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onto的中文

gemie,泽野弘之的X.U.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gemie,泽野弘之的X.U.中文歌词
I don’t want nobody to get killed.我不想任何人被杀。I’ll come and get you,I am always ready to fight.我回来帮你,我总是准备战斗。So don’t take all of the blame.所以不要把一切归咎(与自己)We are all as bad.我们都那么糟糕。Ah wait,don’t take all of it way.等着啊,不要把它的一切都带走。You always do.你总是这样。We will always be something you can not control.我们将总是你无法控制的。We will overcome,your salvation has begun.我们将克服,你的救赎已经开始。No suns,no lights.没有太阳,没有光。Such a mess over all.这样遍地杂乱。Don’t kill your hopes.不要扼杀你的希望。You make me realize who I need.你让我意识到谁是我需要的。I’ll be there,hold on.我将在这里坚持。But it changes somehow.但它不知何故改变。So where are you now?所以你现在在哪里?I’ll reach you,my darling.我将得到你,我的宝贝。The shadows of the earth.地球的影子。Illusions so bright.幻想如此光明There’re falling in just to run.这里正在坠入运行。Let them know.让他们知道。When it’s the pain that makes us so human after all.当它始终是一种使我们如此人性的疼痛。Toward a city,a border patrol.朝着一个城市,一个边防。One thousand precious words.一千个珍贵的词。Just to start with a spark.只是为了开始与一个火花。To the core.到核心。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QQ音乐就有同步翻译的吧
泽野弘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old on的中文可以是坚持吗_百度作业帮
hold on的中文可以是坚持吗
hold on的中文可以是坚持吗
有这个意思
vi.抓住;继续;坚持;忍受;(打电话时用语)别挂断用作不及物动词 (vi.)1.He held on to the rock to stop himself slipping.他紧紧抓住岩石以免自己往下滑。2.These nuts and bolts hold the wheels on.这些螺帽和螺栓把轮子固定住了。3.You sho...
可以…………不过这里这个“坚持”其实更加类似中文口语里的“哥们儿,挺住啊”的感觉……其他的还有继续
continue, proceed, go on, keep on, carry on, hold on
dig up, hold on, cling, rake, strip, push
grip, clasp, hold on...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只要记住在什么时候用,是什么意思就可以了。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也许你感兴趣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ldont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