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是部长法令 英语还是政府法令 英语

疑蔡英文违反投资法令 蓝营一度要求移送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疑蔡英文违反投资法令 蓝营一度要求移送调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赶在休会前,台“立法院经济委员会”今天(8日)由“行政院经建会主委”刘忆如报告“国发基金”投资宇昌生技一案,多位鲜少出现在“经济委员会”的国民党“立委”纷纷登记发言,最后更由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担纲,锁定曾担任宇昌生技董事长的蔡英文是否违反利益回避以及“旋转门条款”等,除提案成立项目调阅小组,也有“蓝委”建议移送台湾“监察院”、检调单位调查。
  这引发民进党“立委”的不满,潘孟安代表民进党团表达严重抗议,强调原本今日(8日)排定的议程是经建考察,后来却换成充满政治味的报告案,应予以严厉谴责。
  而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则代表国民党团表示,现在是“大选”时期,这个案子涉及的是“大选”参选人的当事人有没有投资自己的家族事业的利益回避问题,以及蔡英文有没有违反“旋转门条款”,都应该接受民众的检验。
  国民党“立委”质疑,民进党“执政”时代弄了个“生技新药产业发展条例”,大家都以为是让蔡英文规避掉旋转门限制,但其实可不受限制的是研究人员,并没有豁免掉蔡英文,蔡英文仍有违反“旋转门条款”之虞。
  国民党“立委”也质疑“经建会”提供的数据显示,蔡英文在日先致函“国发基金”要求在9月3日前拨款4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至“台懋蛋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备处”户头。同一天,竟二度来函表示公司更名为“宇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要求“国发基金”在9月3日前拨款4000万元至“宇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备处”户头。
  另外,国民党“立委”邱毅仍质疑,宇昌生技是何时向“国发基金”申请投资?为何是由当时的“经建会主委”何美h跳过四阶段的审议程序,让当时的“行政院长”苏贞昌项目核准?
  为了要追查宇昌生技案有无违法,“立委”丁守中提案成立项目调阅小组进行调查,邱毅也建议,是不是应该考虑将全案移送监察院、检调进行调查,“经委会”最后作成决议,要求“经建会”针对“国发基金”投资宇昌生技公司与台懋生技创投公司案,相关数据(含极机密数据)依法定程序解密后送“经委会”。
【编辑:郭思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66833 34708 30649 18963 18348 16939 12753 12482 12188 12157
 |  |  |  |  |  |  |  |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 [京公网安备:-1] [] 总机:86-10-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925年政府通过允许人们射杀骆驼的法令 的翻译是:925 Government through Decree allows people to shoot a came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925年政府通过允许人们射杀骆驼的法令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925 years of government by allowing people to shoot the camel's Act
925 Government, through the law to allow people to shoot at camel
925 Government through Decree allows people to shoot a camel
925, the Government adopted the Act allows people shot and killed camel
925 years government through allows the people to shoot kills the camel the law
相关内容&a命运总是那么不由人 常の運命人間によってない & a弄清楚 Clarifying & a我们的英语老师,已经做了6年的英语老师了 Our English teacher, has already been 6 year English teachers & aYour friends, co-workers, family, and others use your name to identify you in Messenger, Hotmail, SkyDrive, and other places on Windows L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下午钓鱼,运动等等 Fishes in the afternoon, movement and so on & aThere are other things that you could do while you are here. 有您可能做的其他事,当您这里时在。 & aI believe anything is possible 我相信任何是可能的 & aThe basic orientation is deduct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ng workout today. Felt great to get out on the court though. Can't wait for the season to start 今天长的锻炼。 感到伟大虽则出去在法院。 不能等待季节开始 & a重要保障 Important safeguard & acome
over 进展的 & adreamed of becoming 作梦成为 & aLARE BOSS FASHJON LARE上司FASHJON & aMode:STD ECM 方式:STD ECM & a你愿意陪我一起去吗 You are willing to accompany me to go together & a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其中一首歌——only love Below lets us together appreciate their song - - only love & aThe so-called freedom is the reason to be alive. If u easily give up life, then u can never find freedom 所谓的自由是原因活。 如果u容易地放弃生活,则u不可能发现自由 & a让我们一起抬起头...迎接爱降落阳光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梦 Let us gain ground together…The welcome likes descending the sunlight to prove this is not a dream & a有一双皮鞋在沙发后面 Some pair of leather shoes behind sofa & a在近一个月内 In near month & asilk satin fabrics 9 1 66T 43 12 22 3 8 9 9 28 45 28 62 66 丝绸缎织品9 1 66T 43 12 22 3 8 9 9 28 45 28 62 66 & aonly
wow 仅哇 & a你自己搜索 You search & a你给我打电话吧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12朵玫瑰——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2 roses - - grow day by day to your love! & a车队办公室 Motorcade office & a  A. the doctors
B. the surrounding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找... Looking for… & a不再让学习成为压力 No longer lets study into the pressure & a运动服运动鞋 Gym suit athletic shoes & atold u 告诉的u & aIn England
family name comes last secon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ducks are coming now . 鸭子现在来临。 & aThis beautiful landscape is impossible to describe 这个美好的风景是不可能描述 & a我是你们的班主任老师 I am your teacher in charge teacher & ajust take a chance please 请碰碰运气 & a谁来回答我的问题 Who answers my question & ai remember the time you 我记得时间您 & a使···失望 Causes · · · disappointedly & ashe was able to do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things according to her father's instructions 她能做许多不同的事根据她的父亲的指示 & a2.我在比亚迪从事3年总装工艺工作,对总装的车型生产工艺、工艺文件编制、协调处理异常问题、工艺改善等方面有较好的工作经验; 1. manners are cheerful, have the strong organization to coordinate the c 2. in enlightens compared to Asia is engaged in 3 year general equipment department craft work, to the general equipment department vehicle production craft, technological document aspects and so on establ & aMy grandma's name is Jean Brown 我的祖母的名字是吉恩?布朗 & a急诊1号病房 Emergency medical treatment 1st hospital ward & a我是albert的朋友 I am the albert friend & aHo Ming | aiq张 Ho Ming | aiq张 & a我组织了几次由我们的CFO主讲的小培训 I have organized several times small training which lectures by ours CFO & a男孩忘记把钱包放在什么地方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迅速地沐浴 Bathes rapidly & aMANUFACTURING LTD 您我manques! 所有最佳! Grandes réalisations dans leur carrière! & a时间是4月20日下午 The time is on April 20 in the afternoon & a练习跑步和减肥 The practice jogs and loses weight & aRed is her favor color,I think 红色是她的厚待颜色,我认为 & a夏至日我们九月开学 The summer solstice date we in September begin school & a讲桌上有16本新书 Speaks on the table to have 16 new books & aMy parents went to lake house ,to accompany my grandmother 我的父母去湖房子,伴随我的祖母 & a4.4 QC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925年政府通过允许人们射杀骆驼的法令 925 years government through allows the people to shoot kills the camel the law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战略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在线投稿邮箱:
值班电话:工作日 010-:00-18:00)Copyright (C)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110164号 京ICP备号法令规定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法令规定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学习部部长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