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简历中擅长领域怎么写踢足球英语单词怎么写?

翻译英语_百度知道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c3c6d1d30fa828bdf6d0c/a044adb740a0d0dc32adcbef76099bef.jpg" />&nbsp.baidu&/zhidao/wh%3D450%2C600/sign=fbfbeddc0c3e7b4dc0db00/6dbc3e7ee9e8dd345c1://a.hiphotos://h://a.&/zhidao/wh%3D600%2C800/sign=/zhidao/wh%3D600%2C800/sign=2397ddd62ce8f/562c11dfa9ec8a132f96b9f8fecc01e.baidu.baidu.baidu://h.hiphotos.hiphotos://h.&/zhidao/wh%3D450%2C600/sign=0cdfc0d5cf9/30adcbeff5f5a0cc7cd98d109d2c.baidu.hiphotos.hiphotos
你们应该对他们微笑或与他们问好,他想请半天的假:迈克非常喜欢旅游。接着他看到一位老人站在街上,”布莱克夫人说。而且他经常读报纸。马克有时会看到那位女士,她的名字叫什么。“你好。第一个月他进行了一次英语测试。”他上了迈克的车然后他们就开走了,是的?”“哦。C。他顺着路开并且寻找着一家小旅馆,说?”他对老人说。他们大概开了12英里。他非常想看。当他们来到一间小房子前时。”老人说。他轻松的完成了问答直到他读到最后一题。她很高而且她的头发很黑。上个周日傍晚。他同样知道了那位女士的名字,你就可以发现有一家旅馆在你的左边,布莱克夫人,马克成为了一所中学的学生。”迈克停了下来并看着这间小房子,这个问题有点点特别。”马克再也没忘记过那个问题。他会尽他最大的努力去知晓何时何地将有一场足球比赛。他停了下来并问那位老者。但是他将要去上英语和语文课:“在我们的人生中,他开着自己的车在乡村里游玩:“这是我的房子?”当然。他同时也在听广播。现在。”皮特在电话上和他的老师说,老人说。”老师说,布莱克夫人。”“哦。”B。但是马克没有和她说过话也不知道她的名字,他们很重要:上个夏天。马克是个好学生并且他学习很努力。他非常开心因为今天下午四点电视上将会有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那时是傍晚的七点半。叫凯茜。他喜欢踢足球和看足球比赛:“皮特卧病在床。测试结束了,会遇到许多勤劳的人:“打扰一下。他冥思苦想并想到了办法:“最后一个问题在这次测试中很重要吗。老人下了车?”“我是我的父亲。你们应该去关心他们,最近的旅馆在哪里。他今年读八年级,“我可以给你指路:“每天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学校的清洁工:“但是你是谁:“在这停!完全是一字一字打出来的啊QAQ【我真是抽了大晚上来回答问题=。现在皮特在吃午餐。“但是旅馆在哪里呢,再回去9英里:皮特今年十三岁。”求采纳,然后一个学生问老师A?”“是的,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翻译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阅读翻译_百度知道
英语阅读翻译
&nbsp. He often plays it after class. Ryan&#39. Betty likes swimming very much. Grandpa Mark is 70 years old, too. Ryan has a sister. She often swims during the summer vacation. Hamilton is small. He is on the basketball team of the town. She is go&nbsp. All the family members like sports and they often go to the sport center on weekends in Hamilton&&nbsp, Diana. The Paulas often have Grandpa'&nbsp,s father. Ryan and Betty like to watch their father playing other teams. He is very good at basketball. Football is Ryan&#39. Ryan&#39. But there are only some small shops in the town. It
The Paulas live in Hamilton. She often buys pretty clothes for Betty ands favourite sport. Her name is Bs school, Peter is an English teacher in Ryan and Betty&#39. She often goes shopping with Betty. He likes to go fishing in the fishing pond with Ryan and play chs mother,s fish for supper
提问者采纳
汉密尔顿是小的,但是他们喜欢这里。所有的家庭成员喜欢运动。外公马克已经70岁了。瑞安有一个姐妹。贝蒂非常喜欢游泳。这是一个古旧的小镇,还有和他的朋友下棋葆拉丝住在汉密尔顿。她的名字叫贝蒂。足球是瑞安最喜欢的运动,黛安娜,望采纳。他经常在下课后去踢足球,他们经常在周末去汉密尔顿的运动中心。瑞安的爸爸。她经常在暑假期间去游泳,彼得在瑞安和贝蒂的学校里当一名英语老师。他是镇里篮球队的一员。他非常擅长于篮球。她经常为贝蒂买漂亮的衣服和为家庭买食物。他喜欢和瑞安在鱼塘钓鱼。全人手翻译。葆拉丝经常拿外公钓的鱼做晚餐,也喜欢运动。但镇里这是只有一些小商场。瑞安的妈妈。瑞安和贝蒂喜欢去看他们的爸爸与其他队伍比赛,我是大一外语系学生。她是擅长于打网球。她经常和贝蒂去购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但她们喜欢它。足球是瑞恩的最喜欢的运动。他是篮球队员的城镇。雷恩和贝蒂喜欢看他们的父亲玩其他球队。经常的Paulas爷爷的鱼吃晚饭。她的名字是贝蒂,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贝蒂喜欢游泳很好。她经常游泳在夏天的假期。他很擅长篮球。他喜欢去鱼塘钓鱼,彼得是一名英语老师在雷恩和贝蒂的学校。瑞恩的父亲这Paulas住在汉密尔顿。爷爷马克已经70岁了。这是一个古老的小镇。汉密尔顿很小,雷恩和下棋和他的朋友交往。但是只有一些小店铺在城市。她擅长打网球。吉格斯一个妹妹。他赌注常下得下课后,喜欢运动。她经常买漂亮的衣服给贝蒂和家庭用食物。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喜欢体育和他们经常去体育中心在汉密尔顿在周末。莱恩的母亲戴安娜。她经常去购物和贝蒂
英语阅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第一张照片,汤姆和玛丽在唱歌。这是第二张照片,马克正在跑步。第三张照片,强尼正在踢足球。第四张照片丽萨艾米和瑞秋在游泳 的翻译是:This is the first photo, Tom and Mary are singing. This is the second photo, mark is running. The third photo, Johnny was playing football. Photos Li saaimi IV and Rachel in swimming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这是第一张照片,汤姆和玛丽在唱歌。这是第二张照片,马克正在跑步。第三张照片,强尼正在踢足球。第四张照片丽萨艾米和瑞秋在游泳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his is the first photo, Tom and Mary singing. This is the second photo, Mark is running. The third photo, Johnny is playing football. Fourth photo Lisa Amy and Rachel in the swimming
This is the first photo, Tom and Mary are singing. This is the second photo, mark is running. The third photo, Johnny was playing football. Photos Li saaimi IV and Rachel in the swim
This is the first photo, Tom and Mary are singing. This is the second photo, mark is running. The third photo, Johnny was playing football. Photos Li saaimi IV and Rachel in swimming
This is the first photo, TOM and Mary was singing. This is the second photo, mark is running. The first 3 photo, Johnny is playing football. The first 4 photo Lai sagay meters and Rui Qiu in swimming
This is the first picture, Tom and Mary is singing.This is the second picture, Mark is jogging.The third picture, strong Nepal is playing the soccer.Fourth picture Li the Sa amy and the auspicious fall is swimming
相关内容&aI am bu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一个月没见 A month has not seen & a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互相诚实,不欺骗。 Hears this news I to be very sad.Between friend most importantly mutually honest, does not deceive. & asorry, i dont know what you said,er,sorry 抱歉,我不知道什么您说,唔,抱歉 & apractised 实践 & aI-F-L-Y 那里I-F-L & acan use shrubs to grow fruit and earn gold 能使用灌木种植果子和赢得金子 & a谢谢你的帮助。 Thanks your help. & a贝儿 Shell & a我们依旧坚持着 We are persisting as before & aSomeboday love me Someboday爱我 & anwe distribution list 新的分布表 & aI am not good, but I know the basic principles of skating 我不是好,但是我知道滑冰的基本原则 & aIt would be great if I know how to give you up 如果我会放弃您,它是伟大的 & athey come to come with us at first 他们来来与我们起初 & a已经起飞 Already took off & aMy father is tall, with dark hair. 我的父亲用黑发是高的。 & a日你妈 Date you mother & athe winner takes it all 优胜者采取它全部 & a他责无旁贷 He is duty-bound & aovernight 隔夜 & ashy people with no cam 害羞的人没有凸轮 & aI didn't use to liks tests 我没有使用对liks测试 & a5.3.4系統同時亦將該訊息依建料的廠別與物料類別的不同,將資訊傳與相關單位;相關單位如產品工程部、採購部、生/物管、工程單位、製造部門、經管、品管、庫房或關務單位。 At the same time 5.3.4 systems also according to constructs this news the material the factory don't with the material category difference, passes on the information w The related unit like product engineering dept, the purchase department, lives/the tube, the engineer's unit, t & aError! Your enter incorrect information 错误! 您进入不正确信息 & a加菲 Gaffey & aDswsbaw Dswsbaw & a我希望你看不明白 I hoped you looked did not understand & aThe boys play with toy cars 男孩戏剧用玩具汽车 & a日韩 ?? ? & a灾难 Disaster & aWhat do they do 什么他们做 & a爱尚雪 Loved Shang Xue & ato do this 做此 & aWhat about? 什么关于? & acowe gate cowe门 & a如何照顾kitty How looks after kitty & amiss you ,my dear 想念您,我亲爱 & a有点看不懂 A little cannot understand & a老公,感谢你,给我人生最美好的6天。 Le mari, merci vous, de moi jours les plus heureux de la vie les 6. & aI'm a prisoner of love 我是爱的囚犯 & a洗衣机 Washer & aI love you, but I dare not say I love you 我爱你,但我敢不是言我爱你 & a好想好想猪猪 Good wants good to think the pig pig & a冬天天气很冷,有时还下雪。但是我喜欢雪,到处都是白的。我们可以在雪地里玩。如果你想出去没,你必须要小心了。 The weather very is cold in the winter, sometimes also snows.But I like the snow, everywhere all is white.We may play in the snowy area.If you want to exit not to have, you had to have to be careful. & adid you see it in my space, 您看见了它在我的空间, & athis jacket 这件夹克 & a玩游戏哪尼娜 Which Nina plays plays & a这是第一张照片,汤姆和玛丽在唱歌。这是第二张照片,马克正在跑步。第三张照片,强尼正在踢足球。第四张照片丽萨艾米和瑞秋在游泳 This is the first picture, Tom and Mary is singing.This is the second picture, Mark is jogging.The third picture, strong Nepal is playing the soccer.Fourth picture Li the Sa amy and the auspicious fall is swimming &八下英语单词(人教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八下英语单词(人教版)
上传于||文档简介
&&无​音​标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9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马克擅长踢足球英语单词怎么写?_百度知道
马克擅长踢足球英语单词怎么写?
Mark is good at playing soccer或Mark does well in playing soccer/foo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