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英语试题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英语试题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英语试题
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 w.5Y
一. 按字母表中的顺序写出24个小写字母.&&&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z
二. 按顺序写出所缺的大小写字母。&&& f____ h&&& o____ q&&& k____ M&&& V____ X
三. 判断下列单词划线部分的发音是否相同,相同的用“T”,不同的用“F”,表示在括号内。(&&& )1. bike&&&mine(&&& )2. nose&&&long(&&& )3. much&&&museum(&&& )4. left&&&desk(&&& )5. hand&&&make
四. 下面每组单词中划线字母的读音有一个与其他二个不同,请将这单词的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 )1. A. day&&B. bad&&C. have(&&& )2. A. fish&&B. find&&C. give(&&& )3. A. me&&B. see&&C. red(&&& )4. A. glue&&&&&&&&&&&& B. run&&C. us(&&& )5. A. phone&&&&&&&&&&& B. plant&&C. four
五. 用直线连接下列英文单词和对应的中文意思。library&&电影院&&watch TV&&&牙疼station&&图书馆&&wait for&&&&头疼cinema&&博物馆&&play chess&&&看电视museum&公园&&&&&&&&&&& headache&&&等候park&&车站&&&&&&&&&&& toothache&&&下棋
六. 将下列划横线的部分译成英文或中文。& 1. The girl is my sister. 中文:__________& 2. Don’t smoke. 中文:____________& 3. Here is the money. 中文:_________& 4. I 学习English in a school. 英文:________& 5. My bag is 黑色的。 英文:_______
七. 选择单词或词组(每个只能用一次),将其标号填在横线上。&&& &1&under&&&2&white&&&3&play cards&&&4&in bed&&&5&speak to& 1. The book is _______ the bed. & 2. Could I _______ Mike , please? & 3. Don’t read _______ . It’s bad for your eyes. & 4. It is a _______ pencil. & 5. I will ______ with Mike this week
八. 根据情景选择句子,将答案的标号填入括号内。(&&& )1. 当你想知道橡皮放在哪儿时,问:&&& A. Where is the eraser?&&& B. Where is the pen? &&& C. Where is it from? (&&& )2. 当你提醒小明不要在房间玩球时,说:&&& A. Don’t read in bed, Xiao Ming!&&& B. Don’t be late for school, Xiao Ming!&&& C. Don’t play ball in the room, Xiao Ming!(&&& )3. 当你想知道别人能看见几辆汽车时,问:&&& A. How much is the car?&&& B. How many cars can you see? &&& C. I can see five cars. (&&& )4. 当你想知道别人是否喜欢那辆绿色汽车时,问:&&& A. Do you like the green car? &&& B. What is the car like? &&& C. I’m looking for a green car. (&&& )5. 当你想知道别人会不会骑马时,问:&&& A. Can you make a bike? &&& B. Can you ride a bike?&&& C. Can you ride a horse? (&&& )6. 当你想要一杯茶时,说:&&& A. I’d like a cup of tea. &&& B. Would you like a glass of tea? &&& C. May I have a bottle of tea? (&&& )7. 当你想知道新电视机的颜色时,问:&&& A. Where is the new TV?&&& B. What’s a TV?&&& C. What colour is the new TV? (&&& )8. 当你想知道别人是否有钢琴时,问:&&& A. Have you got a dictionary? &&& B. Have you got a piano? &&& C. May I use your piano? (&&& )9. 当你要了解别人是否喜欢游泳时,问:&&& A. Do you like swimming? &&& B. Do you like running? &&& C. Do you like pingpong? (&&& )10. 当你想知道这些物品是谁的时,问:&&& A. Whose are these? &&& B. Whose are those? &&& C. Who are they?
九. 选择,将答案的标号填入括号内。(&&& )1. I’v got a toothache. I’m going to the __________. &&& A. park&&B. dentist&&C. teacher(&&& )2. ――May I _______ your bike? &&& ――Sorry.&&& A. ride&&B. reading&&C. read(&&& )3. ――Whose ruler is it? &&& ――Maybe it’s _______. &&& A. Peter&&B. Peters&&C. Mary’s(&&& )4. I want to find a good book. I’m going to the _______. &&& A. cinema&&B. library&&C. museum(&&& )5. ――_____ will you do? &&& ――I’ll play football. &&& A. What&&B. When&&C. Where
十. 从B栏中找出适合A栏的答语,将其标号填入括号内。&&&&&&&&&&&&&&&&&& A&&&&&&&&&&&&&&&&&&&&&&& B(&&& )1. What does he do? &&A. She is going to the cinema. (&&& )2. What does she do?&&B. He is old and fat. (&&& )3. What is it like?&&&C. She is a dentist. (&&& )4. What is he like? &&&D. He is a doctor. (&&& )5. Where is she going?&&E. It’s long and black.
十一. 每小题A、B、C三个单词中,有一个与图意相符,选出来将其标号填入括号内。(&&& )1. A. bag&&B. bed&&C. book(&&& )2. A. cap&&B. cat&&C. car(&&& )3. A. radio&B. fan&&C. fridge(&&& )4. A. nose&&B. mouth&&C. hand(&&& )5. A. dentist&&B. worker&&C. teacher
十二. 每小题A、B、C三个句中,有一个与图义相符,把这个句子的标号填入括号内。(&&& )1. A. No smoking&&B. No spiting&&C. No parking(&&& )2. A. He is swimming&&B. He is dancing&&C. He is riding a horse. (&&& )3. A. She is drawing&&B. She is reading&&C. She is singing.(&&& )4. A. I’m closing the window. &&B. I’m cleaning the door. &&& C. I’m opening the door. (&&& )5. A. I’m from Africa.&&B. I’m from England. &&C. I’m from China.
十三. 看图完成对话(数词用英文表示)。& 1. ――How many dogs can you see? &&& ――I can see _____________. & 2. ――Do you like swimming? &&& ――_________, __________. & 3. ――What time is it? &&& ――It’s __________. & 4. ――What does he do? &&& ――He is a ________. & 5. ――Where is the pencil? &&& ――It’s _______ the book.
十四. 根据图中汤姆所在的位置,请你告诉他如何找到想去的地方。&&& turn right, turn left, on the left, on the right, the first crossing, the second crossing &&& A: How can I get to the station?&&& B: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Thank you.
试题答案一. 按字母表中的顺序写出24个小写字母.&&&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 o& p& q& r& s& t& u& v& w& x& y& z二. 按顺序写出所缺的大小写字母。&&& f& g&& h&&& o& p&& q&&& k& L& M&&& V& w&& X三. 判断下列单词划线部分的发音是否相同,相同的用“T”,不同的用“F”,表示在括号内。(T)1. bike&&&mine(F)2. nose&&&long(F)3. much&&&museum(T)4. left&&&desk(F)5. hand&&&make四. 下面每组单词中划线字母的读音有一个与其他二个不同,请将这单词的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A)1. A. day&&B. bad&&C. have(B)2. A. fish&&B. find&&C. give(C)3. A. me&&B. see&&C. red(A)4. A. glue&&B. run&&C. us(B)5. A. phone&B. plant&&C. four五. 略六. 将下列划横线的部分译成英文或中文。& 1. The girl is my sister. 中文:姐妹& 2. Don’t smoke. 中文:吸烟& 3. Here is the money. 中文:钱& 4. I 学习English in a school. 英文:study& 5. My bag is 黑色的。英文:black七. 选择单词或词组(每个只能用一次),将其标号填在横线上。&&& &1&under&&&2&white&&&3&play cards&&&4&in bed&&&5&speak to& 1. The book is &1& the bed. & 2. Could I &5& Mike , please? & 3. Don’t read &4& . It’s bad for your eyes. & 4. It is a &2& pencil. & 5. I will &3& with Mike this week
八. 根据情景选择句子,将答案的标号填入括号内。(A)1. 当你想知道橡皮放在哪儿时,问:&&& A. Where is the eraser?&&& B. Where is the pen? &&& C. Where is it from? (C)2. 当你提醒小明不要在房间玩球时,说:&&& A. Don’t read in bed, Xiao Ming!&&& B. Don’t be late for school, Xiao Ming!&&& C. Don’t play ball in the room, Xiao Ming!(B)3. 当你想知道别人能看见几辆汽车时,问:&&& A. How much is the car?&&& B. How many cars can you see? &&& C. I can see five cars. (A)4. 当你想知道别人是否喜欢那辆绿色汽车时,问:&&& A. Do you like the green car? &&& B. What is the car like? &&& C. I’m looking for a green car. (C)5. 当你想知道别人会不会骑马时,问:&&& A. Can you make a bike? &&& B. Can you ride a bike?&&& C. Can you ride a horse? (A)6. 当你想要一杯茶时,说:&&& A. I’d like a cup of tea. &&& B. Would you like a glass of tea? &&& C. May I have a bottle of tea? (C)7. 当你想知道新电视机的颜色时,问:&&& A. Where is the new TV?&&& B. What’s a TV?&&& C. What colour is the new TV? (B)8. 当你想知道别人是否有钢琴时,问:&&& A. Have you got a dictionary? &&& B. Have you got a piano? &&& C. May I use your piano? (A)9. 当你要了解别人是否喜欢游泳时,问:&&& A. Do you like swimming? &&& B. Do you like running? &&& C. Do you like pingpong? (A)10. 当你想知道这些物品是谁的时,问:&&& A. Whose are these? &&& B. Whose are those? &&& C. Who are they? 九. 选择,将答案的标号填入括号内。(B)1. I’v got a toothache. I’m going to the __________. &&& A. park&&B. dentist&&C. teacher(A)2. ――May I _______ your bike? &&& ――Sorry.&&& A. ride&&B. reading&&C. read(C)3. ――Whose ruler is it? &&& ――Maybe it’s _______. &&& A. Peter&&B. Peters&&C. Mary’s(B)4. I want to find a good book. I’m going to the _______. &&& A. cinema&&B. library&&C. museum(A)5. ――_____ will you do? &&& ――I’ll play football. &&& A. What&&B. When&&C. Where
十. 从B栏中找出适合A栏的答语,将其标号填入括号内。&&&&&&&&&&&&&&&&&& A&&&&&&&&&&&&&&&&&&&&&&& B(D)1. What does he do? &&A. She is going to the cinema. (C)2. What does she do?&&B. He is old and fat. (E)3. What is it like?&&&C. She is a dentist. (B)4. What is he like? &&&D. He is a doctor. (A)5. Where is she going?&&E. It’s long and black.
十一. 每小题A、B、C三个单词中,有一个与图意相符,选出来将其标号填入括号内。(B)1. A. bag&&B. bed&&C. book(B)2. A. cap&&B. cat&&C. car(A)3. A. radio&B. fan&&C. fridge(C)4. A. nose&&B. mouth&&C. hand(C)5. A. dentist&&B. worker&&C. teacher
十二. 每小题A、B、C三个句中,有一个与图义相符,把这个句子的标号填入括号内。(A)1. A. No smoking&&B. No spiting&&C. No parking(B)2. A. He is swimming&&B. He is dancing&&C. He is riding a horse. (B)3. A. She is drawing&&B. She is reading&&C. She is singing.(C)4. A. I’m closing the window. &&B. I’m cleaning the door. &&& C. I’m opening the door. (C)5. A. I’m from Africa.&&B. I’m from England. &&C. I’m from China.
十三. 看图完成对话(数词用英文表示)。& 1. ――How many dogs can you see? &&& ――I can see one dog& 2. ――Do you like swimming? &&& ――Yes, I do. & 3. ――What time is it? &&& ――It’s seven& 4. ――What does he do? &&& ――He is a doctor& 5. ――Where is the pencil? &&& ――It’s under the book.
十四. 根据图中汤姆所在的位置,请你告诉他如何找到想去的地方。&&& turn right, turn left, on the left, on the right, the first crossing, the second crossing &&& A: How can I get to the station?&&& B: Tum right at the first crossing &&& The station is on the right &&& A: Thank you. &&& 写出tum right at the first crossing 即可。
试卷分析一. 按字母写出24个字母大小写&&& 目的:考查26个字母背诵情况及正确书写要求&&& 一线当作三线使&&& 例: j&& k&&& 错误: j&&& K
二. 按顺序写出所缺的大小写字母&&& 错例:f& g& h&&& k& l& m&&& 改正:f& g& h&& k& L& m&&& 原因:1. 不认真读题。&&2. 书写格式不正确
三. 判断下列单词划线部分读音是否相同?相同“T”,不同“F”&&& 错例:left&&& desk(F)&&& 改正:left&&& desk(T)&&& 原因:Aa、Ee、Ii、Oo、Uu五个元音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掌握不扎实。&&& left&&& [e]&&& desk&&& [e]
四. 下面每组单词中划线部分的读音有一个与其它二个不同&&& 错例:(C)A. day&&B. bad&&C. have&&& 改正(A)&&& 原因:have 属“a”的特殊发音&&& [ ]&&& ay&&& 字母组合&&& [ei]&&& bad&&& a在闭音节中&&& [ ]
五. 用直线将对应的中、英文联线&&& 错例:library~电影院&&cinema~图书馆&&& 改正:library~图书馆&&cinema~电影院&&& 原因:单词掌握不扎实,中英文对号入座有见缺。
六. 将下列划横线的部分译成英文或中文&&& 错例:The girl is my sister&&&& 姐姐&&& 改正:姐妹&&& 原因词意掌握不够透彻。
七. 选择单词或词组。&&& 错别:1. The book is play cards the bed. &&& 改正:The book is under the bed.&&& 以题目的在于询问书的位置,因此应选under
八. 根据情景选择句子,将填空填在括号内。&&& 错例:(B)6. 当你想要一杯茶时,说:&&& A. I’d like a cup of tea. &&& B. Would you like a glass of tea? &&& C. May I have a bottle of tea? &&& 改正(A)&&& B选项意在询问你是否想要一杯茶水,但并不是肯定的说你要一杯茶。
九. 选择填空,将答案的标号填入括号内。&&& 错别:(B)I’ve got a toothache . I’m going to the ______ .&&& A. park&&B. dentist&&C. teacher&&& 原因:“toothache”词义理解不清。& 例2. (B)――Whose ruler is it ?&&& ――Maybe it’s _________ .&& A. peter&&B. peters&&C. Mary’s&&& 当表示……的&& 人名’s
十. 从B栏中选出适合A栏的答语。&&& 例:What does he do ~ she is a dentist&&& 原因:读题不认真,he she不清。&&& he 他&&she 她&&& 人称不一致,因此正确答案应是&&& What does he do ? He is a doctor .
十一. 每小题有一个与图意相符。&&& 错例:(C)A. cap&&B. cat&&C. car&&& 图意为“猫”cat,cap帽子,car小汽车,词形容易混淆。
十二. 每小题三个句中,有一个与图义相符。(&&& )1. A. no smoking&&B. No spitting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 w.5Y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  &公告& 目前小学英语频道征稿范围:人教版各册教材(特别是2011版新课标教材)的各类同步配套教学资源,如教学设计、课件、素材、参考资料等,具体可参照征稿启事,欢迎大家赐稿!
&&小英优秀作者TOP10&&
按资源类别浏览
PEP三年级下
PEP四年级下
PEP五年级下
PEP六年级下
教材教辅:&|&&|&&|&&|&
PEP三年级下
PEP四年级下
PEP五年级下
PEP六年级下您现在的位置: &
学前英语:
一年级:||
二年级:||
三年级:||
证书考试:||
我想提高英语能力
京ICP备号-8 海淀分局备案编号:
Copyright& .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六年级英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上海六年级英语-
网​络​精​品​小​说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无忧考网小学六年级频道为您提供六年级英语暑假作业,六年级英语暑假作业答案最新信息,欢迎广大考生访问无忧考网小学六年级网,获取更多关于小学六年级的信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六年级英语下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