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里琴最早作品番号さんは料理が作りますか。这句话有问题吗?翻译成:吉田里琴最早作品番号在做饭吗?可以吗?

拒绝访问 | zh.moegirl.org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zh.moegirl.org)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9c68e02e88d436a-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新版中日标准日本语课后翻译及答案_文库下载
1亿文档 免费下载
当前位置: &
& 新版中日标准日本语课后翻译及答案
新版中日标准日本语课后翻译及答案
1.小野女士和朋友一块儿回去
小野さんは 友_と りました。 2.小李上个月从北京来
李さんは 先月 北京から 来ました。 3.吉田先生下个月去中国
吉田さんは 来月 中国へ 行きます。 1.小李在图书馆学习
李さんは D^で 勉强します。 2.小李每天喝咖啡
李さんは 每日 コヒを みます。 3.森先生今天早晨什么都没吃
森さんは 今朝 何も 食べませんでした。
1.我送给小野女士礼物
ゎたしは 小野さんに お土aぁげます。
2.我从长岛先生那儿得到的小册子 ゎたしは Luさんに パンフレットを。
3.用航空邮件给妈妈寄了生日礼物 航空便で 母に Q生日の プレゼントを 送りました。 1.四川菜狠辣
四川料理は 辛ぃです。 2.天安门是非常雄伟的建筑
天安Tは とても 大きぃ 建物です。 3.这个汤不太热
この スプは ぁまり 幛 なぃです。
1.京都的红叶很有名
京都の t~は 有名です。
2.横滨是什么样的城市?是一个很大的城市,而且非常热闹。
横浜は どんな 町ですか。
大きぃ 町です。そして,にぎゃかな町です。
3.京都很美。不过,不太安静。
京都はとてもきれぃでした。でも,静かではぁりませんでした。 1.小野女士喜欢唱歌
小野さんは 歌が 好きです。 2.史密斯先生懂韩语
スミスさんは nZが 分かります。
3.吉田先生会做菜吗? 不,一点儿都不会
吉田さんは 料理が できますか。 ぃぃぇ 全然 できません。 1.冬天的北京比东京冷多了
冬の 北京は |京ょり ずつと 寒ぃです。
2.日语和英语哪个难学? 日语难学 日本Zと 英Zと,どちらが yしぃですか。
日本Zの ほぅがyしぃです。
3.在各种体育活动中,足球最有意思。スポツの 中で,サッカが ぃちばんおもしろぃです。
1.小李一周去两次游泳池(游泳)。 李さんは1Lgに2回プ`ルへ(泳ぎに)行きます。
2 .3张150日元。3枚で150窑扦埂3.去新宿看了电影。新宿へ映画をに行きました。
1.小李每晚听了收音机后睡觉。
李さんはラジオをいてから寝ます。
2.对不起,请把这个包裹寄到中国。 すみません、この荷物を中国へ送ってください。
3.小李每天早晨7点离开家。
李さんは俺7rに家を出ます。 1.小野女士现在正在看报纸。
小野さんは今新をiんでいます。 2.(我)可以坐这儿吗?ここで座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3.这儿不能吸烟。ここでタバコを吸ってはいけません。 1.森先生有辆车。森さんはを持っています。
2.这房间又宽敞又明亮。この部屋はくて明るいです。
3.我)学了3个月的电脑,但还不太会用。
3か月パソコンをしましたが,まだあまりできません。
Word文档免费下载:(下载1-3页,共3页)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15-30课课文及课后翻译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15-30课课文及课后翻译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15-30...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课后翻译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选填,简要介绍文档...嗜毡菊Z【初】上课后练习翻g题答案(1-12 n) 第一n (1) 李さんは...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上册 课文 译文 单词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可以打印的《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 课文、译文、单词,方便学习者使用。&...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课文译文单词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课文译文单词 1 基本课文 1. これは明日会hで使うY料で...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下册课文翻译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新版中日交流标准...2013年注会设计统考真题及答案 90份文档
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口腔执业医师...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基本课文译文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标课 课这 电脑 马吗经过 请问 马 饭吗 报钮电译为课 语 级 带?? 为课 ?? 时 ...新标日_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_课文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标日整理§更多日语学习方法请加早道官方微信:早道日语§ 第一n 一、 会 出会い 李:...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课后习题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今日推荐 81份文档
笑话大全集 笑话大全爆笑版 幽默笑话大全 全球冷笑话精选120份文档 2014...中日交流 新版标准日语 课后练习Ⅱ 翻译及答案 1-18课1.小李是中国人 李さん...2.这是日本语 これは 日本Zの 本です。 3.森先生的包是哪个 森さんの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吉田知叶番号作品全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