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should wo helphelp补全对活dothehousework

One possible version:Ladies and gentlemen,Good morning! I'm Wang Ming It's my honor to give you a speech. My topic is We should help parents do housework. Now many students are too lazy to do housework. But I think we should help parents do some housework because they are busy with their work and tired after work. 1 often help my parents do many chores. In the morning, I will make the bed and water flowers. They are relaxing and interesting In the evening, I often clean the room and take out the trash. When 1 see the tidy room, 1 feel proud of myself. My parents are pleased with me. 1 think it's our duty to help our parents with some chores.参考词汇: Lazy, chores, make the bed, water flowers, clean the room, take out the trash, relaxing, interesting, proud, pleased, duty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写作题
我性格开朗,活泼大方,尤其喜欢结交朋友。你想认识我吗?想知道我来自哪里吗?想打电话和我交流吗?现在我把我的个人信息以表格形式发布在网上了,积极寻求热心网友为我写一份自我介绍。My Card(名片)Name Jim GreenAge(年龄)twelveSex(性别)boyNationality(国家)England Hair short, blondEyes big, blueSchool No. 3 High SchoolClass Class 3, Grade 7Telephone Number(010)TeacherMiss BrownColor blue要求:1.用第一人称写。2.用上表格内提供的全部信息(可以增加信息)。3.词数不少于50个。
几乎每个人都有收到礼物的体验。你的笔友Emma 来电子短信告诉你她的一次收礼的体验并要求你告诉她你的一次收礼的体验。假如你是Tina, 请给她回一条短信。短信必须包括以下内容:曾经收到什么礼物,什么时候收到,谁送的,是否喜欢,为什么,以及收到礼物的感受。& Subject:&
Gift receiving&&&&&&& From: TinaDear Emma,Thanks for your
message. Wel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ina
阅读下面短文,并借助连环图和上下文补充所缺信息。每个空只能填写一个形式正确、意义相符的单词。Yesterday morning an old woman&小题1:&a lot of things in a shop.She put &&小题2:&&into a big box .She was going to carry it to the &&小题3:&&,but the box was heavy and the car wasn't near.At that time Li Ming and Wei Hua were&小题4:&&by the car and talking.When they&小题5:&&the old woman and the big box beside her,they&小题6:&&to help.They lifted the heavy box and&小题7:&&it to the car.Suddenly the box __小题8:&&down and one of Li Ming's feet was badly hurt.He had to &&小题9:&&in bed in the hospital for several days.He was&&小题10:&&about his lessons.But his friend Wei Hua said,“Don't worry about your lesson . I'll come to help you with your lessons after class every afternoon.”
题型:阅读理解
Miss Ding正在法国度假,这是她所入住宾馆的房卡。请根据房卡正反两面的信息,选择最佳答案。小题1:Miss Ding lives in&&&&&&&&.A. Hotel Eiffel&& B. Hotel Bank C. Hotel Park小题2:The hotel is&&&&&&&&.A. in the park B. on the left of the bank&& C. near the bank小题3:Which bus can’t reach the hotel?A. Bus 705.&& B. Bus 18. C. Bus.47.小题4:If Miss Ding is lost, she can&&&&&&&&&.A. call her friends&B. wait until the light is greenC. call the hotel at the phone number on the card小题5: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rue?A. Open the door when the red light is on.B. The card can be used to open the door.C. Miss Ding can keep the card after he checks out.
为了积极响应全市共青团员“植绿爱绿护绿,为‘三城同创’做贡献”的倡议,你校在3月12日组织了春季植树活动。请你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英语日记来记录这次令人难忘的活动。(词数50个左右;文章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注意正确使用时态。)要点提示:1. 乘车 (take the bus) 去桃河公园植树 (plant trees)。 2. 一些同学挖坑 (dig/dug holes), 一些……。 3. 竖起告示牌 (put up the board) 告诉市民爱护 (protect) 小树。 4. 拍照记录 (take photos to record) 此次绿色活动 (green action)。
假如你是王蕾,你的英国朋友Linda给你写了一封信,想了解你如何度过今年的寒假,请回信告诉她你的计划和想法,并希望她过一个愉快的寒假。计划内容应包括:锻炼身体,帮着做家务,读书,学一门乐器,和父母看电影,适当看电视,按时作息。要求:1. 词数不少于60字。2.注意书信格式。Dear Lind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根据图画,以My room 为题,写一篇50词左右的短文。&&&&&&&&&&&&&&&&&&&&&&&&&&&&&&&&&&&&&&&&&&&&&&&&&&&&&&&&&&&&&&&&&&&&&&&&&&&&&&&&&&&&&&&&&&&&&&&&&&&&&&&&&&&&&&&&&&&&&&&&&&&&
现在,食品安全是人们关注和担心的一个问题,我们怎样才可以确保安全饮食呢?请你以“Eating Safely”为题就以下问题发表你的见解:1、在哪里就餐? 2、如何烹饪食物?3、购买怎样的食品?【写作要求】全文80词左右,文中至少列举2—3点建议。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当前位置:
>>>— ____________ do you help your mother do the housework?— O..
— ____________ do you help your mother do the housework?— Once a week.
A. How often B. How long C. How much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期末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 ____________ do you help your mother do the housework?— O..”主要考查你对&&疑问词组&&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疑问词组:由疑问词和一些形容词一起构成的的表示疑问的词组叫做疑问词组。例如:how long:多长时间,多久&how often:多长时间一次 how tall:多高 how many:多少个(对可数名词的数量进行提问时) how much:多少钱,多少个(对不可数名词数量进行提问时) how old:多大(对年龄进行提问时) 关于How的疑问词组:1.old问年龄、年代。&How&old&is&your&friend?&你朋友多大了?&How&old&is&the&bridge?&这座桥有多少年代了?&2.How&many问可数名词数量。常将可数名词复数紧随其后。如:&How&many&pictures&are&there&on&the&wall?&墙上有多少幅画?&How&many&glasses&of&milk&would&you&like?&你们想要几杯牛奶?&3.How&much询问不可数名词的数量、物品的价格。&How&much&money&is&there&in&the&purse?&钱包里有多少钱?&How&much&are&the&apples&at&the&moment?&目前苹果什么价钱?&4.How&long提问物体的长度、时间的长短。&How&long&is&the&Changjia&River?&长江有多长?&How&long&does&it&take&you&to&do&your&homework&every&day?&你每天花多长时间做作业?&5.How&soon&对&“in+一段时间&”提问,&表示“多久之后”。&How&soon&will&you&be&back?&你多久后回来?&6.How&often对表示频率的副词或短语提问。&How&often&does&Mrs.&Green&go&shopping?&格林夫人多久去购一次物?&7.How&about用来征求对方意见。&Your&father&is&a&worker,&how&about&your&mother?&你父亲是工人,你母亲呢?&How&about&playing&games&after&school&this&afternoon?&下午放学后做游戏怎么样?&8.How&far&问两地间的距离How&tall问人(树)的高度;how&heavy问重量;how&wide问宽度;how&high可以询问建筑物、山峰高度。&How&far&is&it&from&the&earth&to&the&moon?&从地球到月球有多远?&How&tall&is&Yao&Ming?&姚明身高多少?&How&heavy&is&that&big&box?&那只大箱子有多重?&How&wide&is&the&new&street?&这条新街有多宽?&How&high&is&the&tower&in&Paris?&巴黎的那座塔有多高?
发现相似题
与“— ____________ do you help your mother do the housework?— O..”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50584729546882213122636232356you should help do housework变祈使句_百度知道
you should help do housework变祈使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好!you should help do housework变祈使句help do housework
help do housework米青金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祈使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_____ do you help your mother do the housework? —Three or four times. A.How far B.How oftenC.How longD.How soon为什么选B?理由.
文爷君呷蒸毶
B.How often 专门针对频次的提问A 针对距离C针对时间长度D针对快慢这三个都不合适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看题目的回答,是三或者四的意思。有关频率,就是how
often. 意思是你常帮你妈妈做家务吗?选项a是问路程的长短,选项c是问时间的长短。选项d也是有关时间,意思是还要多久。
做这类题目,要知道每个选项的意思侧重点,然后根据题目的回答,选择匹配的问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2014新版八下Unit3 sectionB课件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2014新版八下Unit3 sectionB课件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993.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usework可数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