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下册英语8单元书第四单元27页三a翻译

2013八年级上册英语书第四单元27页gramma focus翻译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to go to?最好的电影院怎么走?Town Cinema .It's the closest to home .And you can buy tickets the most quickly there镇电影院.这是最近的家.你可以买机票最快有Which is the worst clothes store in town?镇上最差的服装店是哪家?Draem Clothes.It's worse than Blue Moon.It has the worst serive梦想服装店.这比蓝色的月亮更糟.它有最糟糕的服务What do you think of 970 AM.你觉得970AM台怎么样?I think 970 AM is pretty bad .It has the worst music.我认为970点是非常糟糕的.它有最糟糕的音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八年级下册英语书27页2b翻译,他们说的,也要翻译哟.
亲爱的Jack(捷克) 周日我有一个不同寻常的经历.上午大约10点时,当我正沿着街走的时候,一个UFO就降落在我的前面.你可以想象得到那是多么的奇怪.一个外星人走出来然后沿着中央大街走.我跟着它去看它要去哪,并且我很惊讶看见它走进一家纪念品商店.当它正看纪念品的时候,店员报警了.在警察来之前这个外星人离开了商店然后去了飞行博物馆.当外星人在博物馆的时候,我给电视台打了电话.真是太让人吃惊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七年级英语下册27页A翻译_百度知道
七年级英语下册27页A翻译
5分钟之内,过了不要
让我们六点钟去吧
让我们七点钟去吧现在还要吗?你想看电影吗?当然,你什么时候想去,这段视频太无聊了
我正在看书你什么时间想去?
你想去看电影么?
你正在干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七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你现在要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八年级下册英语书第二单元14页2b翻译_百度知道
八年级下册英语书第二单元14页2b翻译
译文:Grade eight English book second unit 14 page 2B原文:八年级下册英语书第二单元14页2b希望你可以采纳,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亲爱的李小姐,
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寄钱给动物医院.我很确信你知道这个组织的建立是为了帮助更多像我这样的残疾人.你的帮助使我拥有“幸运”(那只狗)成为了可能.“幸运”在我的生活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我告诉你我的故事吧.
如果你是失明的或者是聋的那么生活会变成什么样?或者想象你不能行走或不能容易的使用你的胳膊.许多人永远也不会想到这些,但有许多人有这个困难.我不能很好地使用我的胳膊和腿,所以像一些打电话,开门和关门或者是提东西这些平常的事情对我来说都是困难的.
但在上一年的一天,我其中一个好朋友帮助了我.她跟“动物助手”讨论关于给我一条经过特殊训练的狗的事.她也觉得一只狗可能会使我高兴起来.我爱动物并且我对这个让我拥有一条狗的主意很激动.
在动物助手的我和狗狗经过了六个月的训...
八年级下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八年级上册英语第四单元导学案(2013新版人教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四单元导学案(2013新版人教版)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四单元导学案(2013新版人教版)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 章 来源 莲山 课件 w w w.5 Y
Unit 4&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Section B 3a―selfcheck【学习目标】&1.结合前面所学的形容词的比较级(Unit3),全面掌握原级,比较级和最高级的用法(重点)2.能写一篇介绍事物或人物的文章,并能较好地运用形容词的比较等级。【学习重点难点】&能写一篇介绍事物或人物的文章,并能较好地运用形容词的比较等级【学法指导】&
【过程】一、&导入(启发探究& 3分钟)&本单元出现的交际用语有:①What’s the best……?最好的……是什么?②Which is the best……?最好的……是哪个?③Who/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funniest……?你认为谁/什么是最有趣的④It’s the most……?它是最…….⑤It’s worse than…….它比……更差。⑥The funniest performer is……。最有趣的表演者是……。4.success 【U.N】.成功,反义词是failure,失败。&&&&&&& 【C.N】成功的人或事.a great success 意为“非常成功”如:The party was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 这次聚会非常成功。
二、自学(自主探究& 6分钟)1、本页生词自学have…in common 有相同特征&&&&&&&&&&&&&&&&&&&&&&&&&&&&&&&&& all kinds of各种各样;各种类型be up to是…….的职责;由…….决定&&&&&&&&&&&&&&&&&&&&&&&&&&& play a role发挥作用;有影响&&&& make up编造&&&&&&&&&&&&&&&&&&&&&&&&&&&&&&&&&&&&&&&&&&&&&& for example例如&&&&& take…seriously认真对待2、单元单词复习:朗读、记忆、抽写3、句型总结:1.&It has the biggest screens.2.&The DJs choose songs the most carefuuly.3.&How do you like it so far?& 到目前为止,你认为它怎么样?4.&Thanks forget telling me.5.&Can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三、交流(合作探究& 10分钟)
1、单元短语总结:so far& 到目前为止,迄今为止&&&&&&&& no problem& 没什么,别客气have….in common& 有相同特征(想法、兴趣等方面)相同&&&&& &be up to&& 是….的职责 all kinds of&&& ….. 各种各样的……&& play a role&& 发挥作用,有影响make up&&& 编造(故事、谎言等)&&& for example&&& 例如take …..seriously&&&&& 认真对待&&& not everybody&& 并不是每个人close to 离….近&&&&&&&&&&&&&& more and more&& 越来越……
2、重点语法句子回顾: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to go to ?&&&&&&&&&&& &Town Cinema. It’s the closest to home. And you can buy tickets the most quickly there?Which is the worst clothes store in town?&&&&&&&&&&& Dream Clothes. It’s worse than Blue Moon. It has the worst service.What do you think of 970 AM?&&&&&&&&&&&&&&&&&&&& &I think 970 AM is pretty bad. It has worst music.3、完成3b用本单元学过的句型描述自己的小镇最好的地方:电影院、服装店、餐馆、电视台组内交流小镇最好的地方全班交流小镇最好的地方四、总结(引深探究& 15分钟)1、完成3a1、读方框里的单词并明确其含义和用法2、朗读3a短文,完成任务3、检查答案4、大声朗读3a短文,体会形容词副词最高级的用法
2、用括号里的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We went to the __________(bad) restaurant in town last night. The menu had only 10dishes and the service was not good at all.2. Blue Moon is _____(good), but Miler’s is ________(good ) in town.3. The Big Screen is __________(expensive) than most cinemas, but Cinema City is _________(expensive).4. Movie City has the _______ (bad) service, but we can sit the________ (comfortably)there.5. Johnny Dep acted the ____________(good) in that movie. He’s much ______(good) than other actors at finding the __________(interesting) role.五、练评(包含“考点链接”&& 应用探究& 6分钟)完成Self Check& 1. Fill in the blanks with the superlative forms of the words in the box.
good&& cheap&& popular&& comfortably&&& bad1. Dumpling House is_______ restaurant in the city. You can get a big plate of dumplings for only five yuan.2. Spring Park is_______ place in the city on weekends. Many families go there with their young children. Lots of old people like to take walks there, too.3. You can rest _______ at Flower Hotel. Their rooms are clean and big.4. 109.9 FM plays_______& music. The songs are always boring and too loud.5. PEP High School is _______ school in this town. They have big classrooms, fantastic teachers and an excellent sports center.
朗读句子,填空检查答案个别句子提示2. Read the information. Then correct the mistakes.
朗读句子,完成任务检查答案个别句子提示【反思】
附加部分!!1.&close to home 靠近家里close 形容词。表示“近的,接近的,封闭的,亲密的”意思[搭配]______________________与某人/某物接近& [拓展]close 还可作动词,意为“________”&He is&&&&&&& to me.& A. open&&& B. closing&&&& C.closed&&&& D. CloseTianjin is _____ Beijing.  A. close to    B. close from    C. closed to    D. closed from
2. friendly service 友好的服务[词组搭配________________对某人友好,友善 ________________和某人关系好,与某人要好【考例】Many foreigners think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friend).The man looked at me with a ____ smile on his face.   A. friend    B. friends    C. friendly    D. friends’3.&quality n.质量,品质,特质,特性&How do you think of the&&&&&&&&&&& (质量)of the goods. 【考例】  The price depends on the ____.   A. service    B. quality    C. seat    D. number 4.&comfortable seat舒适的座位[语法讲解]其副词为________舒适地&& 其反义词为________They are happy. They live a&&&&& __________-&& (舒适的)life.5.&think& vt.思考,考虑,认为,以为。[词组搭配] 认为________……考虑________在 I think后的从句里,如果有否定词not,需要把否定词not由从句中移到think之前,即否定前移[练一练]I think it's uneasy to learn English well.(变同义句)I&&&&&&&& think it's&&&&&&&&& to learn English well.& What do(es) sb. think about/of sth.? 意为“某人认为……怎么样?”,是一个用来询问某人对某事有何看法的句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语往往是对人(物)的评价。例如:&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math teacher ?--- She is friendly and knowledgeable. Everyone likes her.练一练:-- ______do you _______ the game?& --It’s wonderful. I think the players are great.&A. H like about&& B. W think of&&& C. W like about&& D. H think about
【应掌握的句子】1. What’s the best radio station? 哪一家是最好的广播电台?翻译:张老师是我们学校最好的老师之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们班谁的英语最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好的影剧院是哪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How do you choose what movie theater to go to? 你如何选择去哪一家影剧院。翻译:让我看你选了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I think Gold Theater has the most comfortable seats.我认为黄金剧院的座位最舒适。翻译:我认为Jason 服装店是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认为Jim Carrey是最滑稽的演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认为他是不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What do young people think about places in town? 年轻人认为我们镇里的场所怎么样?翻译:所有的影剧院都不错,但是the Screen City是我们镇里最好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The film is interesting.这电影令人感兴趣。翻译:我对这部电影感兴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对卡通片很感兴趣,因为它是那么的有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Where are we going for lunch? 我们到哪里吃午饭?翻译:我门到哪里看电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离学校有多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服务好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My sister Isabel is the funniest person I know.我妹妹伊莎贝尔是我知道的最滑稽的人。翻译:魏芳是我们班里最漂亮的女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李先生是我认识的最好的老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Last week’s talent show was a great success.上个星期的才艺表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翻译:Eliza Clark获得了最佳演员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He danced without music.在没有音乐伴奏的情况下,他跳了一曲。翻译:&&&&&&&&&&&&&&&&&&&&&&&&&&&&&&&&&&&&&&&&&&&&&&&&&&&&&&&&&&&&&&&&&&&&&&&&&&&&&& && 他没有向我说再见就走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没有纸和笔,我无法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如果没有水,人类就不能生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As for radio stations, most people think that Jazz 107.9 FM is really great。至于电台,大部分人认为爵士调频 107.9 兆赫是真的很棒。   as for 在此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之意。  As for you,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in Beijing again. 至于你,我再也不想在北京见到你。随时练   【考例】  ______ me, I have nothing to say about it.   A. As for    B. As if    C. Look like    D. Look at 11. 11. Last week's talent show was a great success. 上周的天才表演真是非常成功。  success 是名词,它的形容词是___________“成功的”,动词是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功做某事。  I don’t think it is a successful performance. 我认为这不是成功的演出。  If you work hard, you will succeed. 如果你努力,你就会成功。  【考例】He is a great ____ as a teacher.   A. success   B. performer   C. successful   D. perform The prize for the funniest act went to Steve Tan and his dog, Fido.  最有趣表演奖给了Steve Tan 和他的狗Fido。    the prize for ……的大奖    go to相当于be won by… 被……赢得  【考例】  At last, the man ___ an air ticket from Dalian to Guangzhou as a prize.   A. goes to   B. was won   C.was won by   D. won13. Harbin is in the north of China. 哈尔滨在中国的北部。   表示方位的有三个介词:in; to; on  (1)in 表示在某一地区之内的方位(属于该范围);  (2)to表示在某一地区之外的方位(不属于该范围);  (3)on表示与某一地区相邻的方位(接壤)。  Changchun is in the north of China. 长春在中国的北方。表示长春在中国境内,它属于中国。此时用介词in。 如果一个地方不在一个地方内,如日本和中国的方位怎么说呢?日本在中国的东部。因为日本不在中国境内,因此我们不能用介词in,而用介词to。 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 日本在中国的东部。  【考例】 Qingdao is ____ the east of China.   A. on    B. to    C. in    D. from 14. About 200 yuan a night is enough. 一晚上大约200元足够了。   enough 可以修饰名词也可以修饰形容词。 当它修饰名词时可放在名词的前边,也可放在后边。当它修饰形容词或副词时,则放在后边。  There is enough water (名)here. 这里有足够的水。   Your classroom is big (形)enough. 你的教室足够大。  【考例】  It is ____ to work out this problem. You don’t need to ask the teacher for help.   A. enough easy   B. enough easily  C. easy enough D. easily enough
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A. 大多数形容词有三个级。 (1)原级: 常用结构__________像..……一样 Zhang Hong is __________ Tom.(和......一样高) Tom runs __________Jack.(和......一样快)否定形式: “不如/不及..…____________________(2)比较级(用于两者之间的比较)&常用结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谁跑得更快),Lucy or Hanmei?____________________.(他比我高)Tina is more athletic than Sam.Holly’s best friend is __________。(比他更有趣)(3)最高级用于三者或三者以上比较,形容词的最高级前常加定冠词____常用结构:&& a: ____________________是...... 中最......Eg:He is the tallest of the three.&&&&&&&& 活学活用:He is__________(最有趣的)in his class. The seats in the middle of the cinema are the best of all.John is__________(最胖的) in his class.b:____________________最……之一Eg:Kunming i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cities in& China.活学活用:Mr Wu is ____________________(最友好的老师之一).He often helps us.Changjiang River is ____________________(最长的河流之一) in the world.c:特殊疑问词+be+the+最高级,甲,乙or丙?Who is the tallest,Tom,Jim or Joh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哪种语言是最困难的),English,Japanese or Chinese?Which is ________________(最好的电影院),Town Cinema,Screen City or Movie Palace?d:the +序数词+最高级+单数名词+in 短语 The Yellow river is the second longest river in our country.《注意》形容词最高级前一般要加定冠词the,但当形容词最高级前有形物代,所有格时,则不能再加the.Please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r sister,Lily.The monitor said last Sunday was his most unlucky days in his life.B. 形容词、副词比较级和最高级有规则变化和不规则变化。 (a)规则变化 &&& 1)一般情况下,单音节或双音节的形容词(或副词)比较级+er , 最高级+est 如: clever-cleverer-cleverest& few-fewer-fewest& small-smaller-smallest等。 )以e结尾的词,比较级+r,最高级+st 即可 如: nice-nicer-nicest& cute-cuter-cutest&& large-larger-largest 3)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变y为i+er或est 如:容易的---更容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幸福的---更幸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如:early , busy , heavy , dirty , lazy . 也如此。 4)双写最后一个辅音字母+er 或 est的词同学要用心去记。 1. fat-fatter-fattest&& 2. thin-thinner-thinnest 3. hot-hotter-hottest& 4. red-redder-reddest 5. wet-wetter-wettest& 6. big-bigger-biggest 5)多音节和部分双音节的词需要在形容词原级前+________构成比较级,+________构成最高级。如: &&& beautiful -more beautiful - the most beautiful 又: delicious, popular, important, interesting, expensive, creative等也是。 双音节的词如: careful-more careful -the most careful useful -more useful -the most useful. 少数单音节词也是这样如: pleased-more pleased -the most pleasedtired-more tried -the most tired (b)不规则变化: &good―better―best&& well―better--best& bad-worse - worst&&&& many, much―more―most& far―further―furthest& (程度深) far-farther―farthest(距离远)old―elder ―eldest&&& (长幼)&&& old―older―oldest& (年龄)&小试身手:一.写出下列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 !. good& ___ ___&&&&&&&&&&&&&&& 9. popular ___ ____&& 2. bad ___ ___&&&&&&&&&&&&&&&&& 10. friendly ____ ______&&&&&&&&&&&&&&&&&&&&&&&&&&&&& 11. comfortable ___ ____3. big ___ ___&&&&&&&&&&&&&&&&&& 12. athletic ___ ____4. late ___ ___&&&&&&&&&&&&&&&&& 13. important____ ____5 heavy ___ ____&&&&&&&&&&&&&&& 14. outstanding ___ ____6. fun ___ ___&&&&&&&&&&&&&&&&&& !5. cheap____ ____7. thin ___ ___&&&&&&&&&&&&&&&&& 16. talented ___ ____8. new ___ ___&&&&&&&&&&&&&&&&& 17. interesting ___ __ 二.单项选择。1. Pop music is ______music in the world. A .best of&&& B .more better&&& C .good of&&& D.& the best2. Of all the students, Angie is the __________but studies __________than others.A .shorter, best&& B .shortest, better&& C .shortest, best&& D .shorter, better3. As students, we must work hard to make our country _______.A .rich and stronger B .richer and stronger&& C .richer and stronger&& D .rich and strong4. John often talks _____ but does _____, so all of us think he is a good boy.A .little, many&& B .few, fast&& C .less, more&& D. more, less文 章 来源 莲山 课件 w w w.5 Y
没有相关教案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八年级下册英语7单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