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eard it too后为什么用一般时态

艾琳:您为什么要问这个?
Elaine: Why do you ask this?
科学是否把神给埋葬了?他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
VOICE: Has science buried God? Why does he ask that question?
这是一个对美的想象,对做不到的事情的渴望很痴情的年纪。 但是,她为什么要问这个呢?
Better to fantasize about beautiful, unattainable, Why is she asking this anyway?
“这不关你的事。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那男人生气地说。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Why do you ask such a thing?" the man said angrily.
现在她意识到这不可能是一个邀请,但她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By now she realized that it could not be an invitation, but was puzzled as to why they asked it.
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Why do you ask such a thing?
于是我马上给他回了信,叙述了我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遭遇,并问起他们是如何知道我家房子的颜色,以及为什么要问我这个?
I quickly emailed him back about my experience at LAX. How did they know the color of my house?
“我会非常的伤心,亲爱的,”丈夫回答道,“但是为什么你要问这个?”
"Why, dear, I would be extremely upset, " said the husband. "Why do you ask such a question?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这个即将离任的议员会议如此重要,那是因为本世纪初由布什总统和议会通过的一系列减税政策仅仅延续到本年年末。
Here’s why this lame duck session is so important. Early in the lastdecade, President Bush and Congress enacted a series of tax cuts that weredesigned to expire at the end of this year.
到现在她才知道了,这不可能是邀请人吃饭,但她不明白人们为什么总要问她这个问题。
By now she realized that it could not be an invitation, but was puzzled as to why they asked it.
我听说那个庙里的一个僧人非常欣赏卫慧的小说我的禅,有一次他问卫慧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卫慧解释说嫁给佛。
I heard that one monk in that temple very appreciates her novel My Cicada and he once asked Weihui why used this name of the novel Wei explained that sexnality and spiritnality are together.
那么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我们要用这个,显然没有考虑量子力学的模型呢?
So you might ask well, why are we using this model if it clearly doesn't take into account quantum mechanics?
你只需要不停地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把这个时刻带给自己呢?”
Just by asking “Why did I bring this moment to me?
当时Nakheel的首席执行长奥唐纳(ChrisO'Donnell)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可以肯定,你们大部分人都在问,我们为什么要推出这个项目,如果你们没有疑问的话,就有问题了。
'I'm sure most of you are asking why we're launching this, and you'd be mad not to question it, ' said the executive, Chris O'Donnell, at a news conference.
我不认识这个记者,也不明白这个记者为什么要问这样无聊的事情。
I had no idea who the reporter was and I obviously did not know why the reporter would want to enquire about such stupid stuff.
为什么地球是圆的?我从未想过要问这个。
Yael: Why is the earth round? I never thought to ask that.
为什么地球是圆的?我可从来没想过要问这个。
Ya?l: Why is the earth round? I never thought to ask that.
几分钟之后,问自己这个问题:“我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激怒他(她)?”
After a few minutes ask yourself the following question: "What is it that I do that bothers my partner?"
回答了这个问题后,您可能会问:“那为什么我要使用门户服务器呢,为什么要我费事编写Portlet 呢?”
Having answered that, you're probably asking: "So why would I want a Portal server, and why would I bother to write some portlets?" The benefits of using a Portal server and portlets are
这个统计让我们不仅要问:如果迭代方法那么好,为什么没有更多的组织采用呢?
This statistic leads us to ask, "If iterative development is so great, why aren't more organizations using it?"
这已经是个很吸引人的价格,但是我还是要问一下:为什么不选择让人无法拒绝的99 美元这个点呢?
An attractive price, no doubt. But it’s also ones that begs the question: why on Earth not go to the killer $99 price point?!
你也许要问,为什么非得制造这种稀奇古怪的产奶老鼠呢?这个问题问得很有道理。
You might ask what the point of creating fantastic milking mice is, a totally reasonable question.
要回答这个问题,你不必做其它事,还不如问你为什么买这本书?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you probably don’t have to do anything more than ask yourself why you bought this book.
要回答这个问题,你不必做其它事,还不如问你为什么买这本书?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you probably don’t have to do anything more than ask yourself why you bought this book.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While I was talking with my teacher,I heard the telephone ringing.请问后一句话heard+ringing是过去式加现在进行时吗?这算什么时态?
烦恼丝LDca1
hear sb./ sth.doing 是现在分词,表示听见什么正在做什么本句是时间状语从句,从句用了过去进行时,主句是一般过去时
While I was talking with my teacher是主句吗?那它是was+现在分词
这不是过去进行时吗?怎么是一般过去时呢?从句没有was/were怎么会是过去进行时啊?
你知道什么叫主句吗?在本句中,后面是主语, heard ...
过去式,一般过去时
while引导的是从句,was talking是过去进行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hear加Ving的形式
the telephone ringing表示电话响这个状态;
这不是过去进行时,而是现在分词做宾语补足语。heard sb/sth doing .这是现在分词做宾语sb或sth的宾语补足语,doing在这里叫现在分词,虽然也表示动作正在进行,但是不是现在进行时,如果是现在进行时需要有be动词(am is are),因为while引导的条件句使用的是过去的时态,所以 heard 也使用对应的一般过去时。翻译:当我和老师讲...
hear是感官动词,还有feel,see,sound等,后面可以跟动词原形,表示动作经常发生;也可以接动词的现在分词形式,表示动作正在进行。这句话意思是:正跟老师谈话的时候,我听见手机在响。那么“我听见”的时候手机“正在响”,所以用ring的现在分词形式ringing。希望帮助到你,学习进步。...
扫描下载二维码I heard 和I was heard 有什么区别?when和while的区别是?最好举例说明!
炮炮兵0281
是主动,“我听到”
i was heard是被动,"我被听到” (1)when 即可表示时间点也可表示时间段.从句谓语动词可以是延续性的,也可以是非延续性的.如:When he was a child he was always trying out new ideas.他小时候就常常试验一些新的设想.(2)while只能表示某个时间段,从句谓语动词只能是延续性的.如:While Jim was mending his bike,Li Ming csme to see him .正当吉姆修自行车时,李明来看他.(3)while 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多用进行时,而when 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多用一般时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主动,“我听到”
i was heard是被动,"我被听到”i heard him singsing,我听见他在唱---是他唱哟i was heard to sing--是我唱被听见哟
when 即可表示时间点也可表示时间段。从句谓语动词可以是延续性的,也可以是非延续性的。 while只能表示某个时间段,从句谓语动词只能是延续性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学习英语时态与句型遇到的问题I heard he had bought a new car表示动作先后顺序,前面的动作时态要退一级,比如上面的句子买车在听说之前,买车用过去完成,听说用过去,但有的句子也是先后关系,却不是这样,这是为什么,比如:I forgot where I met him &我见过他发生在忘记之前,忘记是过去时,见过他是过去的过去,同样的句型都是宾语从句,同样是过去时,同样动作有先后关系,同样发生在过去的过去,为什么这句话就不用过去完成时呢?The plane took off after the air traffice controller gave clearanceThe customer left the ticket counter after he had a quarrel with the ticker again这两个句子也都只用了过去时,而且句子中有after,明显有动作的先后顺序要强调,同样是发生在过去的过去,为什么不用过去完成 盼解惑My mother is coming to visit me next week and is staying here until May.(我妈妈下周将来看我,并会呆到5月.)上面这个句子对吗,这个不是例句哦我妈妈下周将来看我表示将来,用is coming现在进行表将来没有问题,但是并会呆到5月是指从下周开始一直延续到五月,这里应该将来完成,is staying只表示一般将来,我觉得用will have stayed &
東成西就116
应该用将来时就可以,will stay here until May.因为你的动作没有完成,而是与上文中的动作表达,是并列关系,语态应该一样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heard tha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