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请求过于频繁,已被网站管理员设置拦截!
可能原因:您对该页面的访问过于频繁
如何解决:
1)稍等一段时间重新访问;
2)如网站托管,请联系空间提供商;
3)普通网站访客,清理浏览器Cookie之后重新访问,或直接联系网站管理员;难忍的悲伤或失望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难忍的悲伤或失望的英文怎么说
难忍的悲伤或失望的英文:heartbreak:n. 心碎Better a little chiding than a great deal of heartbreak.宁愿要一些责骂,也不要大量的悲伤。Better a little chiding than a great deal of heartBreak宁愿要一些责骂,也不要大量的悲伤Recent events had obviously been a heartbreak for him.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显然让他伤心不已。Better a little chiding than a great deal of heartbreak(Shakespeare.宁愿要一些责骂,也不要大量的悲伤(莎士比亚)。The Taking is a relentles a story of terror, heartbreak and triumph.《入侵》千回百转,跌宕起伏;是一部关于恐惧、绝望和胜利的小说。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双蛋狂欢送壕礼,22号中奖率翻倍!
英语翻译秘诀:跟对的老师,学好的翻译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我很难过的英文
英文翻译here with me&&&&I; me&&&& pass&&&&i am sorry to hear that&&&&i'm sorry to hear that&&&&oh how terrible for tom. i’m so sorry&&&&in those years he had a very hard time making a living for his family&&&&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i find it hard to take&&&&i hardly recognise&&&&hurts to lose&&&&i feel really sad&&&&it was really hard for me&&&&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i find it hard to take&&&&i know you are sad&&&&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i find it so hard to go on&&&&he was grieved to hear the news&&&&i know that you are very sad&&&&his mother was ill. this bad news made him sad&&&&he must be very sad to hear it&&&&sorry to hear that&&&&1.(不易过活)have a hard time:那些年他要养家, 日子很难过。 in those years he had a very hard tim ...&&&&so sad but true&&&&sad - unhappy, sad&&&&mournfully&&&& i’m sad
例句与用法I'm sorry to see a great fellow like you in distress .看见你这样的堂堂男子汉这样苦恼,我很难过。I'm sorry to see a great fellow like you in distress .看到象你这样一个堂堂男子汉愁眉苦脸,我很难过。I ' 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 re not feeling well我很难过地听说你现在感觉不舒服。 You knew ? - kat , i ' m so sorry . i ' m so . .你已经知道了? -凯特,我很难过,我很. . A : i ' m sorry to hear that . but don ' t worry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不过别着急。 I ' m really sorry that you ' re here mr . reiner你居然会在这儿,雷纳先生我很难过- what ? - he got out last night . i feel terrible-什么? -他昨晚跑丢了,我很难过What ? - he got out last night . i feel terrible什么? -他昨晚跑丢了,我很难过I am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brother passed away听到你兄弟去世的消息,我很难过。 I ' m sorry to hear you are feeling well now我很难过地听说你现在感觉不舒服。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很难过的英文翻译,我很难过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很难过,我很难过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您现在所在位置:&>&
发布时间: 11:11:55&&来源:经典语录大全
经典语录太经典了:国内年经典语录中的经典段子2015年流行经典语录太经典了:经典到爆!经典语录太经典了&&我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经典语录太经典了伤感的话: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 OK?流氓不害怕 就怕流氓有文化&&经典语录太经典了牛掰的话工资就像大姨妈 一个月来一次(经典语录大全)当一个男人把你看透证明这个男人很在乎你(图)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 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有很多时候因为得不到 所以假装不想要每个说不想恋爱的人 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都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很珍惜可还是失去了
经典语录太经典了伤感的话: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 OK?
25.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OK?
26.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27.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28.我要是妞,早爱上我了&&
29.我以为我颓废,原来我报废了!
30.问世间情为何物?圣人答曰:&废物
31.我不能给你幸福,但可以给你舒服!
32.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返回&首页&&
经典语录大全推荐
【责任编辑:fw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