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线部分翻译和写出主谓宾定状补 划线。

求翻译,讲一下主谓宾,谢谢!_百度知道
求翻译,讲一下主谓宾,谢谢!
The republican Congress,The Democratic charged,instead of restoring the union had &so far 旦恭测枷爻磺诧委超莲as in its power,dissolved it,and subjected ten states,in the time of profound pease, to military despotism and Negro supremacy.
提问者采纳
译文:民主党指责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旦恭测枷爻磺诧委超莲非但没有重建联邦,反而“利用手中权力解散了联邦,并且使十个州在非常和平的时期置身于军事独裁和黑人至上”。语法分析:这段话的主谓宾结构是:The Congress had dissolved it(Union) and subjected ten states to military despotism and Negroo Supremacy.主语是The Congress: 国会两个谓语,风别是dissolve(解散)和subject(使。。。屈从,迫使。。。)两个宾语,分别是it(联邦)和ten states(十个州)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主谓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主谓宾的句型翻译句子
在沪江关注实用英语的沪友noliy遇到了一个关于基础英语的疑惑,已有5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我们期待早日收到你的来信。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we are anticipating your early coming letter.
we are eagerly awaiting your early coming letter.
we are hopefully waiting for your coming letter.
—— lowprofile
We are looking forward your early coming letter.
—— violet1011x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letter soon.
—— 尼艾尼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letter soon.
—— yzmym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reciving your letter soon.
—— 林小8
相关其他知识点
&2600学币\n
&3299学币\n
&2159.1学币\n
&3899学币\n
&1279学币\n
&816学币\n
&2959学币\n
&1759学币\n
&3430学币\n
&1736学币\n阅读短文,将其中划线部分的句子译成中文。Yo-Yo Ma was born in Paris in 1955.He is Chinese but has never lived in China .He began to learn to play the cello (大提琴),when he was four years old .He became a cellist when he was 21 years old .He won 15 Grammy Awards altogether .He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cellists in the world now .54.In New York ,people named a street after him . In 1998 ,he started the “Silk Road Progect ”55.He wanted to take a trip along the old road and make new music.小题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1:在纽约,人们用他的名字命名了一条街道小题2:他想沿着这条古老的道路去旅行,并且谱写出新的音乐。
试题分析:小题1:考察短语named after 以……命名小题2:句中短语take a trip去旅行,along沿着点评:这类题首先理解单词含义,找出句子的主谓宾语。然后翻译成符合汉语习惯的一句话。注意不要死搬硬套,在忠实于原意的前提下,可以适当改变句子结构,改变表述顺寻。
翻译句子:用括号内所给的短语,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
1、我从车里出来,穿过一扇门沿着一条小路走。(get out o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我仔细地观察,但是仍然太黑,什么也看不见。(too…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如果你把世界上最高的三座楼房放在山谷的底部,它们仍然到不了顶部。(at the bottom o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我站在峡谷的边缘,它是自然界中的奇迹之一。(on the edge o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括号内所给的短语,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
1.每天早上我父亲在他去上班的路上买份报纸.(on one"s way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每天晚上我妈妈在家翻阅杂志.(look throug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自19世纪以来纸是由木材制造的.(be made fr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如今信息可以从因特网下载.( download from )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英语中的主谓宾是什么意思?高中英语一共有多少中语法?谁能给我初中所有单词的单词表、还有高中的单词表、最好有语音!
有才躸兾毖
下面是我经验的一些总结,英语的基本句型主要有五种,它们是:1、主语———动词———表语2、主语———动词3、主语———动词———宾语4、主语———动词———宾语———宾语5、主语———动词———宾语———补语一、主语---动词----表语在这一句型中,动词是系动词,划线部分为表语.1.Mr.Brown is an engineer.(名词做表语)2.Gradualy he became silent.(形容词做表语)3.She remained standing for a hour.(现在分词做表语)4.The question remained unsolved.(过去分词做表语)5.The machine is out of order.(介词短语做表语)6.The television was on.(副词做表语)7.His plan is to keep the affair secret.(动词不定式做表语)8.My job is repairing cars.(动名词做表语)9.The question is what you want to do.(从句做表语,即:表语从句)注意:在下面的句子中,形容词做表语,在表语的后面常常接不定式结构.I'm happy to meet you.They are willing to help.We are determined to follow his example.二、主语———动词在这一句型中,动词为不及物动词及不及物的动词词组.在有的句子中,不及物动词可以有状语修饰.1.The sun is rising.2.I'll try.3.Did you sleep well?(well做状语,修饰不及物动词sleep)4.The engine broke down.注意:在此句型中,有少数不及物动词表达被动含义,表达主语本身所具有的特性,不用被动语态.1.The book sells wel.2.The window won't shut.3.The pen writes smoothly.4.Cheese cuts easily.三、主语———动词———宾语在此句型中,动词为及物动词,划线部分为宾语.1.Do you know these people(them)?(名词或代词做宾语)2.I can't express myself in English.(反身代词做宾语)3.He smiled a strange smile.(同源宾语)4.We can't afford to pay such a price.(不定式做宾语)5.Would you mind waiting a few minutes?(动名词做宾语)6.I hope that I have said nothing to pain you.(从句做宾语,即:宾语从句)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及物动词都可以接上述各种情况做宾语,不同的动词有不同的用法,所以,在学习动词时,一定要掌握其用法.四、主语———动词———宾语———宾语在此句型中,动词可以称作双宾语动词,在英语中,这样的动词并不多,在学习遇时,要牢记.后面的宾语为间接宾语和直接宾语,其中间接宾语在前,一般表人,直接宾语在后,一般表物.这类句型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情况,间接宾语可以改为to引导的短语.1.He handed me a letter.He handed a letter to me.2.She gave me her telephone number.She gave her telephone number to me.第二种情况,间接宾语可以改为for引导的短语.3.She sang us a folk song.She sang a folk for us.4.She cooked us a delicious meal.She cooked a delicious meal for us.第三种情况,直接宾语可以由宾语从句充当.5.Tell him I'm out.6.Can you inform me where Miss Green lives?五、主语———动词———宾语———宾语补足语在此句型中的动词,叫做可以跟复合宾语的动词,在英语中,这样的动词也不多.后面的宾语补足语是说明宾语的情况的,宾语和宾语补足语一起被称做复合宾语.这个句式是英语中比较复杂的一个句式,因为复合宾语的构成内容较多.下面句子中划线部分为宾语补足语.1.He found his new job boring.(形容词做宾补)2.The called their daughter Mary.(名词做宾补)3.This placed her in a very difficult position.(介词短语做宾补)4.We went to here house but found her out.(副词做宾补)5.What do you advise me to do?(不定式做宾补)6.We thought him to be an honest man.(tobe做宾补)7.He believed them to have discussed the problem.(不定式的完成式做宾补)8.He believed her to be telling the truth.(不定式的进行式做宾补)9.Did you notice him come in?(不带to的不定式做宾补)10.I saw her chatting with Nancy.(现在分词做宾补)11.He watched the piano carried upstairs.(过去分词做宾补)注意:在这个结构中,可以出现用it做形式上的宾语,把真正的宾语放在宾语补足语的后面.在此结构中,宾语常常是动词不定式或宾语从句.1.He felt it his duty to mention this to her.分析:it是形式宾语,hisduty是宾语补足语,to mention this to her是真正的宾语.2.I think it best that you should stay with us.分析:it是形式宾语,best是宾语补足语,that you should stay with us是真正的宾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指主语,分为人和物。 “谓”是指谓语,常见的有使役动词做谓语,
“宾”指 宾语,有事或物做宾语。
去书店买有关的书最实用,而且全面准确。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帮忙翻译并找出主谓宾部分:people should and do choose their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partly on the basis of how well they believe these representatives,once in office, can convince them to do or support whatever needs to be done.请帮忙翻译并找出主谓宾部分:people should and do choose their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partly on the basis of how well they believe these representatives,once in office, can convince them to do or support whatever needs to be done. 根据xuhanmama 的回答:主语是people谓语是choose宾语是representatives翻译:人们在选举民选代表时应按照这样的标准:即他们确信他们选出的代表就职后将能够说服或支持他们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那么以下的句子表达的是跟原句一样的意思吗?People choose representatives whom they believe will convince them to take action.
人们应该做选择,确实出选择根据自己意念自己所信任的代表,一旦在办公室里.这样的信念可以说服他们这样做或支持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people主语should and do choose 动词部分(do是强调意思)their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后面是修饰representatives)个人意见仅供参考,翻译感觉有点不太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主语是people谓语是choose宾语是representatives翻译:人们在选举民选代表时应按照这样的标准:即他们确信他们选出的代表就职后将能够说服或支持他们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人们应该做选择自己选出的代表,部分的基础上如何,他们认为这些代表,一次在办公室,可以说服他们这样做或支持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主谓宾 划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