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英语《一般过去时复习》微课视频,生动活泼,学生学得津津有味。
影片下载(迅雷下载)
本影片不提供下载-----如需代为下载服务,请与网站客服联系。
影片下载(快车下载)
本影片不提供下载-----如需代为下载服务,请与网站客服联系。
&以下是对 [] 的评论,总共:2条评论
会员:&&<font color="#16-7-19
会员:&&<font color="#16-3-5
文明上网,请对您的发言负责!小学六年级英语过去式发布时间:日 19:39:06&&编辑:关注微信公众号:窝看视频(ID号:wokanmv),每天抢先韩剧、电影首发,爆料最新剧集,关注抢20000个免费观影福利;马上参与抽奖,一起来赢取免费电影票吧!walk — _______ live -- _______ bury -- _______英语一般过去时英语动词的一般过去时,主要表示:1.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发生的事,动词用过去式: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你昨天做了什么?How long did you stay there 你在那里待了多久?Did you sleep well last night 你昨晚睡得好吗?The baby cried all night. 宝宝哭了一夜。2.过去式有两类,一类为规则动词,它们的过去式都以现在式加-ed词尾构成,一般情况下直接加-ed,如work→worked, want→wanted。原词若以字母e结尾,则只加-d,如: live→lived, free→freed,以“辅音+y”结尾的词,变y为i,再加-ed,如:cry→cried, marry→married,以重读闭音节结尾,末尾又只有一个辅音字母者,将该字母双写再加-ed,如:plan→planned, permit→permitted。另一类为不规则动词,如:do→did, go→went, see→saw, have→had。许多常用动词都是不规则动词. 我们的网上免费英语不规则动词练习可以帮到你。过去式的肯定、否定、疑问及简短回答的形式可表示如下:肯定句I (He, She, We, You, They) went there by bus.否定句I (He, She, We, You, They) didnt go there by bus.疑问句Did I (he, she, we, you ,they) go the by bus简短回答Yes, I (He, She, We, You, They) did.No, I (He, She, We, You, They) didnt.动词be的肯定、否定、疑问及简短回答形式如下:肯定句I (He, She) was there.We (You, They) were there.否定句Yes, I (he, she) was.we (you, they) were.疑问句Was I (he, she) thereWere we (you, they) there简短回答No, I (he, she) wasnt.we (you, they) werent.小学英语六年级语法总复习&:时态_小学六年级英语教案
& 小学英语六年级语法总复习&:时态
小学英语六年级语法总复习&:时态
小学英语六年级语法总复习 :时态四种常用时态1.一般现在时 (1)表示经常发生的动作或事情,通常用 “usually, often, every day, sometimes,always,never”等词。(2)基本结构:i / you / we / they he / she / it&& 肯定句(positive)&&& 动词原形(v) 动词第三人称单数形式(v+s)&& 否定句(negative)&& don’t + 动词 doesn’t + 动词原形一般疑问句(yes/no) do… ? yes, i do. does…(动词原形)…?no,she doesn’t.特殊疑问句(wh-) what do …? how does she…(动词原形)…?(3) 动词第三人称单数形式a. most verbs&&&&&&&&&&&&&&&& +s walk-walksb. verbs ending in a consonant +y -y +ies fly-fliesc. verbs ending in s, sh, ch or x +es watch-watchesd. others do-does ,have-has, go-goes2.现在进行时,(1)表示正在发生的动作,通常用“now,look”.(2)基本形式: be + 动词+ing&&& eg: i am(not) doing my homework.you/we/they&& are(not)&& reading.he/she/it&& is(not) eating.what are you doing? is he reading?(3)动词的现在分词形式(do+ing)most verbs&&&&&&&&&&&&&&&&&&& +ing&& walk―walkingverbs ending in e -e + ing come―comingshort verbs ending in a vowel + a consonant doubleconsonant run-runningswim-swimming3. 一般过去时态x kb1.c om(1) 表示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通常用 “last week, just now, yesterday”等词。(2) be 动词的过去式: am/is―was&&&& are―were i/he/she/it was(not)….&& you/we/they were….一般疑问句was, were 放在句首。&& (3)过去式基本结构&& 肯定句(positive) 动词过去式 i went shopping last night.&& 否定句(negative) didn’t + 动词原形 i didn’t go shopping last night.一般疑问句(yes/no) did …+ 动词原形…? did you go shopping last night?特殊疑问句(wh-) what did…+ 动词原形…? 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4)动词过去式的变化:规则动词的变化:一般动词&&&& +ed planted,watered,climbed以不发音的e结尾&&&&&&&&&&&&&&&&&&& +d liked辅音字母加y结尾 -y+ ied study―studied, cry- cried重读闭音节单词,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 双写最后一个字母+ed stop Cstoppedplan - planned不规则动词的变化:原形 过去式 原形 过去式 原形 过去式 原形 过去式sweep swept teach taught have had go wentkeep kept think thought do did find foundsleep slept buy bought eat ate say saidfeel felt drink drank is/am was take tookread read give gave are were mean meant共2页,当前第1页1
小学英语六年级语法总复习&:时态 相关文章:查看更多>>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_文档下载
亿万文档 免费下载
当前位置: &
& 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
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
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
1. Mary _______ (live) in the US now. And she ________________ (work) here next Month.
2. He _____ (be) very busy yesterday. He _______ (go) to the meeting.
3. - ____ you ______ (visit) your grandparents last weekend? - Yes, I
_______ (watch) TV with them and ______ (have) dinner together.
4. Mum usually _______ (give) me a new dress on my birthday. Last year, she ________ (buy) me a PSP. This year, she ________________ (buy)
a new watch for me.
5. She______ (do)her homework every evening. But today she____(be) ill. She _____________ (see) the doctor this afternoon.
6. _____ you ______________(play) basketball with us next weekend?
We ____________
(meet) at the school gate on Sunday afternoon.
7. To protect the Earth, we should
________ (not use) too many plastic bags or bottles. We can ________ (reuse) them.
8. ____ (be)there much coal or oil on Earth? No, there ________(not be).
9. Tomorrow, my family and I _______________ (have) a picnic. And my uncle
________________(watch) a film with his family.
10. Helen_________ (fly) to Beijing in 2007, and she _____________ (go) there again next year.
11. -_______ (be) there many sheep on the farm last year? -No, there _____________(not be).
There _______ (be) just five sheep then. But
now there _______ (be) more.
12. We _______ (plan) for the Chinese New Year just now. And we___________________ (talk) about our plans again this afternoon.
It ____ (be) Saturday today. So I _____ (do) all my homework yesterday. Now, I can _____ (play) with my friends. And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ly) kites in the park.
14. This morning, Tom______ (open) the window and ______ (see) a girl in the playground. She ________ (run) fast there.
15. -_____ your uncle like _______ (swim)? -Yes, he _____(do).
He __________________
(swim) tomorrow.
Word文档免费下载: (下载1-1页,共1页)
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一般过去时态。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 (动词形式练习)一 用所给单词的适...新译林 6A 一般过去时时态 专项练习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一、把下列句子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否定回答。 1、 It was sunny in the mo...2015年最全牛津译林版小学英语六上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题型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动词时态专项练习 姓名: ___ . Mary ___ (live) in...8.4 六年级英语上册过去式专项练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六年级牛津译林英语上册语法中前三个单元过去式练习题 宏毅教育,引导核心理念 六年级英语上册过去式专项...六年级英语一般过去时专项练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适合小学人教版六年级英语...is hurting 三、 作文练习: 根据句子提示写一段小短文:(Mike 和他的朋友上...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按课文内容填空专项练习_其它课程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按课文内容填空 Unit1 The King’s new clothes Long long ago,there the King and ...学年度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按课文内容填空专项练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按课文内容填空 Unit1 The King’s new clothes Long long ago,there the ...译林版六年级上册动词及其过去式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这是很好的内容。动词及其过去式原形 am are become bring buy can catch teach go do/does draw ...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动词的过去式归纳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动词的过去式 动词的变化: Be 动词的变化为: be→was― ( am, is 的过去式 ...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首字母填空》等专项练习_其它课程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首字母填空 unit1-4 1. 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lion. He l___ in the fo...译林英语六年级上册1-8单元首字母填空专项练习试题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首字母填空 unit1-4 1. 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lion. He l___ in the ...六年级英语一般过去式的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改法_小学六年级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95贴子:
六年级英语一般过去式的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改法
古代图片镇楼。。。
瑞思小学六年级英语,着重培养孩子英语应用能力,用英语学知识,培养英语思维.瑞思200余家校区,每年招生超10万,续读多!注册即送500元课程,400-610-1100.
明天要上学了。。。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