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宫殿里还有许多波斯帝国最著名的宫殿油画.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I am currently a male freshman. 已经repeat 9年级了,也就是说现在没有9-9的选择,所以只能转sophomore(感觉难得过分了)。目前标化情况,T:105(10.8的最新成绩,还有打算继续考,但是感觉希望渺茫),SSAT去年是2232,90%,但是已经过期了(Reading: 653; Varbal: 779; Math: 800)。现就读于the Derryfield School(NH),别误会,不是deerfield academy。这是一所走读学校,大概的综合水平大概是寄宿50-60左右(虽说个人不喜欢排名这种缥缈的东西,但大概给个概念),州内仅次于St.paul and exeter。目前全A(Latin A )。本人英语比较弱势,更擅长历史和理科。数学9年级是AP Calculus AB(还在自学BC部分,因为觉得上课进度太慢了), Biology是honor。爱好CS, Robotics。Club有investors,amnesty(这个很危险,说白了就是写信给政府要求释放一些xxx),math team,science team,aviation,还有&21世纪中国日报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决赛一等奖。体育擅长篮球;fencing和tennis也行。篮球今年冬天说不定能去Varsity。艺术方面:可以演奏5种乐器,最擅长的是钢琴(9年,三年前拿到了10级证书,浙江省内数一数二)小提琴三级。擅长中国画(然而油画画得很抽象,你们懂我的意思)。Community Service:去年创建了一个慈善组织,暑假目前做的是给低年级上课,然后我收入了5000元,捐书给了几个云南的小学,现在在组织明年的支教。初中2年志愿者部,20多场活动,组织了3场。这些大背景下,一是选校的range会怎么放?(十年级好怕啊),还有就是标化这类还有三个月要如何努力?转学主要是因为学校满足不了我的需求,所以转去的学校不希望是不三不四的呢(这个太笼统,意思是最好是有一些科学数学上竞赛特长的) | FindingSchool
上传格式限:gif, jpg, jpeg, png / 最大500Kb
视频地址限:优酷网 / 土豆网 / 56网 / 酷6网 / 搜狐视频 / 乐视网 / 腾讯视频 / wistia
上传格式限:rar, zip, doc, xls, ppt, pdf, docx, xlsx, pptx, pdfx, mp3 / 最大300Mb
提问于 08:51:42
微信扫一扫
热门相关问题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
美国高中-在读家长群()
美国大学-申请主力群()
美国高中学生群()
高申预备群()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
美国大学申请学术家长()
FS申高交流群1
FS申高交流群2
FS申高交流群3
FS申高交流群4
FS申高交流群5
FS申高交流群6
FS申本交流群1
FS申本交流群2
FS18fall家长群
FS19fall家长群
FS美高低龄家长群
加小助手为好友
关注FS公众号
客服电话:010-lait nettoyant 的翻译是:洗面奶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lait nettoyan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