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太阳试卷套答案教育九年级英语报纸第四期答案是啥

英语报纸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共10个文档
格式 文档名称 用户评分 浏览量 下载量英语报纸第四期Test Yourse-1
英语报纸第四期Test Yourself答案 (1)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英语报纸第四期Test Yourself答案 (1)_英语学习_外语...
大学英语精读4英译汉练习答案_英语考试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TEST YOURSELF 1 16. 他们竭尽全力把新闻泄漏(news leakage)的后果减少到最低限度。 They went to ...
新标准英语综合教程4unit test单元测试1-5答案_其它_高等教育_教育专区。新标准...all means,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Your answer By Correct answer By...
新标准大学英语综合教程4Unit_test1~5答案_其它_高等教育_教育专区。Unit test.... . Interviewers will probably ask you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yourself. ...
Test Yourself(for Units 1-4)_英语考试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Test Yourself(for Units 1-4)Test Yourself(for Units 1-4) Part I Listening Section A John:...
大学英语综合教程4 unit1-6 课后答案_英语学习_...2.The first part of 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 ...opinion of yourself or your respect for yourself....
新视野大学英语第四册第... 3页 1下载券 新世纪...you provide yourself wonderful and sufficient ...test or shed light on some theory,and only ...
soon as we know the results of the test/exam....matters is not to lose confidence in yourself. ...新视野大学英语翻译答案 暂无评价 6页 1下载券 ©...
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1) 阶段练习 4 大学英语( )》 (一级)...yourself C. language D. appearance 71. A. Next B. Finally C. In short...求英语周报九年级第四期答案
展如哥哥sIP0
第4期参考答案第一部分1—5 BCACC 6—10ABBAC 11—15 ABACC 16—20 BBAAC 21—25 BCBAC26.twenty-eight 27.studied 28.water 29.noise 30.air第二部分31—35 ABACC 36—40 BBCCB 41——45 ACBCB 46——50 ACABC第三部分51——55 CDBEA 56——60 DEACB第四部分61——65 ABABA 66——70 CABCB 71——75 CBBAA76.set a date for a meeting and then make some plans together77.you leave your house/home 78.Lending a hand79.take care of their garden 80.Recycling第五部分81.wolf,soccer 82.tomato,milk 83.fish,bread 84.lion,tiger 85.dentist,train86.Please ask your father to stop smoking.87.Jim has worked for ten years as a worker.88.I'm leaving for Canada tomorrow.89.Miss Fox has been teaching English since 1994.90.The government is trying to solve air pollution problems.91.different 92.harder 93.healthy 94.less 95.smoking第六部分One possible version:The environment is becoming worse and worse.There are many kinds of pollution I worry about.The most serious two,I think,are water pollution and air pollution,because people can't live healthily with dirty water and polluted air.Neither can animals.I think factories should not pour dirty water into rivers directly and should not produce harmful gases either.We'd better go on foot or by bike instead of by car,because more cars mean more waste gases.Weshluld do our best to make our world more and more beautiful.第1版 参考答案话题阅读I.1.Very loud noise 2.laws II.B处文化视窗I.1.A 2.DII.However,it is the bus that people often take to go from place to place in the city.百科掠影I.1.Because aspider has eight leg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九年级学英语报答案
优+英语阅读 七年级 而且难能可贵的是,这套书与各年级教材所涉及的语法重点、词汇及话题基本一致,所以... $14.30 $22.00 折扣:65折 英语周报、英语辅导报、学英语报等作者联合编写 紧扣最新... 同时根据该题的难易度和词汇量按考试要求设置学生的参考阅读时间。 五、答案解析精确...
九年级学英语报答案您的位置:
来源:学英语报社日期:一、竞赛分组:本次大赛共分6个组。初一(七年级、五四六/七年级)组、初二(八年级、五四八年级)组、初三(九年级、五四九年级)...
编辑:iamhongwei
标签:学英语 英语征文 学英语报社网站 学英语报 学英语报社
班 暑期英语班 新东方邪说英语语法 初高中英语教材下载 最基本的英语学习 七年级... 学英语报纸答案37 高二英语周报44期 高二英语堂堂练答案 学英语报纸34期答案 ...
编辑:wxlmg
标签:高二英语 英语单词 英语单词记忆法 高二英语周报 高一英语周报
4、做听力时,先将答案划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由一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 I.听力部分(25分) 一、 听短对话,回答问题(共5小题,计5分)(根据学英语报听力...
编辑:leitiefeng
标签:中考英语 学英语报
新目标七年级下学期 Unit 9 精选题及答案 一. 单词 (20 分)1.What about go) to the beach after supper?
2.Did you go shop) with her yesterday?
3.He read) a book last weekend.
编辑:dang_chao
标签:英语
《ABC英语系列:7年级英语完形填空与阅读理解强化训练》由英语周报、英语辅导报、学英语报等作者联合编写,紧扣最新英语课程标准及教学大纲,不受版本限制,配合地方高... Unit 13 Unit 14 Unit 15 Unit 16 Unit 17 Unit 18 Unit 19 Unit 20 Unit 21 Unit 22 答案...
编辑:szfiers
标签:英语系 英语完形填空 英语周报 英语辅导报 学英语报
单元目标达成测试卷九年级英语(新课标)unit1答案 学英语报08-09学年上学期新目标九年级unit9单元测试 九年级英语新目标 Unit 1-Unit 2 测试题 我需要《新版新目标英语 人民教...
编辑:liuchenghu88
标签:八年级下册英语
当当网 七年级(2010.3印刷)初中英语同步专项攻略——完型填空(附答案)——科力... 《黑马英语·完形填空专项练习》等三部教辅资料;现被聘为《学英语报》特约编辑。 ...
编辑:robot
标签:九年级学英语报答案
英语教师:号在七、八年级的英语周报就有很多地方出现了错误,它有拼写... 在进一步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仅是《英语周报》,《学英语报》《英语辅导报》《学生...
九年级英语寒假作业: 1 完成《学英语报》习题并核对答案,做好知识整理和错题订正。有疑问的回校答疑。 2 认真背诵词汇表,假期开始前排好计划。建议: A 层同学背诵表 1 ,...
而且难能可贵的是,这套书与各年级教材所涉及的语法重点、词汇及话题基本一致,所以... $14.30 $22.00 折扣:65折 英语周报、英语辅导报、学英语报等作者联合编写 紧扣最新... 同时根据该题的难易度和词汇量按考试要求设置学生的参考阅读时间。 五、答案解析精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金太阳试卷答案2016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