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t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 mac》法汉

外语学习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 &
滇ICP备号&charitable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慈善的, 仁慈的; 宽大的, 宽厚的2布施的, 施舍的3善意的, 好心的常见用法association charitable慈善协会personne charitable慈善家être charitable envers qqn宽厚地对待某人
近义词:, &, &, &, &, &, &, &, &, &, &, &, &, &, &反义词:, &, &, &, &, &, &, &, &, &, &, &
La Soeur Teresa a consacré toute sa vie au travail charitable .特蕾莎修女将一生都奉献给慈善工作。Je souhaite que tu soit charitable envers les autres.我希望你能宽厚地对待他人。Et en attendant une brodeuse charitable dans la famille, on écirvait mon nom au Bic sur la blouse.在等待一位好心的绣花女来到之前,我们在罩衫上用圆珠笔写上我的名字。Les plus charitables firent semblant d'y croire, d'autres raillèrent le compagnon de feu Houari Boumedienne.大部分善良的人对此表示相信,而其他人却嘲笑这位Houari Boumedienne总统的“掌火的学徒”。Je dirais que la charité fait déjà partie des traditions de la société fran?aise, et que quasiment aucun Fran?ais ne se vante pour ses contributions charitables.可以说,慈善已经成为了法国社会传统的一部分,几乎没有法国人会因为做慈善而炫耀自己。A l’arrivée de la fin d’année, j’ai envie de citer deux comportements charitables de la société fran?aise.又到了年终时节,很想提一提法国社会的两个慈善习俗。Grace a ce lois, a l'oeuvre d'ecrivains comme Hugo et a l'action d'hommes bons et charitables, les enfants ont ete proteges.由于这项法律和像雨果这样的作家写的书及那些乐善好施的好心人的帮助下,儿童受到了保护.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 mac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