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i会呀yes i do是什么意思思

问问大家,PLC里经常会用到的I/O模块,那I/O是什么意思啊???谢谢大家!!_百度知道
问问大家,PLC里经常会用到的I/O模块,那I/O是什么意思啊???谢谢大家!!
提问者采纳
input输入output输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他们的全称就是:input输入 output输出都是以第一个字母为简称啊!!
大家说的都很对就是输入输出系统,比如BIOS的全程(BaseInputOutputSystem)就是基本输入输出系统的意思。
input输入 output输出
就是输入输出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inketh是什么意思.查字典查不到呀.顺便问一下,很多动词后面都会加-eth,顺便问一下读音应该怎么读,中间那个e读/i/还是读/e/?_百度作业帮
thinketh是什么意思.查字典查不到呀.顺便问一下,很多动词后面都会加-eth,顺便问一下读音应该怎么读,中间那个e读/i/还是读/e/?
甕槇謢0027B
这是旧式英语语法形式,诗体中常用.读音就按think来读,最后一个th就按现在的辅音音标来读,中间那个e不发音.
其他类似问题
应该是沙士比亚说的.
是旧式英语, 现在已经不会用的了.
意思就跟think一样读: think-e-th 读e第二个音, 比如end
扫描下载二维码更多好玩美拍to say.Because I will give you ererythink you want.Whatever money or love.And when you said these ,you have ever thought that I was hurt at that time.May you wanted these more that me.And maybe I just a man as a substitute.You heart have died for a long time.I thing you are never give me a little care for me.That's bec的翻译是:要说。因为我会给你你想要的 ererythink。不管钱或爱情。而当你说这些,你有没有想过我那时候是伤害。可能你想让这些更多的我。和我也许只是一个人来代替。你的心已经死亡很长时间。我事你永远不会是给我给我小心一点。这是因为我永远不会来你的心。但我不怪你。也许我不好。就是这些。谢谢你教我如何这个词的现状。。 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 金龙在线翻译
求翻译:to say.Because I will give you ererythink you want.Whatever money or love.And when you said these ,you have ever thought that I was hurt at that time.May you wanted these more that me.And maybe I just a man as a substitute.You heart have died for a long time.I thing you are never give me a little care for me.That's bec 是什么意思?
参考译文1:say.Because我会给你ererythink了你want.Whatever的钱或love.And当你说这些,你有没有想过,time.May你想,我是在伤害这些me.And也许我只是一个人一个substitute.You心脏有一个长期time.I的事情,你永远不会给我一个me.That很少照顾的死亡,因为我从来没有来你heart.But Idon't责怪you.Maybe我没有good.That的。谢谢你教我怎么这个词的现实。参考译文2:要说。因为我会给你你想要的 ererythink。不管钱或爱情。而当你说这些,你有没有想过我那时候是伤害。可能你想让这些更多的我。和我也许只是一个人来代替。你的心已经死亡很长时间。我事你永远不会是给我给我小心一点。这是因为我永远不会来你的心。但我不怪你。也许我不好。就是这些。谢谢你教我如何这个词的现状。参考译文3:要说。因为我会给你你想要的 ererythink。不管钱或爱情。而当你说这些,你有没有想过我那时候是伤害。可能你想让这些更多的我。和我也许只是一个人来代替。你的心已经死亡很长时间。我事你永远不会是给我给我小心一点。这是因为我永远不会来你的心。但我不怪你。也许我不好。就是这些。谢谢你教我如何这个词的现状。参考译文4:要说的了。因为我会给你ererythink你想要什么钱或爱」,当你说这些,你有否想过,我也受了伤,当时。可你想要这些更多,我和也许我刚才一名男子为一个取代。您心已死去一段时间我事情你从来没有给我一点照顾我。因为,我从来没有考虑到你的心.但Ido不责备你的。也许我没有好”的,所有.感谢你对我如何教学实际上这一词。语义参照:touch the stick to select it,touch it a second time to remove it.rotate the device if needed to get the red ball into the red pocker
触摸以选择它,摸了摸它第二次来删除 it.rotate 机器如果需要进入红喜腾的红球棒Abundant natural resources in the island are to be exloited and used
岛内丰富的自然资源将 exloited 和使用I care you, can't you see?
我照顾你,你就不能见?へようこそ
へようこそQuantity & Shipment
数量科技装运what's meaning with it
什么意思了Pls summarise the requirements and considerations
PLS总结的要求和注意事项cut out pieces of cards
正在翻译,请等待...Windows Driver Package
Windows 驱动程序软件包这里有什么 好吃的?
Here is what to eat?Electrical Room
电子室岛上有座桥与翻译公司相连
Bridge on the island and mainland是个安静的小城
正在翻译,请等待...Share tip
股冰山Do you want to get a dressing down?
Do you want to get a dressing down?嗯嗯 一起加油哈!
With oil huh Ha!are subjected to clearance of funds
受清拆的资金wer u from
谁从 uThe survival of civilization as know it is towards threat.
文明的生存,都知道这是对威胁。强化管理,信守承诺
Strengthening management commitment我愿意,我坚信,我会爱,
I would, I believe, I will love,厦门市湖里区恒丰花园94号1002室
Huli district Xiamen City hang fung garden room 1002 No. 94代我问好
Say hello for meWomen everywhere to sleep
世界各地的妇女睡觉lmmorta
lmmorta1. Don’t _______to let me know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1.不要 _______to 让我知道是否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take a wife
娶老婆Hold at FedEx Location service is not available for this shipment.
在举行FedEx位置不提供这批货物。我也很想成为本班的英语课代表
I also want to become the English class representative of classMy classroom has eleven lights and twelve fans. What colour are the fans ? They are blue.
我国教室有11间灯和十二球迷。 是什麽颜色的球迷们? 他们是蓝。TyrosCleanGtrFullRockerPwrLead
nullLive.Tomorrom
Live.Tomorrom, fOme loving you ofme
,缔约国为根除ofme爱你黔菜
Guizhou dishes对你很有感觉
For you have strong feelings aboutdissipation
耗散我们的故事永不结束
正在翻译,请等待...露出内裤
Exposed underwear没有和他接触过的人不太会知道他的真实想法。
No contact with him too, the person doesn't know what he really thinks.愛默生說過這麼一句話:「學習是一種主動的行為,沒有誰能教會誰什麼。」
爱默生说过这么一句话:「学习是一种主动的行为,没有谁能教会谁什么。」hire staff
雇用工作人员Harry turned to the mother. “ I remember your ticket, madam,” he said. “ But you didn’t get one for your daughter, did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你是我的生命中美好的一切泉眼
Reconnaissance scopeplease refer to your all university new student orientation packet to determine your group's assigned meeting place
请参阅您所有大学新学生的方向数据包以确定您的组分配的会议场所say someting to one's face
someting说,一个人的脸最近查询:
Not only that, the handset also may use for to photograph and to listen music
Are you going to travel by air or by boat this summer?
我的爱与你的心脏
Don't be so quick to drive
Understanding cultural historical background knowledge, deep symbolic significance of color words can not in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make a fool of oneself more effectively, better communication
No need to give him an examination
Pork Apple series with burning brandy sauce
Assembly instructions
他如此之快,我没有发言
If you have expressed some of the better
所以我们步行上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forgot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