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玦的英文复姓好听的名字黄埔叫什么?

黄埔军校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黄埔军校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黄埔军校的英文
英文翻译the huangpu [whampoa] military academy◇黄埔军校同学会 huangpu [whampoa] military academy alumni association&&&&Huangpu&&&& military ac ...&&&&gedung bekas akademi militer huangpu&&&&huangpu military academ whampoa military academy alumni a ...&&&&whampoa military academy&&&&a teacher of great soldiers&&&&soldiers of huangpu&&&&whampoa military academy&&&& whampoa&&&& military academy◇军校制服呢 cadet cloth&&&&whampoa estate&&&&whampoa garden&&&&h3g; hutchison whampoa&&&&junxiao he&&&&cadetblue&&&&kadet&&&&hutchison whampoa&&&&hong kong and whampoa dock&&&&whampoa plaza&&&&whampoa garden&&&&hutchison whampoa group&&&&tiantai&&&&treaty of whampoa&&&&whampoa estate&&&&whampoa world
例句与用法The 6 directors of political department in huangpu military school黄埔军校的六位政治部主任上A summary of researches in past twenty years on huangpu military school近二十年黄埔军校研究综述Why did the huangpu military academy choose jun . 16 to establish the academy黄埔军校建校为何选定6月16日Seeks : completes the present stage trained special talent the south germany institute " the huangpu military academy " , completes in the world the best command ability school牟:把南德学院建成现阶段培养特殊人才的“黄埔军校” ,建成世界上最好的帅才学校。 Recently i saw a zhongzheng jian of second issue of huangpu military academy , but i don ' t know whether it ' s true or false . please comment , and those who have material , please post it for a look . thanks最近看见一把黄埔军校二期的中正剑,但不知真假,请教一下,谁有资料,传上一看,拜托,这里先谢谢了! Close to the hotel are some places of historic interest and scenic beauty , such as the daxuecheng museum ( i . e . , museum in guangzhou higher education megacentre ) , the tower camps of huangpu military academy significant in chinese modern history , and others , which are good places for you to visit酒店附近的名胜古迹,如独具岭南特色的大学城博物馆、在中国现代史上占有显赫地位的黄埔军校等,是您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Close to the hotel are some places of historic interest and scenic beauty , such as the daxuecheng museum i . e . , museum in guangzhou higher education megacentre , the tower camps of huangpu military academy significant in chinese modern history , and others , which are good places for you to visit酒店附近的名胜古迹,如独具岭南特色的大学城博物馆在中国现代史上占有显赫地位的黄埔军校等,是您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我们正是以这样的心情,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黄埔军校的英文翻译,黄埔军校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黄埔军校,黄埔军校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黄埔大道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