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i wanna go bananass快要发疯了.这个英语有什么起源

票房“陷入疯狂”英文地道说_学科网
0资源篮中还没有资源,赶紧挑选吧!全国热门地区
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试题试卷中考资讯试题试卷试题试卷试题试卷
票房“陷入疯狂”英文地道说
作者:hongmeizxxk
找英语资源,尽在英语学科网
英语学科网,教材全覆盖,资源速更新
热门文章推荐
Copyright & Phoenix E-Learn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票房“陷入疯狂”英文地道说_新浪教育_新浪网
票房“陷入疯狂”英文地道说
  The US box office is going bananas for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which easily surpassed the Smurf movie and other late summer films in ticket sales。
  《猿族崛起》让美国票房陷入疯狂,轻松击败《蓝精灵》及其他夏末大片。
  Tell Me More
  Going bananas? When I say, you’re bananas, that means I think you’re crazy ... in a good way or a bad way。
  Here’s a ‘bad way’ example: “Joey thinks he can still get us free tickets, even though the announcer just said they were all sold out。” “That Joey! He’s gone bananas。”
  Here’s a ‘good’ way example: “Wow, my friends are going bananas for that new Planet of the Apes movie. They love that movie。”
  You can go bananas, or you can be bananas. Example: “He’s bananas about that pretty girl。” US polls each year report that bananas are everyone’s favorite fruit. If you tell an American you don’t like bananas, she might say, “You don’t like bananas? You must be bananas!”
  当我说you’re bananas(你疯了),有可能是褒义也有可能是贬义。
  贬义的例子:“乔伊认为他还能帮我们搞到免费票,尽管广播里说票已经卖完了。”“那个乔伊啊!他已经疯啦”。
  褒义的例子:“哇,我的朋友为那部《猿族崛起》疯狂了。他们爱死那部片子了。”
  你可以go bananas,你也可以be bananas。比如:“He’s bananas about that pretty girl”(他为那个女孩疯狂了)。每年美国民意调查都显示香蕉是每个人最喜欢的水果。如果你告诉一个美国人你不喜欢香蕉,她可能会说“你不喜欢香蕉?You must be bananas(你肯定疯啦)。”
电话:010-
不支持FlashBanana还有发疯的意思 关于水果的其他表达意思
来源:易贤网&& 阅读:59 次&&日期: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Banana还有发疯的意思 关于水果的其他表达意思”,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pple 苹果
apple of one's eye .掌上明珠。
Banana(香蕉)
That guuy's bananas!那家伙真是疯了!
I'm going bananas!我快要发疯了!
bean brain 白痴
beans about sth 对某事物一无所知
Cherry(樱桃)
bowl of cherries 精彩的,绝妙的
Life isn't always a bowl of cherries.生活并不总是美好的。
更多信息请查看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相关阅读 & & &
&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会员注册
本站不参与评论!()
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您在本站发表的评论,本站有权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ing banana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