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秒以后自动返回求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求一首英文歌。中文翻译高潮好像是我仍可以将你当做危险信号。是个组_百度知道提问者:匿名 & 时间:
>> >> >> >> >>
是男的都喜欢美脚,百度搜索 美脚秀 美足无限啊,
百度搜索 6居网 让你更懂生活哦~~~
求一首英文歌 有句歌词的中文翻译为:“关于你 没什么想知道的了” 跪谢! 30分
是不是Kelly Clarkson--Already Gone歌词:remember all the things we wanted我们想要记得过去的一切now all our memories, they're haunted可现在我们所有的记忆都缠绕在心头we were always meant to say goodbye这意味着我们该分手了even with our fists held high尽管我们拳头高举it never would've worked out right但也不能正确的解决问题we were never meant for do or die这也不意味着我们会这样分开i didn't want us to burn out我不想我们就这样燃尽i didn't come here to hold you我不能过来保护你now i can't stop现在我也该停止了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 doesn't matter我想让你知道。这并无大碍where we take this road不管我们走哪条路someone's gotta go总有人会离开and i want you to know可我又想让你知道you couldn't have loved me better你不能更好的爱我but i want you to move on但我又想让你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so i'm already gone所以我选择离开looking at you makes it harder看着你困难前行but i know that you'll find another但我知道你会找到令一个伴侣that doesn't always make you want to cry(如此困难)都未曾让你哭泣started with a perfect kiss以一个完美的吻开始(恋爱)then we could feel the poison set in然后我们感觉到毒药慢慢侵袭而来perfect couldn't keep this love alive完美的一切却并不能使这种爱继续存在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你知道我是如此爱你i love you enough to let you go我爱你已经到放你走的地步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 doesn't matter我想让你知道。这并无大碍where we take this road不管我们走哪条路someone's gotta go总有人会离开and i want you to know可我又想让你知道you couldn't have loved me better你不能更好的爱我but i want you to move on但我又想让你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so i'm already gone所以我选择离开i'm already gone, already gone我已经离开,已经离开了...you can't make it feel right你肯定会不适应when y......
余下全文&&
嘘╈旭 求一首英文歌。 只记得中文翻译歌词中有“加州”。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里有一句翻译是你想拥有我的未来,门都没有,
求一首英文歌的中文翻译歌词
问一首英文歌 歌词翻译过来有一句是 我甚至不愿为你写一...
求一首英文歌男声 大概歌词翻译成中文是 因为你我有了生...更多相关问题&&Kelly Clarkson--Already Gone暮夏阳光52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从现在我不会再逃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