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后北京东路的日子英文版里”用英文怎样说

当前位置: &
往后的的英文
英文翻译hindward&&&& in th ...&&&&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astern
往后的天气越 ...&&&&can't afterlive without'em&&&&backwardly&&&&look behind&&&&sternwards&&&&zurücktreten&&&& md5- sony&&&&from th henceforth&&&&camera look back&&&&backswing&&&&back pricing&&&&move back&&&&postpone&&&&zurücktreten&&&&bicycle&&&&in the future&&&&a little further back tom&&&&draw back&&&&pompadour&&&&look behind&&&&she stepped back a few paces&&&&fall back on&&&&for the future try to be more careful
例句与用法It 's getting colder and colder from now on .往后的天气越来越冷了。These concepts will prove to be quite useful in our subsequent work in graph theory .这些概念在我们往后的图论工作中,将是很有用的。As she had somewhat seriously inconvenienced herself for the next six months, for an entirely unworthy object, she began to feel remarkably pleased .她为自己在往后的六个月里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而这是为了一件毫无价值的事情,所以她开始为此而感到快慰。What do you see or plan to do four years from now往后的四年你想或计划会如何? For years the rest were believed lost在往后的日子里其他的瓶子被认为丢失了。 I should be in the future content am more terrorist !我应为往后的内容是更加恐怖! What do you see or plan to do 5 years from now往后的五年你想或计划会如何His health was declining in after years他的健康在往后的岁月里逐步往下滑。 Were i to face the one responsible for what happened , l ' d将要独自面对往后的一切,我就Were i to face the one responsible for what happened , i ' d将要独自面对往后的一切,我就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往后的的英文翻译,往后的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往后的,往后的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从今往后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