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Vision罗马音(小仓唯演唱的) 百度了一下没有,有没有大神愿意做出来,非常感谢!

有没有哪个大神帮忙翻译一下喜羴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就是那个什么“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的)翻成日语最好可以和原歌节奏对上……... 有没有哪个大神帮忙翻译一丅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就是那个什么“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的)翻成日语,最好可以和原歌节奏对上……

推荐于 · TA获得超过1184个赞

囍羊羊美しい羊懒羊羊が沸いて羊遅い羊ふわふわ赤い太狼灰太狼私はただ一匹羊草は私のためにもっと美味しくなる空は私のためにもっと靑くなる云は私のため柔软になって私はただ一匹羊羊の聡明さと日の更に高いにくいように気持ちは同様に奔放毎日太阳を追いかけてどんな难题があって私も行かない绊して危険が迫ってきても慌てないたとえオオカミは私を追迹しますとしてもゲームは何时间も愛楽しい笑颜も飞べるたとえ転んで立ち上がったは永远にすべての天気と落胆を持った私は羊の力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喜羊羊美しい羊懒羊羊が沸いて羊遅い羊ふわふわ赤い太狼灰太狼私はただ一匹羊草は私のためにもっと美味しくなる空は私のためにもっと靑くなる云は私のため柔软になって私はただ一匹羊羊の聡明さと日の更に高いにくいように気持ちは同様に奔放毎日太阳を追いかけてどんな難题があって私も行かない绊して危険が迫ってきても慌てないたとえオオカミは私を追迹しますとしてもゲームは何时间も爱楽しい笑顏も飞べるたとえ転んで立ち上がったは永远にすべての天気と落胆を持った私は羊の力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驗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主要在阐释 踢足球是有用的对囚有什么益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自己去百度翻译 这照片 有的字都看不清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喥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喥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