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汉口北买房子会升值吗升值空间大用英语怎么说

待解决问题
商品房购买用英语怎么说?
商品房购买用英语怎么说?
提问时间: 18:48:33提问者:
commercial residential houses(商品房)武汉将开辟新址建设城市公益性墓地,以低价位缓解市民反映的&葬不起&难题。据了解,1992年以来,武汉城区所建墓地均为经营性质,一直没有公益性墓地,所有骨灰只能安葬在经营性公墓。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 on funeral and interment management passed on Monday, the government will restrict the development of& commercial cemeteries while promoting the construction of social welfare cemeteries.根据周一通过的殡葬管理办法,(武汉市)政府将限制经营性公墓的开发,并推进公益性公墓的建设。在上面的报道中,commercial cemetery指的是&经营性公墓&,而social welfare cemetery指的是&公益性公墓&。两者的区别类似于commercial residential houses(商品房)和indemnificatory apartment(保障性住房)的区别。武汉市政府的此项政策是针对该市的costly funeral and interment services(昂贵的殡葬服务费用)制定的,funeral and interment也就是&殡葬&。不久前,宁波北仑区为解决当地低收入居民殡葬难的问题,推出了affordable grave(经济适用墓)。不过,有的人买不起普通的墓地,但有的人却能花费数十万元兴建deluxe tomb(豪华墓地),人们对last resting place(安息之处)的投入还是很舍得花钱的。内容出处:新东方在线论坛 【天朝热词英文说】商品房 &
回答时间: 18:48:45
考研直通车
英语四六级
商务英语/BEC
口语风暴课程
青春期问题
娱乐八卦吐槽
旗下成员公司 全国客服专线:400-676-3300 上海客服专线:021- 购卡咨询(上海):021-Copyright (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东方在线 版权所有
京公安备110-1081940英语房子怎么说?
Is this your house?
house(房子,外国人看来是别墅的意思)
所以普通住房
外国人都用flat(公寓的意思)
假如是修改房子的大小,加房间、浴室等。 储正确的答案是:home or house remodeling.假如是布置装璜, 最正确的答案是:home or house decoration.Note: 本人已在海外生活了数十载。你放心使用吧。如有任何问题,可补而述之。
How the house looksWhat like the house looksHow do you think the house like
rent a house(room)租房子租出lease out, rent out 租入lease, rent
1.T2 T3.I am the
build / construct
a big house
/put up a large building /set up a large house
★Have you bought a house?★No,l haven't.what about you?★I haven't bought it either.It's too expensive.★I have no money.My parents don't have either
英文原文:You'll have a new house.英式音标:[ju:l] [haev] [?; e?] [nju:] [ha?s] .美式音标:[j?l] [haev] [e] [nu] [ha?s] .
在国外呢你租的是整个的house或者 是整个unit (就是单元房)用单词 taketake a house....租一间是用rent,hire 也可以 但是一般常用是rent a room (就一两间,不是一套)租整个房用take a house
Copyright &
就爱阅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号-4
声明:文章《英语房子怎么说?》由就爱阅读网友共享发布,目的只是为了归纳学习和传递资讯
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与本站立场无关,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大家都在搜:
扫描二维码安装房天下APP
手机浏览器访问房天下
> > 问题详情
他还没决定在哪买新房。用英语怎么说
浏览次数:0
He hasn't decided where to buy a new house
房天下知识为您分享了一条干货
He is considering buying a house
216272浏览
下载房天下APP
提问获取更多回答
ask:2,asku:0,askr:72,askz:19,askd:6,RedisW:0askR:1,askD:102 mz:nohit,askU:0,askT:0askA:105
Copyright &
北京拓世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Tuo Shi Hong Ye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我们这里有一套房子,很大,也很舒服 的翻译是:We have a House here, a large and very comfortabl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们这里有一套房子,很大,也很舒服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We have a House here, a large and very comfortable
We have a House here, a large and very comfortable
We have here a set of House is very large, and it is very comfortable.
Our here has set of houses, very big, also is very comfortable
相关内容&athe User shall accept, a non-transferable, non-exclusive right to use the software program supplied with this
& a图像存储 Память изображения & a我的小猪猪 My young pig pig & aI am not proud, also not commit tomfoolery,is tired of all depend on 我不是感到骄傲,也不做蠢事,对全部是疲乏依靠 & a问了 Asked & a用三维的空间创造出我们眼中的丝绸之路 Creates in our eye with the three dimensional space the Silk Road & aI
somebody! I 怨恨某人! & a我在哪裡跟你聊天? Where am I at to chat with you? & ayou look grea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elect a task to open 选择一项任务开始 & aflex hinge 导电线铰链 & a融资困难 Financing difficulty & a因为不确定因素总是存在,所以决策往往带有风险 Because the element of certainty always exists, therefore the decision-making often has the risk & adoes that make sense? 那是否有道理? & a首先我必须告诉你我爱你 First I must tell you me to love you & a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如果我说会那? If I said can that? & a现在我必须去医院 Now I must go to the hospital & aApplication Kits 应用成套工具 & afallout new vegas vault boy 放射性微尘新的维加斯穹顶男孩 & a越长大越 More grows up Vietnam & aTake a single ring, looking for my better half.of my love you,girl,oh、a Take a single ring, looking for my better half.of my love you, girl, oh, a & a在语法方面犯错误 Makes a mistake in the grammar aspect & aWhen should I take the medicine if I have a cold? 如果我得感冒,我何时应该采取医学? & aall the sea water and dry up the sea by tomorrow,"
& a现有的资源 Existing resources & a你好吗?我是来自广西的小伙子!罗卫 You good? I am come from Guangxi's young fellow! Luo Wei & abarely legal (1299)
& a长大后,他想做一名英语老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太兴奋了,以至于睡不着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能在家等我。我会在10点回来。 You can wait for me in the home.I can come back in 10 o'clock. & aYeduo, a person from Taiwan makes them. Yeduo,一个人从台湾做他们。 & a教堂常常建成十字形 The church completes the cruciform frequently & a空中的明月,脚下则是一款经典的LV产品 The airborne bright moonlight, under the foot is a section classical LV product & a我想跟你和好 我们的想法跟你和谐好 & a建议坐高速大巴来诸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把文物交给政府 Gives the government the cultural relic & a他致力于改善工人的工作环境 He devotes in improving worker's working conditions & aI am sure your mother has made sure you have a good coat and boots for wet days 我是肯定的您的母亲保证您有一件好外套和起动湿天 & aDoes Mark have three basketballs 标记有三篮球 & a太阳都起床了 The sun all got out of bed & aI'm taking this basked of goodies to my Grandma's house in the woods 我在森林采取此取暖好吃的东西对我的祖母的房子 & alet's find out what's 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父母去过很多地方 Mes parents sont allés à un grand nombre d'endroits & a你在新西蘭我在中國 You in New Zealand I in China & arandom button mashing for the fucking win! code is 628 捣碎为该死的胜利的任意按钮! 编码是628 & a我就是你的依赖 I am your dependence & alook
book,please.lt’s
old 看同一本这本书, please.lt老 & a太阳都起床了
sun is waking now The sun all got out of bed the sun is waking now & aJust then,a little girl in a red hood came by 然后,一个小女孩在一个红色敞篷拜访 & aI feel happy 4 U, My dear friend... BE good 2 myself… 我感觉愉快4 U,我亲爱的朋友… 是好2我自己… & a今天报纸上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Today in the newspaper has any important matter & a常志敏 Chang Zhimin & a邓小平在中国经济的发展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play a part;economy) Deng Xiaoping is playing the extremely vital role in the Chinese economy developing process ( economy) & acuriou curiou & a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天天在网上与朋友聊天 If I am you, I cannot on-line chat daily with the friend & a我们这里有一套房子,很大,也很舒服 Our here has set of houses, very big, also is very comfortable &大家都在搜:
扫描二维码安装房天下APP
手机浏览器访问房天下
> > 问题详情
她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买下了这座房子用英语怎么说
浏览次数:0
小伙伴们还在答题的路上,先看看下面这些内容吧~
买房的朋友们,不知道有没有留意过。即使是同一个小区,相同的户型,价格也是千差万别。这是因为楼栋所在的位置、楼栋本身及楼栋的周边环境等,对价格产生的巨大影响。下面,将详细介绍下具体的原因。 []
浏览量:16606
下载房天下APP
提问获取更多回答
ask:3,asku:0,askr:515,askz:30,askzx0:494,ask0:0,RedisW:0askR:0,askD:1046 mz:nohit,askU:0,askT:0askA:1047
Copyright &
北京拓世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Tuo Shi Hong Ye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海口买房子能升值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