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加动词原形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句

-般疑问句是什么举5个例子
紫色的石头(豆)
开头是助动词助动词是什么1.Is
homework?
housework?
望采纳哦^o^助动词:do,did,does和be动词be动词是:is,a...
homework?
housework?
望采纳哦^o^
助动词:do,did,does和be动词
be动词是:is,am,are
还要把这五个句子改成-般疑问句与否定句
否定句1.NO,my books
didn't.
doesn't.
don't
我是初三的,你说我聪不聪明?
举5个-般过去式,-般现在时,-般将来时,现在进行时的句子并且改成-般疑问句与否定句
百度行不?这太多了
都赶上我周末作业了,我刚上完课回来
Are you ok?
Is that your book?
Does your parents outside?
并不能功夫功夫功夫和粉红粉红
助动池be动词情态动词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哪几种时态变为一般疑问句动词要变原形
未来大空浬
一般现在时Do you miss me?一般过去时Did you miss me?一般将来时Will you miss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中一般疑问句是什么
芊芊是神′洶﹏
一般疑问句 一般疑问句是疑问句的一种.它是指用yes(是)或no(否)来回答的句子.其结构是:  系动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其他成分  通常回答为:  肯定:Yes,+主语+提问的助动词.  否定:No,+主语+提问的助动词+not.  如:  Are you from Japan﹖  Yes I am. / No I'm not.  Is her sister doing her homework now﹖  Yes she is. / No she isn't.  Does he work in a bank﹖  Yes he does. / No he doesn't.  Do you live near your school﹖  Yes I do. / No I don't.  Can you speak French﹖  Yes I can. / No I can't.  May I go home now﹖  Yes you may. / No you mustn't.编辑本段注意:  1.将陈述句变为一般疑问句时,如句中有be 动词(am/ is/ are)时,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如主语为第一人称,应将其改为第二人称.如:  I'm in Class 2Grade 1. →  Are you in Class 2Grade 1﹖  We're watching TV. →  Are you watching TV﹖  2.陈述句中有情态动词(can may must …)时,也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即可成为一般疑问句.如:  He can swim now. →  Can he swim now﹖  The children may come with us. → May the children come with us﹖  3.陈述句中只有一个实义动词作谓语且其时态为一般现在时,变为一般疑问句时要在句首加do或does 主语后的实义动词用原形.如:  I like these animals. →  Do you like these animals﹖  She wants to go to the movies. → Does she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4.一般疑问句一般读升调(↑)  5.一般疑问句有时不用yes或 no 回答.如:  Are they in town now﹖  I think so.  May I sit here﹖  Certainly.  Does he like soccer﹖  Sorry I don't know.  6.一般疑问句的第一单词总是虚词,读的时候要读轻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就是没有(what
how 等特殊疑问词)而是以系动词(is
are)或助动词(do
dose)开头的疑问句
一般疑问句的构成? 由be(am ,is,are,was, were ,) \情态动词(can ,could ,may ,might , shall ,should ,will ,would ......)\助动词(do ,does ,did ,have ,has )+主语+其他+? 例如:Are you a student ?
\Can you help me ?\Do you have a pen pal ?
用yes 或no,回答的是一般疑问句 用be 动词或Do,does,did
开头。特殊疑问句是用what,why,how,这样的疑问动词开头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