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画一张英语关于我爱运动英语手抄报的手抄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文手抄报内容体育版需要内容,做手抄报.没有的别乱来.(体育的) 写出小故事的内容.
深度二手烟_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我就是刚回答你英语问题的那个要做手抄报的话光是名言是不够做的做个标题
写个SPORT在划块区域找几篇关于体育的英文小故事写写在划一块区域写英文体育名言旁边画点关于体育之类的画像.比如足球啦 篮球啦第一个没有对手的金牌得主1908年的第四届奥运会上,男子400米决赛中有4名选手单因英国裁判判美国的卡本特阻人犯规,取消其资格,更需要重赛,美国队大表不满而退出,英国的哈斯威尔便个人表演般的完成一人决赛,以50秒获得金牌.Does not have match gold medallist
at the 1908 year fourth Olympic Games, because in the men's 400 meters finals has 4 contestants the British referees to sentence US's card Bent anti- people to violate a regulation only, deprives its qualifications, needs the rematch, the US team shows the disaffection to withdraw greatly, Britain's Hass Will then individual performance completes one person to play in the finals, wins the gold medal by 50 seconds.第二个赫尔克里斯与雅典娜赫尔克里斯在森林里漫步时,看到前面地上有一个球挡住了路,他就一脚把它踢开了.反而越来越大,于是他更用力地踢它.他越用力地踢,球变得越大,后来球竟将路完全堵住了.这时,雅典娜出现了,她对他说:“不要再踢了,赫尔克里斯,这个球叫冲突,不去管它,它很快就变小了.”Hercules and PallasWhen Hercules was walking in the forest, he saw a ball lying on the ground. He kicked it because it blocked his way.To his surprise, the ball did not roll away, but grew much bigger than before. So he kicked it again much harder.The harder he kicked, the bigger the ball grew. At last it completely filled up the road.Pallas then appeared. "Stop, Hercules," she said. "Stop kicking. The ball’s name is Strife. Let it alone and it will soon become small again."第三个.我与奥运奥运是窗口,我是守望者.这是一扇极大的窗,被擦得明亮.透过它,看到的是世界.这里每天都在变,这里每天都有新兴事物在更替.只有我,这个忠诚的守望者,每天都在关注它,希望更多地了解它.奥运是路口,我是行人.每天路过这里的人很多,有亚洲人、有欧洲人,有老人、有孩子.这儿是交通要塞,连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只是路过这里的亿万人之一,穿过它,到另一个世界去.奥运是圣地,我是志愿者.这是片圣洁的土地,自始至终都有圣火在旁边陪伴.正因为这样,我自愿为它付出,我要尽我的力量让这片土地更加洁净,让更多人了解它,也像我一样愿意献身于它.我还要给来这里的人予以帮助,让他们享受这片圣地的快乐.奥运是平台,我是主人.它为我们搭起了平台,让世界了解我们;它为我们建造了桥梁,让我们与世界更好地沟通.这个平台可以让我们尽情展现自己.我是这里的主人,我为是这里的主人自豪.我要尽地主之谊,让来客感受到热情与欢乐.I and Olympic GamesOlympic Games is window, I keep watch. This is a maximum window, had been rubbed bright. Through it, those that see are worlds. Here, it is changing every day, here burgeoning thing is being replaced. Have only me, this loyalty keep watch, it is paying attention to it every day, hopes to know it more. Olympic Games is crossing, I am pedestrian. There are many persons who pass here every day, there is Asian, have European, there is old person, have child. Here is traffic fort, joins the friend of all corners of the country. I pass the one of persons of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here merely, cross it, go to another world. Olympic Games is Holy Land, I am volunteer. This is the land with pure flat, has holy fire from start to finish to accompany in side. Just because it is so, I pay out voluntarily for it, I will let my strength, let this slice of land more clean, let more ones know it, is also willing to devote oneself to it as me. I still help to the person who comes to here, let them enjoy the happiness of this slice of Holy Land. Olympic Games is platform, I am host. It has put up platform for us , It has built bridge for us , lets us and world link up better. This platform may let us display self wantonly. I am the host of here, I am proud to be the host of here. I will let the friendship of landlord, let guest experience enthusiasm and happiness.第四个这简单的十个字,给了中国人民无限的力量,特别是对于我而言更是一种强大的精神鼓舞,这就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口号.中国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总带有一种期待.回想当初申办奥运会的历程,中国奥运委员会也是好不容易才取得2008奥运会的举办权.这次2008北京奥运会,对于中国是一个发展的好机会,也是向世界各国展现中国魅力的好机会.奥运会的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将中国特色.北京特点和奥林匹克运动元素巧妙结合.红色,在中国一直是代表吉祥的喜庆颜色.会徽采用红色,代表了中国人民对世界各国的美好祝愿.“中国北京,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采用了中国毛笔字汉字简体风格,设计独特.把中国名扬海外的书法魅力毫不保留地诠释出来.中国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我们生活在这样愉悦的环境下,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孩子.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也正代表了我们这群幸福的.天真的孩子.福娃是由“欢欢”“迎迎”“贝贝”“晶晶”“妮妮”五个充满中国民族特色的娃娃组成.五个福娃名字的谐音加起来正是“北京欢迎您”.这再一次表达了中国人民对世界人民的友好.福娃的颜色也正好呼应奥运五环红橙黄绿蓝,表现了北京奥运对奥运精神的完美诠释.2008北京奥运,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在世界的掌声和中华民族的泪水中诞生.身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将用最真诚的声音,大声说:“祝福你,属于中国,属于北京,属于我们的2008!”This simple ten words, give infinite power of Chinese people, especially for I but the speech is also a kind of strong spirit to encourage, this is the slogan of the Olympic game of 2008 Pekings.The Chinese people's Olympic game to 2008 Pekings is total to take a kind of expectation.Remember at the beginning process of bid for the Olympic game, the Chinese committee of Olympics also obtains 2008 Olympic games to hold the power with difficulty.This time the Olympic game of 2008 Pekings, for China is a develop of a fair show, is also a fair show that emerges the Chinese magic power toward international community.The meeting badge" China prints Peking that dance of · move" of the Olympic game Chinese special features.The characteristics of Peking and Olympics exercise the chemical element handiness combine.Red, in China always is to represent the good luck pleased to celebrate the color.Meeting the badge adoption red, represented the Chinese people to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of fine wish the wish." Chinese Peking, welcome the friend of the world-wide locations" adopted the Chinese Chinese brush-pen word Chinese characters simplified Chinese style, design special.Explain out without reserve the calligraphy magic power that China spreads fame the overseas.China is an everyone's court for harmonize, we are living under the environment that dulcify thus, everybody is a happy child.The mascot" the FU WA" of the Olympic game also just represented us this is happy.Innocent child.The FU WA is be"ed face"" clear and bright"" the NINI" of" the shell shell" by" the HUANHUAN" five be filled with the Chinese race special features of doll constitute.The homophonic of five FU WA name add exactly" Peking is welcome you".This expressed the Chinese people's amity to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again.The color of the FU WA also acts in cooperation the Olympics at the right moment five yellow turquoise blue of red orange of wreaths, expressed perfect annotation of Olympics to spirit of Olympics of Peking.The Olympics of 2008 Pekings, the dream of a Chinese, bears in the applause of the world and the tears of the Chinese nations.Be a member of the Chinese nation, I will use the most sincere voice, saying loudly:" Bless you, belong to China, belong to Peking, belong to our 200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板报网! 今天是:
黑板报手抄报素材第一站!
当前位置: →
  如何制作简单又漂亮的英语手抄报,是多数孩子都头疼的问题。为此,小编特收集整理了一些比较经典的范例给大家,希望给大家一些启迪,制作让自己满意,也让老师满意的英语手抄报作品出来。
别的同学还喜欢:
有什么感想,您也来说说吧!
精彩评论:(205条)
CNBANBAO网友120.71.216.*发表于 14:24:19
用你畫的難看死了、、、、、、、、、、、、、、、、、、、、、、
CNBANBAO网友115.44.185.*发表于 17:42:34
一点都不好看
CNBANBAO网友58.255.230.*发表于 19:52:26
年级英语手抄报简单年级英语手抄报简单年级英语手抄报简单
CNBANBAO网友171.8.72.*发表于 19:19:03
不好看,起不到一点作用
CNBANBAO网友42.243.27.*发表于 22:19:42
现在的人还蛮有创意的[围观]
CNBANBAO网友59.63.24.*发表于 16:57:02
就好像更符合干得好合格后会合格
CNBANBAO网友111.73.157.*发表于 17:18:11
[衰][互粉]
CNBANBAO网友111.73.157.*发表于 17:17:11
[哼][晕][爱你][围观][哆啦A梦微笑]
CNBANBAO网友111.73.157.*发表于 17:15:34
其中有一个是我画的[给力][坏笑][微笑]
其他人还看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_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_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
编辑:炎英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通过这次手抄报比赛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参与意识、合作能力、动手能力和表现能力,扩大了英语知识面,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下面是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希望大家会喜欢。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一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二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三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四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五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六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七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八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九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十  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一  I like the Chinese new year better than any other festival. This is a time especially for rest and joy. I need not study. I wear good clothes and eat good food. I have a good time from morning till night. I am as happy as a king.  译文:我喜欢中国新年比喜欢其它任何节日更甚。这是一个专为休息和欢乐的时间。我不需要读书。我穿好衣服,吃好东西。我每天从早到晚日子过得轻松愉快。我和上帝一样快乐。  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二  一、询问姓名、年龄  1.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My name is ________.----我叫……。  2. ----How old are you?----你几岁了?  ----I’m 12. ----我十二岁。  二、询问颜色  1. ----What colour isit? ----它是什么颜色的?  ----It’s yellow and white.----黄白相间。  2. ----What colour arethey? ----它们是什么颜色的?  ----They’re green. ----绿色的。  三、询问数量或价钱  1. ----How many kitescan yousee? ----你可以看见几只风筝?  -------I can see 12.----我可以看见十二只风筝。  2. ----How many crayonsdo youhave? ----你有多少支彩笔?  -------I have 16. ----我有十六支。  3.-----How many peopleare therein your family? ----你家有几口人?  -------Three. ----三口人。  4.-----How much is thisdress?----这条连衣裙多少钱?  -------It’s ninety-nine yuan.----九十九元。  5.-----How much arethese apples?----这些苹果多少钱?  -------They’re thirty-five yuan. ----三十五元。  四、询问时间或日期  1. --What time is itnow? ----现在几点钟?  -----It’s nine o’clock.It’s time for English class.九点。该上英语课了。  -----It’s eight o’clock. It’s time to go to bed. 八点。该上床睡觉了。  2.--What day is ittoday? ----今天星期几?  ----It’s Monday. ----星期一。  ----What do we have onMondays?----我们星期一上哪些课?  ----We have Chinese, English,math…----语文、英语、数学……  3.----When is yourbirthday? ----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It’s October 1st, ourNational Day.---十月一日,国庆节。  4.----When do you domorningexercises? ---你们什么时候做早锻炼?  ------I usually domorningexercises at 8:30.--我们通常8:30做早锻炼。  五、询问方位或地方  1. ----Where is my toycar? ----我的玩具汽车在哪儿?  -------It’s here, under thechair. ----在这儿,在椅子下面。  2.----Where is thecanteen? ----餐厅在哪儿?  ------It’s on the first floor----在一楼。  3. ---Where are thekeys? ----钥匙在哪儿?  ------They’re in the door. ----在门上。  4.--Excuse me. Where isthelibrary, please? 对不起,请问图书馆在哪儿?  ----It’s near the postoffice. ----在邮局附近。  5. ---Where are youfrom? ----你从哪儿来?  ------I’m fromChina. ----我从中国来。  6. ---Where does therain comefrom? ----雨是从哪儿来的?  ------It comes from theclouds.----它是从云层里来的。  六、询问想吃的东西  1.----What would youlike for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  你早餐/中餐/晚餐想吃点什么?  ------I’d like somebread andmilk / rice and soup.  我想吃面包和牛奶/米饭和汤。  2.----What’s for breakfast / lunch /dinner?---早餐/中餐/晚餐吃什么?  ------Hamburgers andorangejuice. ----汉堡包和橙汁。  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三  小学英语手抄报――如何制作手抄报  一、美化与设计  手抄报的美化与设计涉及的范围主要有:版面设计与报头、题花、插图、尾花和花边设计等。  1、版面设计是出好手抄报的重要环节  要设计好版面,须注意以下几点:  (1)明确本期手抄报的主要内容是什么,选用有一定意义的报头(即报名)。一般报头应设计在最醒目的位置;  (2)通读所编辑或撰写的文章并计算其字数,根据文章内容及篇幅的长短进行编辑(即排版)。一般重要文章放在显要位置(即头版);  (3)要注意长短文章穿插和横排竖排相结合,使版面既工整又生动活泼;  (4)排版还须注意:字的排列以横为主以竖为辅,行距要大于字距,篇与篇之间要有空隙,篇与边之间要有空隙,且与纸的四周要有3CM左右的空边。另外,报面始终要保持干净、整洁。  2、手抄报报头  报头起着开门见山的作用,必须紧密配合主题内容,形象生动地反映手抄报的主要思想。报名要取得有积极、健康、富有意义的名字。  报头一般由主题图形,报头文字和几何形体色块或花边而定,或严肃或活泼、或方形或圆形、或素雅或重彩。  报头设计应注意:  (1)构图要稳定,画面结构要紧凑,报头在设计与表现手法上力求简炼,要反映手抄报的主题,起&一目了然&之效;  (2)其字要大,字体或行或楷,或彩色或黑白;  (3)其位置有几种设计方案:一是排版设计为两个版面的,应放在右上部;二是排版设计为整版的,则可或正中或左上或右上。一般均设计在版面的上部,不宜放在其下端。  3、题头  题头(即题花)一般在文章前端或与文章题图结合在一起。设计题头要注意以题目文字为主,字略大。装饰图形须根据文章内容及版面的需要而定。文章标题字要书写得小于报题的文字,要大于正文的文字。总之,要注意主次分明。  4、插图与尾花  插图是根据内容及版面装饰的需要进行设计,好的插图既可以美化版面又可以帮助读者理解文章内容。插图及尾花占的位置不宜太大,易显得空且乱。尾花大都是出于版面美化的需要而设计的,多以花草或几何形图案为主。插图和尾花并不是所有的文章都需要的,并非多多益善,应得&画龙点睛&之效。  5、花边  花边是手抄报中不可少的。有的报头、题头设计可用花边;重要文章用花边作外框;文章之间也可用花边分隔;有的整个版面上下或左右也可用花边隔开。在花边的运用中常用的多是直线或波状线等。  二、报头画、插图与尾花的表现手法  报头画、插图与尾花的表现手法大致可分为线描画法和色块画法两种。  1、线描画法  要求形象简炼、概括,用线准确,主次分明。  2、色块画法  除要求造型准确外,还须善于处理色块的搭配和变化关系,而这些关系的处理要从对象的需要出发,使版面色彩丰富。  三、手抄报的编绘制作的步骤  编绘制作是落实由设想到具体着手完成的重要步骤。  其步骤有二:一是准备阶段,另一是编制阶段。  1、准备阶段。  主要是各种材料、工具的准备。具体包括:拟定本期手抄报的报名;准备好一张白棒纸(大小视需要而定,有半开,四开,八开等);编辑、撰写有关的文字材料(文章宜多准备些);书写、绘图工具等。  2、编制阶段。  这个阶段是手抄报制作的主要过程。 大致为:版面设计、抄写过程、美化过程。  以上就是“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_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全文了,有没有帮助到大家呢?
读了《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_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的人还读了:
下页更精彩:1
本文已影响人
与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_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相关的文章
关于春节的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_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推荐:黑板报手抄报素材第一站!
当前位置: →
英语手抄报图片大全_英语手抄报版面设计图_英语手抄报内容资料
英语手抄报栏目收集英语手抄报图片、英语手抄报版面设计图、英语手抄报内容、英语手抄报资料、关于英语的手抄报版面设计图及各类以英语为主题设计的手抄报作品。
共345条共12页
有什么感想,您也来说说吧!
精彩评论:(1322条)
[手机用户]120.221.74.*发表于
????????????????????????????????????????????????????????????????????????????????????????????????????????????????????????????????????????????????????????????????????????????????????????????????????????????????????????????????????????????????????????????????
CNBANBAO网友59.55.27.*发表于
[弱][吐]好看才怪
CNBANBAO网友223.72.73.*发表于
CNBANBAO网友183.192.44.*发表于
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英国的绘画手抄小报。????
CNBANBAO网友106.115.96.*发表于
好看,好看,好看,才怪,才怪[污]楼李浩106.115.96.*发表于 19:31:40画的太丑了 拉菲 丑死了 渣渣渣[怒骂][弱][怒][bm血泪][bm彩色][bm暴怒][bm跳绳][bm投诉][bm吐槽]
CNBANBAO网友106.115.96.*发表于
好看,好看,好看,才怪,才怪楼李浩106.115.96.*发表于 19:31:40画的太丑了 拉菲 丑死了 渣渣渣[怒骂][弱][怒][bm血泪][bm彩色][bm暴怒][bm跳绳][bm投诉][bm吐槽]
CNBANBAO网友14.121.247.*发表于
[给力]才怪[xkl顶]
CNBANBAO网友14.121.247.*发表于
[给力]才怪了
[手机用户]117.65.8.*发表于
很好很好很好h。。。。。。才怪⊙▽⊙
其他人还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手抄报主题运动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