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字 很想你 收到老公的礼物怎么写 怎么写

信息加载中...
我们一起成长
老公、我很想你!从宝宝满月了,我就回娘家,到现在宝宝4个月多了,我们整整分开了3个月多。从没有和你分开这么长时间过。上一次分开,是我怀孕的时候,也是回娘家,呆了一个多月。这一次,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好想好想你。
老公,我想念你每天的一个早安吻,想念你去上班前给我的一个拥抱,想念我们一起去逛街、逛超市的手牵手,想念我们的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老公、去年,我对你说过,以后每年你的生日我都陪你过。可今年,我还是让你孤零零的一个人过。老公,你会怪我说话不算数吗?
老公,好像你现在就不要上班了,那样我就可以见到你了,可是那种的可能性好小,好小。
老公,好想你!
&&&&发布于日 11:18 |
阅读数(332)
上一篇:下一篇:
我也想啊。我在福建,他在苏州,距离太远了。
发表评论 &
显示全部&&
显示全部&&
文章数量:135
评论数量:6
访问数量:46799老公,我很想你_老公去世了我好想他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贴子:
老公,我很想你
你已经离开15天了,我还是接受不了,没日没夜的想你,剩下的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你放弃我没事,你那么疼爱我们的女儿,你连女儿也放弃了吗,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
ThinkSNS年底钜惠,社交+直播+电商系统,0元分期,轻松购买
看到你用的任何东西,我的眼泪都止不住,我不相信你真的离开我了,你那么爱我和女儿,怎么可以突然离开!
十分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老公也离开我一年多了,到现在都无法走出来,慢慢熬着吧,不过时间确实是可以慢慢淡化悲伤
我现在也是想着我老公睡不着,心痛的无法呼吸~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老公我很想你 的翻译是:正在翻译,请等待...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老公我很想你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a老师应该更多地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 Teacher should more pay attention to student's individual difference & a昨天她和她的朋友吵架了 Yesterday she and her friend quarrelled & a让我们找老师帮忙吧 Let us ask teacher to help & a危机的教育 Crisis education & aread into remory 读入remory & aat the top of the dial 在拨号盘的上面 & a呵,你是女强人,一定不会找一个肤浅的男人吧 You are the capable woman, certainly cannot look for a superficial man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it is time for lunch it is time for lunch & aAfter school,she often reads newspapers with her grandmother 在学校以后,她经常读报纸与她的祖母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RICE WATER B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起床太晚了,没能赶上早班车。 He got out of bed too has been late, has not been able to catch up with the morning shift vehicle. & aI'm looking for 1 set of Centrifugal Oil Separator . 我寻找1套离心机油分离器。 & ait's cloudy day 它是多云天 & a你能给我们拿些薯条吗 You can take the potato strip to us & aTheirs are in the bags 他们的在袋子 & aOmsDcmHelperLW.apk OmsDcmHelperLW.apk & a1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建立统一封建帝国的君主 1 Chin Shihhuang is in the Chinese history the first establishment unification feudalism empire crowned head & a亲爱的丫头 Dear servant girls & acorsa
veloce 种族 快速 & aSerial Number 976726 号码976726 & a街头,凄凉 Street corner, miserable & a五、 对于不同背景的人你怎么和他交流 Fifth, You how and does he exchange regarding the different background person & ait felt good to be able to dig out all my old records 能开掘所有我的老纪录感到好 & a由于身体不好,经常感冒,但经过参加一段的体育锻炼后,感觉也好拉很好,感悟很深。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love myself more because I am single. 因为我单身,我更爱自己。 & ametaapp ext metaapp ext & a我在印尼雅加达工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ostcoed postcoed & a做志愿者有助于开阔青少年学生的眼界 Is the volunteer to be helpful to the open young people student's field of vision & a2guys1ho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现在的心愿就是我能考上湟川高中 He now the wish is I can pass an examination the marsh Sichuan high school & aoperation aborted 操作放弃了 & a当前现在; 目前前目 C Before at present item & athe best moment for you 最佳的片刻为您 & a在不在说话 In is not speaking & aしつれします 它做并且伴随 & a对不起,请原谅我,我还是爱你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loves you & aS.W.I.F.T.地址迅速:9595 Wilshire Blvd.Suite 900
Beverly Hills,CA 90212 The S.W.I.F.T. address is rapid: 9595 Wilshire Blvd.Suite 900 Beverly Hills, CA 90212 & aNot everybody can become friend 不是大家能成为朋友 & a我今天空閒了一整天 I today idle one all day & a之前输入的公司名字是错误的,附件里是修改过的 Before inputs the company name is wrong, in the appendix has revised & aI came across your contac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ak care of my eyes 我的眼睛tak关心 & aAnimationAtStart AnimationAtStart & a其实我什么也不敢要 Actually my any does not dare to want & ato make myself best 最好做自己 & a一辈子的幸福,在阳光下陪你微笑 For a lifetime happiness, accompanies you under the sunlight to smile & aダーリン Darling & aa friend of Mary's mother's 玛丽的母亲的朋友的 & a然后就睡觉 Then sleeps & aInternet Buyer's Premium: 14% 互联网买家的保险费: 14% & aGive me all i need and i want more. 给我我需要的全部,并且我想要更多。 & a一颗不安分的心 Is not law-abiding heart & aHaha, i am really happy for you!:D Haha, i am really happy for you!: D & a老公我很想你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收到老公的礼物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