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一条消息用英语怎么说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给你打电话了的英文_百度知道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给你打电话了的英文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给你打电话了的英文
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给你打电话了I called you immediately when I got this news.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其实这句话有很多表达方式,这里面的语法点是 “一......就......”。
先给您一种说法:I called you the instant I got this news.
为了您能灵活运用,触类旁通,给您一些英语中“一......就......”的用法:
1、the moment/minute/instant····+从句
例子 I sent you the news the instant I heard it. 我一得到消息就通知了你.
2、each/every time+从句
例子 Every time I travelled by boat, I got seasick. 每次坐船,我都要晕船.
3、hardly/scarcely····(主句)when/before····(从句)
例子 Hardly had the foot ball game begun when it started raining. 足球比赛才刚刚开始就下起雨来.
4、no sooner····(主句)than····(从句)
例子 No sooner had he arrived than h...
打电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昨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有关这次足球赛的消息用英语翻译Yesterday we read the news (
newspaper.
about football 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面的句子用英语怎莫说?我今天很忙,改天联系!顺便说一下,明天我要出差一个星期!有事的话可以给我秘书说!或者给我发短信!
I am very busy today,will contact you some day later!By the way,I will have a business trip for a week tomorrow!Contact my secretary for any questions or send me short messag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am busy today , please contact me the other day. By the way , tomorrow I will have evection for a week. Anything else could contact with my secretary or contact with me by mobile text.
I am not available today, let's catch up the other day! For your information, I would be out on assignment for a week from tomorrow on. Please leave a message with my secretary or send me an SMS in case you need a discussion with me.
I am busy today, so pls. contact me at another time. By the way, I will be on business trip for 1 week from tomorrow. Any urgency, pls.contact my secretary or send message with mobilephone. thanks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联想是常用常用词和流行次! 希望你满意
看字幕的话,不会有任何帮助的,要看就看没有字幕的,不过这样刚开始会很痛苦的,努力吧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英语这样表示“震惊”
09:02:02&&
英语这样表示“震惊”:听到一个让人震惊的意外消息时或者看到很意外的场景时,很多人都会睁大眼睛,露出不敢相信的神色,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目瞪口呆”啦!这种心情你一定体会过吧,但是你知道怎么用地道英语表达这种震惊的感觉吗?
听到一个让人震惊的意外消息时或者看到很意外的场景时,很多人都会睁大眼睛,露出不敢相信的神色,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目瞪口呆&啦!这种心情你一定体会过吧,但是你知道怎么用地道英语表达这种震惊的感觉吗? 1. He was stunned by the news of her death. 听到她的死讯,他很震惊。 2. I was struck dumb with fear. 我吓得说不出话来。 3. He was paralyzed with terror. 他吓呆了。 4. My jaw dropped when I see how much the meal have cost. 看到那顿饭要花这么多钱,我大吃一惊。 5.I was awestruck that anyone could be so beautiful. 我很惊奇居然有那么漂亮的人。 6.They watched it with mouth wide open. 他们目瞪口呆地看着。 7. He gaped at the girl for a few seconds. 他目瞪口呆,盯了那女孩一会儿。 8. You should have seen Peter when Becky turned up in her short skirt. His eyes were popping out of his head. 贝基穿着短裙出现时,你应该看看皮特,他的眼珠都快跳出来了。 9. It's beyond me why Mary wants to marry John! 我觉得很意外,玛丽竟然愿意嫁给约翰。 10. When I heard the name of the winner, you could have knocked me down with a feather. 听到获胜者的名字,我大吃一惊。 11. Her death was a bolt from the blue to him. 她的死讯对他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发布:互联网&&&&编辑:互联网&]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