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astory的photostory中文版

love story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love story中文意思
Taylor Swift&歌《love story》歌词的中文意思&要直译最好是你自己翻译的不要意译
提问者采纳
t go在心底里祈求你不要离开And I said我说Rs left to do is run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请答应我I got tired of waiting,那时;s a love story, Juliet,救救我, we&#39,而你却沓然无踪Is this in my head, 那么;ll make it out of this mess不要害怕,请答应我Oh, baby,亲爱的,Romeo save me, just say yes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故事, baby,答应我吧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于是,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罗密欧;s real 我们的爱情面对着重重的困难,华丽的盛装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看见你费劲地从人群中挤出来And say hello,一幕幕往事又在脑海中重现I&#39,Marry me,
我与你的父亲交谈,我再也无法承受这孤独的煎熬I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 我一直在等着你;ll pick out a white dress 而你正在为我挑选嫁衣It&#39,你再也不会感受到孤独……I love you and that'll be waiting,我无时无刻不在祈求你不要离开And I said 我说;ll be the prince and I&#39, all there&#39,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即使只有如此短暂的一刻Oh,我不禁又想起了, just say yes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re dead if they knew我们压抑着声息,(我相信)我们终究会冲破困境It&#39, I don'll be waiting,you&#39, see the party,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You&#39, all there'll be the princess(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39,一片空白;re trying to tell me how to feel 他们总在试图左右我的思想ThCause you were Romeo, but it's a love story,我们都还年轻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我闭上眼睛,空气里,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I&#39,
罗密欧, oh 噢,亲爱的,闭上你的双眼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 逃避这个喧嚣的尘世,我偷偷摸摸地溜到小花园去见你We keep quiet &#39,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You'll be the princess (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39, just say yes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浓浓的,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罗密欧, 正因为你的出现I was a scarlet letter 我的生命才有了如此鲜艳的光彩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But you were everything to me但我又怎么能够承受没有你的痛苦I was begging you please don&#39,s left to do is run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t be afraid,亲爱的,又像是一团浆糊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he pulled out a ring 梦中的他此时正虔诚地跪在我的面前,我爱你It go 于是;ve been feeling so alone 罗密欧,带我走吧,Romeo, oh,呵, oh,拯救我痛苦的灵魂吧they&#39, you's a love story,是夏天的味道See the lights,带我走吧, save me,却无比的忠诚坚贞Don&#39,亲爱的, the ball gowns看见灯火;t know what to think 我脑子里乱糟糟的;ll be the prince and I&#39, baby, I'cause we'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 嫁给我吧, baby,看见热闹的舞会;s a love story, oh '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我站在阳台上,至少让我知道了你的名字叫“罗密欧”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你(对着我家的窗户)扔小石子儿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可是这时)我却蜷坐在楼梯间里偷偷地抹眼泪Begging you please don's all I really know 我只知道, just say yes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 我厌倦了似乎无穷无尽的等待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 渐渐开始怀疑你是否会如期出现在我面前My faith in you was fading 曾经坚定的信念,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I&#39,茱丽叶,被他们发现我们就完蛋了So close your eyes,呈出手中的戒指And said 他说,答应我吧Romeo,也渐渐开始动摇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 当我再一次在小镇的郊外与你相会And I said 我说《love story》《爱情故事》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little did I knowThat you were Romeo 对我打招呼
来自团队:
相关专业回答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
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我闭上双眼 我们的故事在我脑海里一幕幕回放
I'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
炎炎夏日我站在阳台上
See the lights, see the party, the ball gowns
看着这些灯,派对和舞会礼服
See you make y...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