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第20到第40 用英语怎么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如果你问的是每个的意思的话,那就是:20 twentieth21 twenty-first22 twenty-second23 twenty-third24 twenty-fourth25 twenty-fifth26 twenty-sixth27 twenty-seventh28 twenty-eighth29 twenty-ninth30 thirtieth31 thirty-first32 thirty-second33 thirty-third34 thirty-fourth35 thirty-fifth36 thirty-sixth37 thirty-seventh38 thirty-eighth39 thirty-ninth40 fortieth如果就是问第20到第40 这句,那应该是:from the twentieth to the fortiet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rom the twentith to the fortith
该是the twentieth to the fortieth
扫描下载二维码操作成功!
操作失败!
2015年 名校联考优化卷(二)(第72题)
假定你是李华,你的朋友Jack在第二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你给他写信祝贺。要点包括:1.得知他取得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你表示祝贺;2.对他获奖一事的看法和认识;3.希望与他共进晚餐以示庆祝。注意:1.词数100左右;2.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Dear Jac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sincerely,Li Hua
【正确答案】
【思路导航】
按题目要求,本文是一封祝贺信,可分三段,第一段说明你听到消息,并表示祝贺;第二段可描述Jack平时付出的努力和向他学习的决心;第三段邀请共进晚餐。另外,你也可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和经历适当增加写作内容。写作时注意用比较地道的表示祝贺和邀请的英语表达,并且用适当连接词以使行文流畅。
【亮点点击】文章层次分明,重点突出。长短句相间,时态多样,突破了学生一篇文章只用一个时态的限制。文章没有只用简单的人与物作主语,运用了动名词作主语,并且使用了多个固定句式,如:I would like to…,feel very proud of…,I am sure that….Best wishes for…此外,大量的介词短语的使用使句子表达更清楚,也更地道。(
17:32:10 )
【范文赏读】Dear Jack,I have learned with great delight that you have won the championship of the 26th English Speech Contest.I would like to extend to you my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success.I feel very proud of you.And it’s really good news to your family and teachers.Winning the championship of the English Speech Contest is quite exciting news! You must be very happy and excited at this moment. I know this surely the result of your diligence and intelligence. It is a reward you richly deserve.With your excellence,I am sure that you will be successful in whatever you undertake.I hope that I can have dinner with you and express my congratulations face to face.Again,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congratulations.Best wishes for your further success!Yours sincerely,Li Hua(
17:32:10 )
相关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概念英语学校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