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的英语谐音大全咋读

When的谐音怎么读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惊喜的英文是 surprise, 中文发音可以念“瑟普软丝”。
The colours of the rainbow
1\哈拂小孔丘幼儿圆或就叫小孔丘双语幼儿圆;哈拂=英语;孔丘当然=中文了.
2\跟头宝贝或就叫跟头乐或跟头双语幼稚圆.
3\天童双语--天童乃天才儿童之意
不要, 这样会造成对很多单词的发音不准, 对以后交流和学高级英语没好处. 学习口语只有在有语言环境下才是最理想的, 多听,多看, 多模仿.
1.丑(陋)的, 难看的; 怪模样的
2.道德败坏的; 邪[丑]恶的
3.不体面的; 不愉快的; 讨厌的
4.令人困窘的, 别扭的;...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高山是什么意思_高山在线翻译_高山什么意思_高山的意思_高山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高山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高山是什么意思 高山在线翻译 高山什么意思 高山的意思 高山的翻译 高山的解释 高山的发音 高山的同义词 高山的反义词 高山的例句
高山 基本解释高山的反义词高山[gāo shān]词典:高山。词典:高山;岳。词典:雪绒花;高山,火绒草。高山 汉英大词典高山[gāo shān] high mountain:  例:高山大川    high mountains and great rivers高山 网络解释1. mountain:这八天之中,纽西兰南岛最有名的冰河(Glacier)、峡湾(Sound)、高山(Mountain)及湖泊(Lake)我们全部走遍了,也看到了成千上万的羊咩咩就自由的在草原中悠闲的吃著草,我们的导游说整个纽西兰有五千万头绵羊,平均一个人都有十几只羊,2. alpine:项目背景 高山(alpine)是指垂直地带性谱上天然树线之上的部分. 高山生态系统主要由灌丛、草原和流石滩三种植被类型组成.
隔绝的进化环境、极端差异的气候和土壤条件使3. takayama:Plaza 酒店距高山站约5分钟的步程.主要的观光景点也都在附近可步行的范围内.(步行约15分钟可至历史建筑保留区) 高山(Takayama)以它的晨间市场而闻名.您可以沿着宫川(Miyagawa)轻松的步行至市场.您可以尽情享受当地的季节美食,高山 双语例句1. Rainier是一个很容易引发高山病的地方。&&&&Rainier is a good place to court altitude sickness.2. 2. 以探讨高山植物对于高寒环境的适应机理。7。分析了青海达坂山地区16种高山植物重金属元素含量。&&&&The content of heavy metal element of 16 species periglacial plant in Qinghai Daban mountain area was analyzed.3. 3. 这次地震发生在人烟稀少的高山地区,震中周围120km范围内无居民点,极震区内的天文站及边防哨卡的房屋有不同程度的损坏。&&&&The meizoseismal area was oval in shape along NW direction with its major axis along the strike of the regional tectonic structure.4. 研究表明,高山植物叶肉细胞中叶绿体和线粒体在位置上的这种变化是对逆境的一种适应,是青藏高原特殊生态条件长期胁迫的结果。&&&&The above characteristics are the result of the long time stress of the ecological factors in Qinghai-Tibet plateau.5. 高山的反义词5. 身残志坚飞来又飞去,高山流水永不停息。&&&&Hoary-headed but my will does not change and is no strange.6. 但是尽管它们低矮,却有着高山上的空气。&&&&But low as they are, they have the air of great mountains.7. 7. 我航过大海,登过高山,行过峡谷,涉过沙漠,但是,当草原还是我足下一片空白的时候,没想到,一个诗人却以他的诗歌让我那么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草原的辽阔苍莽、以及草原文化的丰富独特、草原历史的悠久神奇、和草原人民的质朴豪放!&&&&I had though the sea, board over the mountains and the valleys, involved over the desert, but the steppe is my first step which rich culture unique, long magic history and the great people of the grassland!8. oVld4c beW0 忽有琴声悠悠传来,将这月色里的小街弹拨的飘飘游游,不知为何,我又突然想起了那刚下飞机时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去到桂林市区时所乘坐的大巴车音响里那牵情的女声:高山上一滴水,曲折潆洄,便流出了一条漓江;大海中一片石,升降沉浮,便化出了这片奇景。&&&&Suddenly there came Pieces leisurely, this moonlight, the fluttering of the street plucked string yo-yo, I do not know why, I suddenly remembered that when the plane had just two river from Guilin International Airport when they go to the Guilin bus ride Car audio, then pull the situation of the female voice: the mountains drop of water, winding eddy whirl, then drained out of a Li R the sea a stone, lift ups and downs, then out of this piece of spectacle.9. 9. 天边天边有一对双星那是我梦中的眼睛山中有一片晨雾那是你昨夜的柔情我要登上登上山顶去寻觅雾中的身影我要跨上跨上骏马去追逐遥远的星星天边有一棵大树那是我心中的绿萌远方有一座高山那是你博大的胸襟我要树下树下采撷去编织美丽的憧憬我要山下山下放牧去追寻你的足印我愿与你策马同行奔驰在草原的深处我愿与你展翅飞翔遨游在蓝天的穹谷&&&&But it is because of you who support me every time which touches my heart.10. 小羊倌眼看自己又处在危险之中,便将那一把象牙梳子扔了出去,它变成了一座象玻璃山一样光滑的高山,那些马和骑兵全都滑下来摔死了。&&&&It turned into a mountain as slick as glass, down which horses and riders all slid to their death.11. 圣谟的工作清楚地表明了文征明的影响,尤其表现在现场又高又窄的格式显示一座高山。&&&&&&Shengmo's work clearly shows the influence of Zhengming, particularly evident in the tall, narrow format showing a high mountain scene.12. 12. 那我们要与高山的千重回响唱和&&&&&&We need to sing with all the voices of the mountain.13. 13. 芦芽山亚高山草甸是在华北地区最典型的山地草甸之一,该草甸在水土保持、生态旅游资源开发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The subalpine meadows in Luyashan Mountain are one of the typical meadows in north China and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water and soil conservation, eco-tourism resource exploitation and bio-diversity protection and so on.14. 研究发现,日本落叶松在我国的适生区并不在长白山区,而是在更南部的亚热带高山区。&&&&&&The middle section of the stem is easier to be cooked compared with the crown section and the base section.15. 那是如高山上绽放的雪莲一般纯洁,山谷中流过的小溪一样深沉的爱!&&&&&&It is like the mountains of blooming Saussurea general purity of the stream valley stream over the same deep love!16. 大会期间,温哥华冬奥会体育主任Tim Gayda提交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是关于为了迎接2010年冬奥会,去年冬季的第一个高山测试。&&&&&&Vancouver Olympics Sport Director Tim Gayda presented a strong report on preparation for the 2010 Games after a successful first alpine skiing test this past season.17. 在笼罩在身上的美妙祥和气氛中,我似乎已经爬上了一座高山的山顶,在一段短暂的时间内我可以放眼四周,领略这番风景蕴涵的意义。&&&&&&In the wonderful peace that fell over me itseemed as if I had climbed to the to for a little while I would be able to look around me, to take in the meaning of the landscape.18. 新区濒临两江,内涵九湖,这里有镇守长江的龟山、碧波荡漾的月湖、优雅奇巧的晴川阁、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古琴台,大禹治水的禹功矶、关羽驻军遗迹、李白夜游的美丽故事等厚重的传统积淀,为整合新区文化旅游功能,凸现新区文化特色提供了得天独厚,得水独优的人文资源。&&&&&&The New City Proper adjoins two rivers and embosoms nine lakes, here there is Tortoise Hill guarding the Yangtze River, the Moon Lake with rippling waves, graceful and exquisite Qingchuan Pavilion, the Ancient Lute Platform by the towering mountain and rushing water, the relics of the Yu Feat Rock in memory of Dayu controlling water and Guan Yu stationing troops, the fair story of Li Bai wandering at night and such historical massiness, providing nature-favored conditions and humanistic resources for integrating the cultural and tourism function of the New City Proper and demonstrating its cultural characteristics.19. 19. 如果你没有谷沟,你就不会知道高山是什麼。&&&&&&If you didn't have the valleys, you wouldn't know about the mountains.20. 高山的近义词20. 昌德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坐落在风景优美、交通便捷、著名侨乡福建泉州的西南侧---浮桥高山工业区,使用面积七千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外企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人员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操作技师。&&&&&&Was established in 1990, is located in beautiful scenery, convenient, famous overseas Chinese hometown of the traffic ---The high mountain industrial area of the bridge, more than 7, 000 square meters of usable floor area, it is one that collects scientific research, producing, the scientific research personnel who sells quality and the operation technician of abundant practical experience.高山是什么意思,高山在线翻译,高山什么意思,高山的意思,高山的翻译,高山的解释,高山的发音,高山的同义词,高山的反义词,高山的例句,高山的相关词组,高山意思是什么,高山怎么翻译,单词高山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狐狸叫怎么读求中文谐音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惊喜的英文是 surprise, 中文发音可以念“瑟普软丝”。
日常德语入门:Grü&en
Guten Tag!你好!(一般用于白天,到下午6点之前)
Guten Morgen!早上好!(一...
The bright moon of Qin dynasty
第一,如何用英文简单界定一个东西的技巧。 
美国人和美国人交谈80%是想告诉对方what?s a book 。我们中国人从小学到大学的课本尽管词汇难度不...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