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的英语她是初恋的英语

当前位置: &
初恋的英文
音标:[ chūliàn ]&&发音:&&
英文翻译first love 短语和例子他仍然忠于他的初恋。 he remained true to his first love &&&& lady who has the first
...&&&&fantasies&&&&50 first dates&&&&50 first 50 dates&&&&chu lian bei wang lu&&&&the the place of the first love&&&& the story of first love&&&& to remember&&&&tona gura&&&&first love&&&&a series of pink crushes&&&&merry go round&&&&the favor&&&&first love unlimited&&&&changing times&&&&50 fifty first dates&&&&hatsukoi limited&&&&young love&&&&french for beginners&&&&inst&&&&chu lian na cha mian&&&&teenage love affair&&&&cheotsara crazy first love&&&&a walk to remember&&&&initial moment&&&&chulit
例句与用法This early love could come to anything .这初恋的结果会是多样的。He remained true to his first love .他仍然忠于他的初恋。The poet robert frost frequently told me about his first love .诗人罗勃特弗洛斯特常对我讲起他的初恋。Your high school crush ? your handsome prince你的高中初恋情人?你的白马王子? We call my people wild , and then we beef in quiet( rushrush )彷佛初恋返到我的心To the fuzzy memory of your first love , lori你那模糊的初恋回忆的标准的,洛丽She s 29 years old , single , and overweight初恋,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 Is that your first love which you have can not boring是你失去了你那欣喜的初恋To the fuzzy memory of your first love , lori你那模糊的初恋回忆的标准的,洛丽You weren ' t my first love , just my first你根本不是我的初恋你只是我的第一次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chūliàn①第一次恋爱。②刚恋爱不久。
百科解释初恋()是指人的第一次恋爱,通常为人的爱情最初萌发的部分。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初恋的英文翻译,初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初恋,初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恋时不懂爱情英语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