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ointlostlost是什么意思思

appoint是什么意思_appoint在线翻译_appoint什么意思_appoint的意思_appoint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appoi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ppoint是什么意思 appoint在线翻译 appoint什么意思 appoint的意思 appoint的翻译 appoint的解释 appoint的发音 appoint的同义词 appoint的反义词
appoint[ə'pɔint]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appoint 基本解释vt. 任命, 指定, 下令appoint 例句vt.1. They appointed a place to exchange stamps.& & 他们约定一个地方交换邮票。2. They appointed him (to be) manager.& & 他们任命他为经理。3. He was appointed mayor of the city.& & 他被任命为市长。4. Our visitors arrived at the appointed time.& & 我们的来宾在约定的时间到达了。5. The time appointed for the meeting was ten o'clock.& & 约定的开会时间是十点。appoint 同义词v.
appoint 网络解释1.
任命& & 相对独立于政府是OA最大的特点,其首席顾问(Chief Counsel)必须来自私人部门,并由总统任命(appoint)、参议院批准(confirm),负责在国会、白宫、各政府部门、联邦法院和州政府讨论有关议案之前,考虑与小企业有关的意见和利害关系. 2.
委任& & 57(1) U.K.]&仿制火器&(imitation firearm) 指以下任何东西─(c)外形像榴弹,但并非本条&弹药&定义所指的;&委任&(appoint) 包括雇用; (由2000年第14号第2条增补)&长枪型气枪&(air rifle) 包括使用一种或多于一种压缩气体为推动剂的长枪;3. 委托& &
l 必须委托(appoint)一l 必须委托(appoint)一台币 (MOF)决定收入准公布于众 (MOF)决定资产秋公布于众 (MOF)决定分配亿美元;减去负债3 亿,公司的净资产(NAV)为8.11亿美元. 4. 任& & 57(1) U.K.]&仿制火器&(imitation firearm) 指以下任何东西─&委任&(appoint) 包括雇用; (由2000年第14号第2条增补)&长枪型气枪&(air rifle) 包括使用一种或多于一种压缩气体为推动剂的长枪;appoint 网络例句1. And he said, Appoint me your wages, and I will give it. & &028 又说:请你定你的工价,我就给你。2. We are going to appoint your company to be our company's sole agent in china. & &我们将委托贵公司作为我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业务代理。3. And he said, Appoint me thy wages, and I will give it. & &30:28 又说,请你定你的工价,我就给你。4. We will appoint your company as the exclusive agent of our company in China. & &我们将委托贵公司作为我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业务代理。5. And he said, Appoint me y wages, and I will give it. & &又说,请你定你的工价,我就给你。6. We will appoint your company as our exclusive agent of our company in China. & &我们将委托贵公司作为我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业务代理。7. In consideration of your extensive experience in the field, we are glad to appoint you as our agent. & &考虑到你们在这一业务范围的丰富经验,我们很高兴指定你们为我们的代理。从 appoint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appoint是什么意思,appoint在线翻译,appoint什么意思,appoint的意思,appoint的翻译,appoint的解释,appoint的发音,appoint的同义词,appoint的反义词,appoint的例句,appoint的相关词组,appoint意思是什么,appoint怎么翻译,单词appoi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appoint是什么意思
appoint是什么意思
学习啦【英语其它】 编辑:焯杰
  appoint是我们常用的动词,那么你appoint做动词都表达哪些意思吗?下面学习啦小编为大家带来appoint的意思解释和英语例句,欢迎大家一起学习!
  appoint作动词的意思:
  任命,委派;约定,指定;装设,布置
  appoint的英语音标:
  英 [ʃu:t] 美 [ʃut]
  appoint的时态:
  现在分词: appointing
  过去式: appointed
  过去分词: appointed
  appoint的英语例句:
  1. &Why didn't you appoint Ron twelve months ago?&&&Good question.&
  &你为什么12个月前不任命罗恩呢?&&&&问得好。&
  2. He promised to appoint an AIDS czar to deal with the disease.
  他许诺任命一位艾滋病大使来应对这种疾病。
  3. Our plan is to allocate one member of staff to handle appoint-ments.
  我们的计划是分派一位职员处理预约事宜。
  4. The Prime Minister has the power to dismiss and appoint senior ministers.
  首相有权任免高级部长。
  5. You may appoint a proxy to vote for you.
  你可以委托他人代你投票.
  6. Appoint the time and place for the meeting.
  决定开会的时间和地点吧.
  7. We must appoint a day to meet again.
  我们要约定好下次会面的日期.
  8. The draft would give the president the power to appoint the central bank's chairman.
  该草案将授权总统任命中央银行行长。
  9. His appoint-ment is a complete surprise & he has never been mentioned as a front runner.
  他的任命完全出人意料&&他从来都不是呼声最高的候选人。
  10. I have resigned, and they have a free hand to appoint whom they like in my place.
  我已经辞职了,他们可以放开手脚任命他们喜欢的人来顶替我的位置。
  11. The company decided to appoint a Japanese manager as president of the company. The decision came as a bolt from the blue.
  公司决定任命一位日籍经理担任总裁。这个决定太出乎意料了。
  12. The State Council exercises the function and power to appoint and remove administrative personnel according to the provisions of the law.
  国务院有依照法律规定行使任命行政人员的职权.
  13. It made sense to appoint a banker to this job.
  指派一位银行家做这份工作是明智之举。
  14. We shall appoint eight o'clock as the time to begin.
  我们确定8点钟开始.
  15. Mel paused, to let his appoint sink home, before continuing.
  梅尔稍停了一下, 好让大家都吃透他的论点后, 再继续说下去.
看完这篇文章的人还看了:
本文已影响 人
[appoint是什么意思]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849人看了觉得好
886人看了觉得好
1510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其它】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appoint as - 必应 词典网络任命为;任命某人为;分配1.任命为 tim老师... ... to appoint 任命 appoint as 任命为 be subject to 受..影响, 受支配, 从属于, 可以…的, 常遭受… ... |2.任命某人为lost 第五季 第一集_看lost学英语... ... move through: 移动穿过 appoint as: 任命某人为 ridiculous: 荒谬的 ... |3.分配〓CET6系列〓易混... ... appoint as 任命,分配,指派某人担任某种职务 appoint as 任命,分配,指派某人担任某种职务 aaaa 举报 16楼 ... |例句释义:全部,任命为,任命某人为,分配类别:全部,口语,书面语,标题,技术来源:全部,字典,网络难度:全部,简单,中等,难更多例句筛选收起例句筛选1.A:
appoint as
following his own 4.I
on my behalf
必应词典应用准确权威无广告下 载 手 机 版 必 应 词 典体 验 P C 版 必 应 词 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st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