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翻译一下这段英文什么意思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我在摩托车的安全头盔的挡风玻璃上看到这两句英文:
If tinted for daytime use only not warranted
Shutter proof exceeds vesc 8
什么意思呢?
谢谢啊!
如果镜片是带有色彩的,仅在白天是用。超过 vesc-8的防碎(抗冲击)标准不享受保修(Vehicle Equipment Safty Commission)VESC-8是一种挡风镜片的安全标准。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楼主理解得到位。我来加个翻译参考:宁为真小人,不做伪君子。
信封是自动粘合的,也就是你不必用舔的.这并不奇怪,因为国外的信封大多数是可以自己粘合的,因为它的背面有一道折起来的长条,和双面胶差不多只不过是透明的,你要封的时...
这句话是这样的:爱并不是埋怨“那是你的错”,而是诚心的“对不起”;并不是询问“你在哪里”而是让她明白“我就在你身边”;并不是质问“你怎么这样”而是说“我明白的”...
congratulations~~
就是恭喜的意思,一般别人说了什么高兴的事情都用这个,谢谢
我希望你有个美好的一年。她的很多朋友写电子邮件回谢谢她。
答: ET是一定要做的吗?需要憋尿吗?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0年...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语是什么意思?I like he,because he is very brave,and very clver. he is a good man.This film is very good,it is so exciting. At the beginning of this movie,he is helps the human being,but he does not like the human being break the alien`s home,so he help the alien attack the human being.at last he is win.And he is change to the alien .He prokect the alien`s environment.He is a good man.I like this film very much.
这是我们老师让写的,这是电影《阿凡达》观后感,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一定要一句一句的翻译,谢了!
我耐秋妞妹3209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 like he,because he is very brave,and very clver. he is a good man. 我喜欢他,因为他很勇敢,很聪明,他是个好人 This film is very good,it is so exciting. 这部电影很棒很刺激 At the beginning of this movie,he is helps the human being,but he does not like the human being
在电影的开头,他帮助了人类,但是不喜欢人类, break the alien`s home,so he help the alien attack the human being. 打破了外星人的家,帮助外星人袭击人类 at last he is win.And he is change to the alien .He prokect the alien`s environment.He is a good man.I like this film very much.
最后他赢了,变成了外星人,保护外行人的环境,他是个好人,我很喜欢他 (这段话有些语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