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回事啊?

当前位置: &
这是怎么回事的英文
英文翻译what's all this about:&&&&how:&&&& wind:&&&&hey what's all this about:&&&&give me an idea:&&&&how come:&&&&what's all this about:&&&&know where the shoe pinches:&&&&do you get the picture
例句与用法My lady noticed the change, and asked me what i thought about it .夫人看出这个蹊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 "you don't say so!" said jack in a tone of great surprise. "now how could that have been? "“那不会吧!”杰克用大吃一惊的语调说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oh, dear me, what's this, what's this!" he said, rubbing his head and walking about with his good-humoured vexation in the room .“唉,天哪,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他一边说,一边搔着头,在屋里踱来踱去,他的态度很和蔼,只是有点着急。Dominique ) what ' s all this ? - ( henry ) there ' s no room这是怎么回事? -没地方了What are you . . . ? what is this ? what is this你在. . .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He said i was done . uh , what is going on他说过我完事了啊,这是怎么回事? And i go , " chuck , wh - what happened然后我说: “查克,这、这是怎么回事? ” Devil only knows whats the matter with me ! eh“鬼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You , follow me . - wait a - what ' s going on-你跟我来-等等,这是怎么回事What ' s going on here ? - they ' re aggressive这是怎么回事? -她们很主动啊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这是怎么回事的英文翻译,这是怎么回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是怎么回事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