么意思,sell的意思,sell的翻译,sell的解释,sell的发音,sell的同义词,sell的反义词,sell的例句,sell的相关词组,sell意思是什么,sell怎么翻译,单词sell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sell short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sell short&:&卖空,空头 ...
在&&中查看更多...
sell securities or commodities or foreign currency that is not actually owned by the seller, who hopes to cover (buy back) the sold items at a lower price and thus to earn a profit
underestimate the real
"Don't sell your students short--they are just shy and don't show off their knowledge"
sell short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动词 (v.)
We won't sell short and make our fortune.
我们不搞卖空来发财。
Mr.Wells made a fortune on the stock exchange by selling short.
威尔斯先生在证券交易所通过卖空发了笔横财。
sell shor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sell short的相关资料:
sell short&:&卖空,低估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sel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ell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sell [sel]
vt. 销售;推销;出卖;欺骗vi. 卖;出售;受欢迎;有销路n. 销售;失望;推销术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vt. 销售;出卖;推销;欺骗vi. 卖;出售;有销路;受欢迎n. 失望;推销术;销售
真有意思, 同时发中文翻译的问题....
是卖,和出售的意思
1. 卖,销售
He sold me his camera.
他把照相机卖给我。
He sold his bike to me for $40.
他以四十美元的价钱把自行车卖给我。
Do you sell stamps?
你们卖邮票吗?
2. 推销;促进...的销售
Television sells many products.
电视促进许多商品的销售。
3. 达到...销售额
The novel has sold about two hundred thousand copies.
这部小说已销售约二十万册。
4. 宣传,使接受,使人相信
He's good at selling himself.
他很会自我宣传。
5. 【口】欺骗
She was sold again.
她又上当了。
6. 背叛,出卖
He would sell his soul for the position.
他为了得到那个职位可以出卖灵魂。
1. 卖,出售
Eggs sell by the dozen.
蛋按打出售。
2. (商品)(以...价格)售出[(+at/for...
[sєl]
《源自古英语“给与”的意思》(sold[ sould])
(←→ buy)
a. 卖,出售&东西&
~ books [insurance]
卖书 [保险]
~ things by auction
以拍卖方式售货
b. 以…价出售&东西&[at, for]
He sold the watch at a good price.
他以好价钱卖了那只手表
He sold his house for $50, 000.
他以五万美元卖掉他的房子
c. 卖给&人&&东西&; 把&东西&卖[给人][to]
I sold him my car.=I sold my car to him.
我把我的车子卖给了他
I sold him my car for $500. = I sold my car to him for $500.
我以五百美元把车子卖给他
d. 把&东西&&以…状态&卖给&人&
I sold him the car almost new.
这辆车子我卖给他时几乎是全新的
2 a. &商店& 贩卖,销售
That store...
卖的动词形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ell sth for是什么意思及音标
沪江词库精选sell sth for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以…价格出售
Sell sth off cheap
廉价卖出某物.
The hard/soft sell (aggressive/persuasive way of selling sth )
硬[软]推销术(以死缠[劝诱]方式推销)
sell sth.at a sacrifice
亏本出售某物
Buy/sell sth on the black market
在黑市上买[卖]某物
Wait to sell sth. valuable at a high price
Sell sb sth that is worthless,or worth less than the price paid
卖给某人不值钱的或不值那麽多钱的东西
Asell(esp surplus or unwanted goods)by auction
拍卖掉(尤指剩余的或多余的物资)
买空卖空;低估,轻视
v.欺骗某人,出卖某人
v. 欺骗某人
把卖到下游;出卖某人
向某人扯谎
2015sell sth fo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sell-out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名词 sellout:
an act of betrayal
动词 sell out:
get rid of all one's merchandise
give information that compromises others
sell-out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The houses are sold out within this price range.
在这个价位范围之内的房子已售完。
The revisededition of the book is now out of print.
这本书的修订本已售完。
sell-ou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sell-out的相关资料:
sell-out&:&售完,脱销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出卖,背叛
sell-out:sell-out n. (演出、体育比赛的)票已售完…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n sell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