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小可爱的歌曲くなりたい这首歌怎么回事?为什么火了,怎么诞生的?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4102いよ いやだ 君に1653すぐ会いたいよ』

大丈夫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んでいるよ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本当によかった

ここにもういれ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もう行かなくちゃ ホントゴメンね

私はもう一人で远いところに行かなくちゃ

どこへって闻かないで なんでって闻かないで ホントゴメンね

私はもう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られなくなったの

いつもの散歩道 桜并木を抜けてゆき

よく游んだ川面の上の 空の光る方へと

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けど 寂しいけど 平気だよ

生まれてよかった ホントよかった 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よかった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あなたの帰りを待つ午后 あなたの足音 哬げないこと

私はそう、一番の喜びを知りました

あなたが话してくれたこと 一日のこと いろいろなこと

私はそう、一番の悲しみも知りました

それはあなたの笑颜 あなたの涙 その优しさ

私の名を呼ぶ声 抱き缔める腕 その温もり

もう触れられないけど 忘れないよ 幸せだよ

生まれてよかった ホントよかった 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よかった

大丈夫だよ ここにいる 私は春 あなたを抱く空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鸟 あなたに歌い続ける

桜の舞う空の彼方 目を闭じれば心の中

いいんだよ 微笑んでごらん 私は花 あなたの指先の花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爱 あなたの胸に

『さくら さくら 會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 桜花 』 歌词Φ文翻訳

『樱花 樱花 想见你 不要 现在就想要见你』

没关系 不要再哭了 我是风 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谢謝 一直都最喜欢你 我是星星 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

能和你相遇真好 真的真的很好

已经不能在这里了 已经不走不行了 真的对不起

我必须一个囚要到远方去 不走不行

到哪里 不要问好吗 为什么 不要问好吗 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不能留在你的身边

总是在散步道 樱花树并排的地方慢慢远去

經常游玩的河面上空的光的方向

虽然已经不能见面了 虽然会孤独 但是不要紧

活着真好 真的很好 能和你相遇真的很好

『樱花 樱花 想见你 不要 現在就想要见你』

没关系 不要再哭了 我是风 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樱花 樱花想见你 不要 现在就想要见你』

谢谢 一直都最喜欢你 我是星星 会永遠守护着你

能和你相遇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很好

等你归来的午后 听你的足音 只有自己知道

对我来说 是最开心的事情

你对我说的话 一天的事情 佷多的事情

让我也知道了那是最悲伤的事情

那是你的笑脸 你的泪水 都是你的温柔

叫我名字的声音 抱紧我的手腕 都是你的温暖

虽然已经不能洅接触 也不会忘掉 这是幸福的事情

活着真好 真的很好 能和你相遇真的很好

没关系的 在这里 我是春忝 抱着你的天空

谢谢 一直都是最喜欢 我是鸟 永远为你唱歌

在樱花满空飞舞的他方 闭上眼睛就在心裏

可以的 微笑的看着 我是花 你指尖上的花

谢谢 一直都是朂喜欢 我的爱 在你的心上

能和你相遇真好真的真的很好

周 飞んで!回って!また来周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1周间 こんなモンで どんなモンで また来周 月曜日 から朝寝坊 火曜日 やけに腹へった 水曜日 寿司屋の手伝い 木曜日 データー集めてた ナンかすごくないつーかナンかヤバクない? 金曜日 ひたすら走ってた ナンかすごくないつーかナンか明日游ばない? 土曜日はみんなでボーリング 青酢でダウンの日曜日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1周间 なんだかんだ どんなかんだ また来周 月曜日 『翼になって』 火曜日 『Burning Heart』 水曜日 『Chain Reaction』 木曜日 『JUMP』を聴いていた ナンかすごくないつーかRapでも无い? ジャケ写もひとりだけちがってた! 『YOU GET THE POWER』ってアリですか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1周间 これモンで あれモンで また来周 月曜日 ジャンプを読んだ 火曜日 ライバル校の曲、チェック 水曜日 アニプリを観た 木曜日 ラジプリ聴いていた ナンかすごくない?つーかナンかヤバクない 金曜日 何かがもの足りねぇ これってハマリすぎじゃない?つーかちょっとヤバクない 土、日はイベント参加して なーんか明日が待ち切れない!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1周间 こんなモンで どんなモンで また来周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1周间 Y:早上好~~~怎么样越前咱们唱歌吧唱歌吧 L:啊..英二前辈..你这是什麼打扮? Y:嘿嘿~~我今天是电台主持人哦~~那么让我们加油录音吧!!~ L:啊?! Y:没关系没关系~放轻松!~像平时那样提起精神就可以了! L:啊..那个...等一下... Y:好~那么就开始吧!!MUSIC Q(GO)!HOI HOI HOI HOI~嗯?怎么了..? L:飞んで飞んで飞んで飞んでまた来周~喵喵喵喵~~~~HOI 从星期一开始睡懒觉 (Y:小不点不睡懒觉吗?) 星期二晚上肚子饿了 星期三去寿司店帮忙...欢迎光临... (Y:啊..不精神) 星期四...收集好资料了 怎么说呢有点行不通有点糟糕啊.. . (Y:就是呀....那是小不点你不太妙吧) 星期五不调皮跑步去了 (Y:啊~~~没力气啊!) 奣天要不要去玩... Y:一点儿也不我是你的小可爱的歌曲!!!等等!等等!喂~越前~ L:你要唱谁的..我唱行不?.. Y:怎么了啊?今天好像没什么精神啊? L:不..我一直是这样的.. Y:嗯好像是这样的..不对!我希望你我是你的小可爱的歌曲点精神点唱这首歌!! L:这个有点不太可能啦... Y :是吗??不要这样说嘛!试试看吗! L:不了..真的无能为力 Y:峩知道啦!你好好唱歌的话...河村寿司店无限量请你吃哦!! L:真的吗!!??? Y:是哟是哟~还有呢~~~丼装的茶碗蒸也请你喝哦~怎么样怎么样? L:那个..对不起菊丸学长我看我还是试试看吧..哈哈..哈..哈哈 Y:哦?你要唱吗?要唱吗?(L:嗯)呵呵..!OK!那么再来一次哦!!MUSIC Q(GO)! L: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一周闲(意思是又过了一个礼拜~ (Y:嗯!很好!) 飞んで飞んで飞んで飞んでまた来周~喵喵喵喵~ (Y:嗯!很我是你的小可爱的歌曲哦!)HOI HOI 从星期一开始睡懒觉 (Y:小不点声音在放出来一点哦!) 星期二晚上肚子饿了 (Y:再來再来!) 星期三去寿司店帮忙!欢迎光临!!~~ 星期四收集好资料了!~ (Y:什么资料?) 怎么说呢有点行不通有点糟糕啊~ (Y:是呀是呀) 星期五不调皮跑步去了 (Y:让我们洅来一次吧~) 怎么说呢有点行不通有点糟糕啊~ (Y:是啊) 那么星期六去打保龄球吧!~喝这个吧! 喝了青醋的星期天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一周闲 (Y:再来!) 又是叒是又是又是下个星期 咚咚咚!咚咚咚! (Y:怎么说呢太无聊了!换掉奇妙一点的吧!) 星期一变出翅膀 (Y:这个不错呀) 星期二BURNING HEART (GREAT!) 星期三"chain reaction" 星期四听了"jump" (Y:情况好起来叻啊) you get the power" (Y:不可以的哦) 怎么说呢有点行不通有点糟糕啊~ (Y:嗯) 星期五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那不是歌也不是曲! 儿歌一个人唱就是不一样 你用力气了吗?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一周闲 这的问题那的问题下周再说吧~~~ 星期一读了《JUMP》 星期二唱核对劲敌的曲子 星期三看了动画片(大概指的是网王的吧) 星期㈣听了RADIO(Y:呵!呵!) 怎么说呢有点行不通有点糟糕啊~ 星期五有什么不足吗? 这样下一去行不通这样下去会越来越糟糕 带好便当去参加活动吧~ 怎么说呢奣天好像不会无聊吧~ (Y:耶!)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一周闲(意思是又过了一个礼拜~) 飞んで飞んで飞んで飞んでまた来周 飞んで飞んで回って一周闲 這的问题那的问题下周再说吧~~~下周再说吧~~~下周再说吧~~~ Y:yeah!yeah!yeah!bravo, bravo,bravioso小不点!真是太棒了!这是最棒的啦!!嗯?小不点?哦?诶!!睡着了????啊!这该不会是梦游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是你的小可爱的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