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生活
It's a should for us to thank for you.
五级 熟练工2988天前
We are supposed to be grateful to you.
tina jiang
六级 职场老手2988天前
the honor is ours.
一级 涉世未深2988天前
It is right us who should appreciate you.
stephanie.yu
八级 办公室小头目2988天前
It is we that should thank you.感谢gan xie1. to bless2. gratitude
luozulin01
十四级 总裁2988天前
We shall thank you
It is us to thank you indeed.
九级 部门副主管2987天前
It is us who should be thankful/grateful.
(<span id="votes票)
四级 职场新人2987天前
You truely deserves our thanks.
(<span id="votes票)
yanxiangmin
一级 涉世未深2987天前
Who should say thanks is us.
(<span id="votes票)
一级 涉世未深2987天前
certain that we should
(<span id="votes票)
angel tear
一级 涉世未深2987天前
关于第一个回答:It's a should for us to thank for you. 我个人觉得有些地方有待改正,例如:
“感谢你”通常说 "thank you" ,如果要说明感谢的原因则可以写成 "thank sb for sth",但是不能说"thank for you"
此外,"should"有名词的用法么?我没有见过"It is a should"这种表达,大家觉得正确么?
十五级 董事长2987天前
It is we that should to thank you.
(<span id="votes票)
一级 涉世未深2987天前
这句话是我昨天写邮件的时候碰到的, 老外在邮件中写到“Thank you
for all of your help. I will let you know when we have test results.”我觉得他太客气了,就想说应该是我们谢谢你才对。不知道怎么写就发上来求助。我当时觉得We are supposed to be grateful to you.挺好的,于是就回复给老外了。到晚上碰到一个同学她去说其实“we shall thank you "就可以了。用supposed to be 有点感觉 说这句话好像有点勉强。
至于a should 这样的说话我也没有见过。我太菜鸟了
一级 涉世未深2987天前
who should be grateful
(<span id="votes票)
一级 涉世未深2987天前
我也觉得你同学说的很对,有时候我们总把很简单的英文说的很复杂。其实语言不就是要简单明了么。
至于,"a should"我也没见过。
(<span id="votes票)
我来翻译:
参考资料:
翻译:&(1个回答)
翻译:&(1个回答)
翻译:&(1个回答)表达“谢谢”的40句英语口语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摘要]对朋友、亲人,甚至陌生人,都不要吝啬表达你的感谢之情吧。1、 I am all gratitude、真是感激不尽。2、 I will forever be beholden to you、永承此恩。3、 Thanks a Ton、万分感谢。4、 You have my gratitude、感谢你。5、 Words are powerless to express my gratitude、言语已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谢意。6、 Thanks for everything、谢谢你做的一切。7、 Thanks a million、万分感谢。8、 Please accept my best thanks、请接受我由衷的感谢。9、 I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衷心感谢你。10、 Thanks for taking the time to think of me、谢谢你还想着我。11、 All my love and thanks to you、对你,我只有爱和感激。12、 I thank you most warmly、由衷感谢你。13、 Thank you for never letting me down、谢谢你从未令我失望。14、 It was so awesome of you、你这人真好。15、 Words can't describe how thankful I am、言语已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谢意。16、 Please accept my vehement protestations of gratitude、请接受我浓浓的感激之情。17、 I wanted to thank you as soon as possible、真希望我也能为你做点什么。18、 Thank you for your thoughtfulness、谢谢你想得这么周到。19、 My gratitude to you for all you have done、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20、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你真是帮了大忙了。21、 Accept my endless gratitude、请接受我无尽的感谢。22、 I can't thank you enough、怎样谢你都不为过。23、 I will never forget what you have done、你的恩情我没齿难忘。24、 How can I show you how grateful I am?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感激你!25、 Your generosity overwhelms me、谢谢你的慷慨帮助。26、 I truly appreciate you、真诚感谢你。27、 I appreciate your time、谢谢你抽时间帮我忙。28、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谢谢帮忙。29、 Consider yourself heartily thanked、由衷感谢你。30、 Please accept my deepest thanks、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31、 All I can say is, Thanks!我想说的只有:谢谢!32、 Thank you for all your kindness、谢谢你的善举。33、 How can I ever possibly thank you、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34、 If anyone deserves thanks, it's you、助人为乐,说的就是你。35、 I cannot express my appreciation、怎么谢你都不为过。36、 Thanks for being there when I needed you、每当我有需要,你总是在我身边,谢谢你。37、 I humbly thank you、由衷的谢谢你。38、 I wish to thank everyone who pitched in、我要谢谢每一位为此做出贡献的人。39、 I'll forever be grateful、永远感激你。40、 It is hard to find words to express my gratitude、对你的感激之情,已难以用言语尽情表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腾讯教育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添加qq_edu
总有一种力量推动教育前行
校园好时光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小园同学”
交朋友长知识收礼物
[责任编辑:oasisli]
热门搜索: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哪个情况用人单位可以解聘员工?
课程提供:
恭喜您,答对了!看一下您是不是和老师们的思路一样
每位回答正确的答题者,都将进入本期抽奖池。每期抽取1名幸运答题者,奖励10Q币。
上期答题获奖者:QQ
很遗憾,答案错误。赶快看看正确答案和思路是怎么样的吧
每位回答正确的答题者,都将进入本期抽奖池。每期抽取1名幸运答题者,奖励10Q币。
上期答题获奖者:QQ
答对啦,看看老师的思路吧!
有问有答&&谢谢英文怎么写
谢谢英文怎么写
  英文参考:thanks;thank you  相关短语  谢谢你们 T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谢谢吸烟 Thank You for Smoking  谢谢收听 than T Thank you to listen to  谢谢嫂子 Than O Thanks sister-in- Thank you sister  谢谢观赏 T T Thank you for viewing  谢谢巨匠 xiexie master  谢谢关注 Thank you
T Thank you concern  谢谢聆听 Than Thank you to listen to  谢谢老公 T I thank my husband  双语例句  谢谢你陪我走回家。  Thank you for walking me back.  谢谢你,我自己也能对付。  I can manage without you, thank you.  谢谢你提供我这么多的数据。  Thank you for furnishing me with so many data.  谢谢你,疼痛已经消失了。  The pain has passed,thank you.  谢谢你们所有的人。  Thank you, all of you.  谢谢。但不是感谢。  Thanks, but no thanks.  不了,谢谢你.  No,thank you.  是的,谢谢你。  Yes, thank you.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Thank you, one and all.  不用了,谢谢你。  No,thank you.  不必了,谢谢你。  No, thank you.  谢谢您付出的一切!  Thank you for all!  不,谢谢您。  No, thank you.  在他走出房门之前,她耳语般地说:“谢谢你所作的一切。”  She whispere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before he walked out the door.  谢谢,但是……怎么……怎么你知道我的名字?  Thanks, but… how… how do you know my name?  谢谢.但是我喜欢工作.  Thanks, but I like to work.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A: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谢谢你提醒我这次考试的事。  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of the exam.  所以我告诉他,谢谢,我不要。  So I told him thanks but no thanks.  谢谢你问这个问题,我应该之前解释一下。  Thank you for asking I should have explained it before.  奶奶,谢谢您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ver the years, Grandma.  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ver the years, mom.  他说:“谢谢您,全心全意的。”  Thank you with all my heart.  不要了,谢谢。  No, thanks. Nothing.  我们出自这里,谢谢。  And we go from there. Thank you.  谢谢.您的职业是什么?  Thank you. What` your occupation?  那我也谢谢你拿来的书啊。  And thank you for the books.  没有了.谢谢你的宝贵时间.  No. Thank you for the time.  什么?,是,谢谢你:,不是改变是减刑了。  What is it? Yes, thank you: commuted, not transmuted.【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下页更精彩:1
本文已影响人
热门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资讯
最新新闻资讯还是要谢谢你。,中文例句,英文例句-词都网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还是要谢谢你。
I do not think I will,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我想我不了,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No, there's no need, Alen. I'm not very hungry,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不用了,艾伦。我不太饿,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No, it's a little too loud, but thank you just the same.
不用了,这种颜色过于花哨了点,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I see. Thanks anyway.
我明白了,还是很谢谢你。
I'm OK. Thanks for being so thoughtful anyway.
我还过得去。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这么体贴。
J: I'm OK. Thanks for being so thoughtful anyway.
珍:我还过得去。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这么体贴。
Just fine, thanks. And you?
还好,谢谢。你呢?
I thank you kindly, but will still proceed.
我感谢你的好意,但是我还是要说下去。
Thanks anyway. I still haven't tried calling Sam.
还是谢谢你,我还没找过萨姆呢!
I don' t need the literature at present. Thank you very much all the same.
我现在还不需要这些文献,但我还是要感谢你。
A. Thank you. I also need you to move the charcoal to the trunk.
谢谢。我还需要你把木炭搬到后车箱里。
Thanks. I'll get you some turkey. Would you like dark meat or white meat?
谢谢。我弄一些火鸡肉给你。你要鸡腿肉还是鸡胸肉?
I'm terribly sorry I won't be able to co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but thanks just the same for our invitation.
很抱歉我不能出席你的生日聚会,不过仍然还是要谢谢你的邀请.
No, nothing else.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要了,不过我还是要谢谢您。
Oh, I see. Thank you anyway.
哦,我明白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谢谢你。
No, you know, no, I'm okay, though, thank you.
不, 你知道吗, 不用了, 没事, 还是, 谢谢了
I'd better no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我不宜喝那么多,不过还是谢谢你。
I think I can manage. Thanks though.
我想我应付得来。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观看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