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短文填空空题,共10小题

二卷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共35分) 五、看图短文填空(本大题有10小题,每小 题1.5分,共15分) 阅读下面短文,并借助上下文和插图补充 所缺信息。每个空只能填写一个形式正 确、意义相符的单词。请将答案填写在答 卷相应题目的答题位置上。 Yesterday afternoon, when Liu Jun got home after school, he wanted to do some housework. While he was sweeping the floor, his father came back and (71) him doing it. Later when he was (72) TV, his mother came up and turned (73)________ the TV and said, &You shouldn't waste your (74)________. Go to study!& In China, more and more families have only one child. Parents only hope that their children can learn their lessons well so as to find a good job in the future. So they won’t let their children do (75) at home. In fact, (76) the child has few chances to practise in their daily life, they will not be (77) to prepare themselves for the future. They can not do anything (78) the help of others. So (79) is not good for the children to learn only the knowledge (知识) from books. They have to learn about life. (80) keep themselves in books only! 六、读写综合(本大题分为A、B两部分,共
淡定<的>忧伤
等一下,写过程呢,快采纳,马上好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短文填空(本大题有10小题,每小题1.5分,共15分)
根据图画和短文的内容填词,并把所缺单词填写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
中考试题:
高考试题:
2015中考试题
2014中考试题
2013中考试题
2012中考试题
2011中考试题
中考试题地区分类
中考模拟试题
2013中考模拟试题
2012中考模拟试题
2011中考模拟试题
中考模拟试题地区分类完形填空。 (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_顺风考试网
您好,欢迎光临高考资源网站-顺风考试网!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字体大小:
完形填空。 (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
编辑:顺风考试网   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 20:51 
完形填空。 (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 One day the boss asks Tom to meet his friend Mr. Green in London. But it is his __41__ time to come to London. He doesn’t know the __42__ to Mr. Green’s home He thinks he can ask people for help.When he __43__ in London, He gets off thebus.There are __44__ people in the street. He looks around and stops a __45__ and tells her where he wants to go. The woman is very helpful. __46__ her help, he finds Mr. Green’s home. Two weeks __47__, Tom needs to visit Mr. Green again. But he can’t __48__ where his home is. He stops a person to ask the way. It’s the same woman. The woman is very__49__. She says, “Are you__50__ looking for the place?小题1:A.lastB.firstC.secondD.third小题2:A.nameB.wayC.cityD.man小题3:A.comesB.getsC.arrivesD.goes小题4:A.manyB.muchC.a littleD.a lot小题5:A.manB.womanC.boyD.girl小题6:A.WithB.WithoutC.UnderD.By小题7:A.afterB.laterC.behindD.late小题8:A.remember B.forgetC.knowD.tell小题9:A.sadB.gladC.surprisedD.sorry小题10:A.neverB.stillC.justD.again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1-5 BBCAB 6-10 ABACB1. 根据后文可知本句的含义为这是他第一次来伦敦,first表示第一次的含义,故本挑选B。2. 本句的含义为他不知道到格林家的路,way表示路的含义,故本题选B。3. 本句的含义为当他到达伦敦时,从公共汽车上下了车,arrive in表示到达某地的含义,故本题选C。4. 本句的含义为在街道上有许多人,many表示许多的含义,修饰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故本题选A。5. 根据后句可知本句的含义为他拦住了一个妇女向她问路,woman表示妇女的含义,故本题选B。6. 本句的含义为在那个妇女的帮助下,他找到了格林先生的家,表示在某人的帮助下用介词with,故本题选A。7. 本句的含义为两周后,汤姆需要再次拜访格林先生,表示过去多久以后用later,故本题选B。8. 本句的含义为汤姆想不起来格林先生的家在哪里,can’t remember表示想不起来的含义,故本题选A。9. 汤姆再一次问同样的路,那个妇女应该感到诧异,surprised表示诧异的含义,故本题选C。10. 本句的含义为你仍然在找那个地方吗?still表示仍然的含义,故本题选B。
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凡本网来源标注是“顺风考试网”的文章版权归顺风考试网所有。未获顺风考试网授权,任何印刷 性书籍刊物、公共网站、
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或引用本网图文。欢迎个体读者转载或分享于您个人的博客、微博、微信及其他社交媒体,但请务必清楚
标明出处、作者与链接地址(URL)。其他公共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如需转载引用,请通过电子邮件(fuzyhw@qq.
com)或微博(),联络我们,得到授权方可转载或做其他使
本文标题:本文地址:,转载请注明出处“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Books are our best friends which will accompan...”阅读答案_完形填空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Books are our best friends which will accompan...”阅读答案
&&&&&&&&&&★★★★
“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Books are our best friends which will accompan...”阅读答案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Books are our best friends which will accompany us
forever in life.
1.I like reading so much. If you ask me what _____(材料)I like most,
2.my answer is that the 21st Century is my f________.
It is an English
3.language newspaper which is _____(出版) in Beijing each week. It has
4.sections of different kinds, i_______ News of
the week, Today's World,
5.Language , s_____ and music and Students
Reports. There are plenty
6.of beautiful pictures and interesting a______
in it. I enjoy reading the
7.paper. I read it to ________ my English. I have
learned a lot of new
8.words and useful expressions. Besides, I can get i_______
about different
9.things, from ______(政治) to
entertainments. 21st Century is very popular
10.with students and English learners. I do love it.
_________ I go, I always bring this newspaper with me.
1.material(s)
2.favorite/favourite
3.published/ released
4.including&
5.sports/ science/ stories/ songs/singers
6.articles
<rmation/ informed/ ideas
9.politics
10.Wherever/where
试题分析:
1.material(s)材料,可作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
2.favorite/favourite最喜爱的,根据前句中like
most可以推测出。
3.published/ released出版/发行,注意前面是be动词,故用过去分词。
4.including包括,注意including
+ 名词或代词。
5.sports/ science/ stories/ songs/singers根据常识可以知道报纸上还有体育、科学、故事、歌曲等等。
6.articles文章,这里指有趣的文章。注意用复数形式。
7.improve提高。提高英语,注意用动词。
<rmation/ informed/ ideas获得信息、学问或观点,注意所填词的形式及单复数。
9.politics政治,注意名词形式。
10.Wherever/where无论到哪里,我总带这份报纸,故用Wherever/where。
高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高中: 下一篇高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2009年陕西省中考英语试题及答案,中考英语试题及答案,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中考英语试题,中考化学试题及答案,中考语文试题及答案,生物中考试题及答案,重庆中考英语试题,中考物理试题及答案,初中英语中考试题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2009年陕西省中考英语试题及答案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短文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