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克罗斯做黑帮手势.罗斯fast don t lie动画版广告BGM叫什么

罗斯魔兽搞笑广告 (图)
&&&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新赛季已经拉开大幕,各大赞助商都迫不及待的掀起了广告攻势。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推出了他们最新的篮球鞋广告系列《Fast Don't Lie》(只用速度说话)。这个广告走幽默搞笑路线,由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和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分别搭档美籍韩裔演员Ken Jeong(曾出演影片《宿醉》)出演。
  Ken Jeong在广告中饰演搞笑角色“Slim Chin”。这个角色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他拥有一只猎豹,他表示他的成功是建立在个人速度基础上的。阿迪达斯已经把这些广告推送到YouTube上,还另外制作了一个小游戏,用户可以直接和德里克-罗斯展开速度对决。另外,阿迪达斯还在ESPN,BET,MTV, Comedy Central,Cartoon Network等著名美国电视频道上推送了这个系列的广告。
责任编辑:岑超明2
本文相关推荐
互动评论加载中…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本日评论排行榜
24小时点击排行榜
热线:020-
频道信箱:sports21cn# (#改为@)Fast Don t Lie广告台词和翻译 - 怎么办? - 怎么治?
Manu 提问:
Fast Don t Lie广告台词和翻译
如果有看过这个谎告的人应该知道我再说哪个,就是Dwight Howard 跟D-Rose帮Adidas代言的那个广告,我要他的&英文&注意是英文台词,然后可以的话也附个翻译,主要我是要他的广告台词,谢噜(两个人的都要)~影片如下这是Dwight Howard
更多: /watch?v=e1jaY32WuLA这是D-Rose/watch?v=2lkjEvctPRw&feature=related
João Vieira 回答:
====== Dwight Howard ============ 德怀特·霍华 ======This is the truth.这就是真相。I am not so free.我没那么空闲。You can follow me but that doesn't mean you know me.你可以跟蹤我,但那不表示你认识我。The kidding is over.玩耍的时候已过。The acquaintance is now.相识的时间已到。I'm fast because I'm light.我(动作)快因为我够轻。I'm Dwight Howard and &Fast Don't Lie&我是德怀特·霍华,而“快骗不了人”====== Derrick Rose ============ 德里克·罗斯 ======This is the truth.这就是真相。I'm not the best, I'm not the greatest of all time.我不是世界第一,我不是所有时代里最伟大的人。I'm not here to shout, boast, or preach.我来不是要喊话、吹嘘、或说教。I'm not the second coming, I'm not there yet.我不是那再来者(指耶稣),我还没到那境界。But I'm running up on you.可是我正紧追上你。I'm fast because I'm light.我(动作)快因为我够轻。I'm D. Rose and &Fast Don't Lie&我是德里克·罗斯,而“快骗不了人”
最新问题:,,,,,,,,,,,,,,,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您要找的是不是:
n. 数据;资料;[数]已知数
Through M. D. T & English of degree examination .
至少通过学位考的毛邓三、英语两门课程。
At the height of the d. o. t-c. o. m bubble, we solicited online donations at $5 a piece.
在网络泡沫达到至高点时,我们曾在网上以一次5美元为单位要求获得捐款。
Shockley earned a bachelor's degree from Caltech, and a Ph. D. at M. I. T. for a dissertation titled "Calculations of Wave Functions for Electrons in Sodium Chloride Crystals."
其后,萧克利在加州理工大学获得大学文凭,同时并于加州麻省理工学院取得他的博士学位,其博士论文的题目为“氯化钠晶体电子波函数的运算”。
Dubbing this "generalization," psychologists T.F. Stokes and D.M. Baer found it critical in maintaining new behaviors.
心理学家T.F.斯托克斯和贝尔博士把练习普遍化是维持新行为的关键。
I'd love to. But I can't. I'm going to meet my uncle at the airport.
我想去,可是不行,我要去飞机场接我的叔叔。
An outstanding student, she chose for her Ph.D. degree to work in the M.I.T. lab of Robert A. Weinberg, a leading cancer biologist.
作为一名出色的学生,她在博士阶段选择了在马萨诸塞州理工学院罗伯特A·温伯格的实验室工作,他是一位杰出的癌症生物学家。
I was already vegan for ethical reasons when I read a booktitled, "The China Study, " (BenBella) by T. Colin Campbell, Ph.D. andThomas M. Campbell II.
当我读到柯林·坎贝尔博士(T.ColinCampbellPh.D.)与托马斯·坎贝尔(ThomasM.CampbellII)著的《中国健康调查报告》(TheChinaStudy)一书时,因为道德上的原因,我已经是纯素食者。
I'm sorry, but I don't have one. You'd better not. I'm sorry you can't.
对不起,但是我没有。你最好不要那样。对不起,你不可以。
These diseases can't survive outside the body, says D. Scott Smith, M.D., chief of infectious diseases at Kaiser Permanente Redwood City Medical Center in California.
加州雷德伍德城凯撒医疗中心传染科的负责人斯科特史密斯医学博士说,这些病毒在人体外是无法生存的。
Smith and other leaders of Fight Poverty DC say they don't blame Mayor Adrian M. Fenty (D) for the city's rising poverty rate.
史密斯和华盛顿扶贫组织的其他领导人表示,在华盛顿贫困率持续增长的问题上,他们并不会将责任归咎于市长艾德里安·M.樊迪。
BOY:I'd love to. but I'm afraid i can't. you know i'm so busy.
当然想啦,不过看我这么忙,恐怕不能陪你了。
But you know we'd all miss you here. So I won't say I'm happy to think that you're leaving.
在开始的时候会比较难,但如果我们能够运用好的广告来造势的话,我认为我们可以进入这个市场。
I'm D-rose I'm fast don't lie.
我是德里克·罗斯,我只用速度说话…
He added, “I’d be shocked if the defensedidn’t try to make K.S.M.’s treatment a problem for me, but I don’t think itwill be insurmountable.”
他补充说:“如果被告辩护律师不尝试着把穆罕穆德的待遇问题当回事,我会感到很震惊,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
He added, “I’d be shocked if the defensedidn’t try to make K.S.M.’s treatment a problem for me, but I don’t think itwill be insurmountable.”
他补充说:“如果国防部不尝试着把穆罕穆德的待遇问题当回事,我会感到很震惊,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
Foxtons doesn't have a branch on Pluto. I'd laugh except I'm on fire.
Foxton在冥王星并没有分行啊,当我不在发火的时候我还可以勉强笑笑的。
May: I'd like to, but I'm afraid I can't.
阿美:我非常想去,但是,我恐怕去不了。
I'd love to but I'm afraid I can't.
我非常想去,但恐怕我不能。
A:I'd love to,but I'm afraid I can't.
很想去,但是恐怕去不了
"We gained insight into why some people can remain relatively healthy in polluted areas and why others don't," said lead author Wolfgang Liedtke, M. D. , Ph.
首席作者沃夫冈.利特克说:“我们现在总算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在受污染的地方能保持相当好的健康情况而有些人却没办法。”
"We gained insight into why some people can remain relatively healthy in polluted areas and why others don't," said lead author Wolfgang Liedtke, M.D.
首席作者沃夫冈.利特克说:“我们现在总算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在受污染的地方能保持相当好的健康情况而有些人却没办法。”
D on't forget to screw the lid on m the jar.
别忘了把盖再拧到广口瓶上。
D on't forget to screw the lid on m the jar.
别忘了把盖再拧到广口瓶上。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里克.罗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