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e翻译成中文是lack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dore是什么意思,vt.崇拜,敬慕,爱慕;非常喜欢翻译-生物医药大词典
您现在的位置: >>
>> 词汇解释: adore
vt.崇拜,敬慕,爱慕;非常喜欢
分类:&&&&&&&&&&|&&&&&&&|&&&&
以下为句子列表:
英文: All the girls in our school adore the handsome mathematics teacher who happens to be a bachelor. 中文:
我们学校里所有女孩子都崇拜那个恰巧是单身汉的英俊数学老师。&&&&&&&
英文: Although we adore his work today, van Gogh was not successful while he was alive. 中文:
尽管我们今天崇拜凡·高的画,但他在世时并不成功。&&&&&&&
英文: And man, do remember to adore your woman who needs it all the time. 中文:
男人,记着要宠你的女人,因为,女人要你宠。&&&&&&&
英文: And said to him: All these will I give thee, if falling down thou wilt adore me. 中文:
9对他说:「你若俯伏朝拜我,我必把这一切交给你。」&&&&&&&
英文: “And we have a due regard unto the promise when we(1)we walk in a constant sense of our inability to comply with the command......from any power in ourselves,(2) When we adore that grace which hath provided help and relief for us,(3) When we act faith in
(当我们不断地意识到单凭己力无法行出神的命令,当我们爱慕那帮助、宽慰我们的恩典,当藉着祷告,凭着信心行事,当我们仰望神的应许,他会供给我们力量使我们能屈服,我们就在神的应许中有份。)&&&&&&&
赞助商链接
你知道它的英文吗?
你知道中文意思吗?
& 生物医药大词典- 自日开始服务
由团队研发您要找的是不是: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Live your life at the rule of adore.
用爱支撑你的生命。
Dr. Orbuch suggests making a list of 10 characteristics you actually adore -- or at least tolerate -- in your spouse.
奥巴克博士建议制定一个清单,写出你喜欢伴侣的10个特点,或者至少是你可以容忍的特点。
I protested greatly at first as I adore my privacy but it soon spoils you having someone run your bath, lay your clothes out, and take all your phone messages correctly.
当我崇拜我的隐私但是它的时候 , 我起先非常很快破坏你跑某人你的沭浴,展开你的衣服,而且正确地记下你所有的电话信息。
These days, people adore sitcom Modern Family, which spanked runner-ups and collected numerous awards at the 2011 Emmys ceremony.
Naturally, Apple's pushing the smaller form factor as a boon for those who adore ingesting text on digital screens, further advancing its iBook and education initiative that took center stage at its January keynote in New York City.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ador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向慕&&&&vt. 1.赞美,称赞,钦佩,羡慕;崇拜。 2.〔口语〕 ...&&&&vt. 1.崇拜,崇敬。 2.敬慕,爱慕;〔口语〕很欢喜 ...&&&&vt. 1.崇拜,崇敬。 2.敬慕,爱慕;〔口语〕很欢喜。 &&&&vt. 1.赞美,称赞,钦佩,羡慕;崇拜。 2.〔口语〕夸奖,褒奖。 3.〔美口〕想要,喜欢;欣赏。
I'd admire to go. 我很想 ...&&&&欣赏某人的哪一个特质&&&&而……因钦佩&&&&崇拜神灵&&&&烨色撩人&&&&羡慕教师&&&&钦敬&&&&大赏识&&&&钦佩某人是…&&&&因……佩服某人&&&&月光慕情&&&&推服&&&&赞佩&&&&悦服&&&&相互爱慕&&&&是我所尊敬的和崇拜的&&&&心仪其人&&&&衷心折服&&&&赞赏他的工作能力&&&&对镜自怜&&&&钦佩某人的…&&&&私淑贤哲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dore的中文翻译, ador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 adore, ador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v. 热爱,崇拜
搭配:[+ person]
She adored her parents.
她热爱父母。
He absolutely adored her and was heartbroken when she married someone else.
他对她十分倾慕,当她嫁给别人时,他非常伤心。
搭配:[+ food, books, activity]
My mother adores bananas.
我妈妈钟爱香蕉。
I adored being pregnant.
我非常喜欢怀孕。
He adores watching Postman Pat videos.
他非常爱看《邮递员派特叔叔》的录像片。
搭配:[+ God]
1.absence of the pupil in an eye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I adore you.
我崇拜你。
2.We always ignore those who adore us, adore those who ignore us, and hurt those who love us.
我们总是忽略那些欣赏我们的人,欣赏那些忽略我们的人,伤害那些爱我们的人。
3.I adore chocolate.
我非常喜欢巧克力。
4.I simply adore his music!
我简直太喜爱他的音乐了!
5.I simply adore that dress !
我简直太喜欢那件连衣裙了!
1.& to adore doing sth
1.&like,love,enjoy,fancy,adore,prefer
这些动词都有“喜欢、喜爱”之意。like最常用词,往往只表不太强烈的兴趣或关注,不带强烈的感情,除非另加修饰语。love不但表示强烈的喜欢,而且含依恋之情,因此多用于能激起深厚情感的人或物。enjoy指对能提供感观或智力上满足或快乐的东西表示欣赏或喜爱。fancy指喜爱投合自己心意、嗜好或欲望等的人或物。adore非正式用词,口语体。指非常喜爱,带强烈的感情色彩。prefer指有选择性或偏向性的喜欢。
好文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ar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