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马芳龄续写的英文简称怎样写

俺终于知道了,LZ就是浪子的英文缩写,怪不得老是有人骂LZ脑_遮天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88,045贴子:
俺终于知道了,LZ就是浪子的英文缩写,怪不得老是有人骂LZ脑
俺终于知道了,LZ就是浪子的英文缩写,怪不得老是有人骂LZ脑
没错,它就是大名鼎鼎的...
刚刚看了昨天帝国ehome...
昨天……翻出了我两年前初...
吧友们要不要进来听听看
事实如下图,川大男女比...
想必 吧里的老玩家都知...
为了在3月前就知道新资...
太黑了,经典:如果董事...
最近天天看大家说黑骑砍...
没错!鹦鹉就是天罗道仙...
趣现场-微信大屏幕 免费试用,现场30+互动功能,玩转现场!
依然求、必俩字!十五字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百度小说人气榜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当前位置: &
浪子的英文
音标:[ làngzǐ ]&&发音:&&
英文翻译 wastrel 短语和例子他这个昔日浪子, 今日成了先进工作者。 a former loafter, he is now an advanced worker&&&&wastrel street&&&&roaring blade&&&& the warrior's tragedy&&&&kme&&&&big town&&&&dissipator&&&&scj&&&&revenant&&&&high plains drifter&&&&prodigal son&&&&once a sinner&&&&grease&&&& the hustler&&&&north&&&&saturday night and saturday morning&&&&mood of a loafer&&&&trunks&&&&hanxingy&&&&re a prodigal becomes good.; hail the return of the prodi ...&&&&the broken hearts&&&&banning&&&&amber waves&&&&what price love&&&&aspira aspi heart words of the wastr ...&&&&seakindly&&&&naminosuke
例句与用法A former loafer , he is now an advanced worker .他这个昔日浪子,今日成了先进工作者。In america we should call him a pretty fair specimen of a waster .在美国我们就管他叫典型的浪子。I was not a rake, but i assure you i have reformed .我还不至于是个浪子,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已经回头了。This young man had all the inclination to be a profligate of the first water .这个青年完全有可能成为十足的浪子。If a reformed rake makes a good husband, sure she will have the fine chance with garge .倘若回头的浪子都能做好丈夫的话,她也许能和乔治过得很快乐。The prodigal came, and the fatted calf was killed for him, and he was made as happy as two simple women could make him .浪子回到了家中,肥牛犊也为了他被宰杀了,两个纯朴的女人尽量让他高兴。Friction dissipates energy in the same way that a profligate dissipates a fortune, by converting it from an ordered to a disordered form .摩擦把有序能转变为无序能,就象浪子挥霍财产那样消耗着能量。The peak of my career - roses , the prodigal and such谈创作黄金期玫瑰浪子及其他His " smoldering wrath , " as one of them called it有个人说他是火爆浪子That road company james dean looked at you那位浮世浪子一直在盯着你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làngzǐ游荡不务正业的青年人:二流子:~回头。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浪子的英文翻译,浪子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浪子,浪子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边城浪子续写番外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