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where have you beenbeen trolled-

当前位置: &
how have you been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您一向可好&&&&adv. 1.怎样,怎么(=in what manner ...&&&&vt. 1.有,持有,具有,含有。 How much m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近况如何&&&&这些年你怎么样&&&&你抽烟多久了&&&&这个工作你做了多长时间了&&&&你在这里多久了?&&&&你们结婚多久了; 你们结婚已经多久了&&&&你滑了多长时间雪了&&&&你学英语多久了&&&&你去看过医生了吗&&&&你去哪儿了&&&&你被爱著; 你已爱过&&&&你上当了; 早就告诉过你了&&&&早就警告过你了&&&&当我们年轻的时候&&&&话自己好忙&&&&让你等的时间久吗&&&&你被雇佣过吗&&&&可曾记得爱; 你可曾爱过; 你若是真的爱过; 你是否曾经爱过; 有你恋爱着&&&&你可曾感到寂寞&&&&你还没长大&&&&你去过大连没有&&&&你去过日本吗
例句与用法 "so calm! so cheerful! how have you been supported?" cried mariane again .玛丽安又喊到,"那么平静!那么快活!你怎么挺过来的?"Andrew : colin ! hi ! how have you been these days安德鲁:嗨!卡林!你最近好吗? Amy : i have been to chicago . how have you been艾米:我在芝加哥。你一直都好吧? How was your vacation ? - how have you been-假期过得怎么样? -你过得怎么样But how have you been ? - practicing my billiards你近来怎么样? -锻炼我的桌球技巧- but how have you been ? - practicing my billiards-你近来怎么样? -锻炼我的桌球技巧- how was your vacation ? - how have you been-假期过得怎么样? -你过得怎么样Hey , buddy ! hi , buddy . how have you been ? hey嗨,布迪!嗨,布迪。你过得怎么样?嘿Michael : yes , it is . pedro : how have you been迈克尔:是的,好久不见了.佩德罗:你还好吗Hey , vicenta , long time no see . how have you been嘻,维仙达,很久没见。你近来好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how have you been的中文翻译,how have you bee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how have you been,how have you been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you have been warned
早就警告过你了
...ou have been told或you have been trolled(早就告诉过你了,后者暗中含有你上钩了的象征) You have been warned(早就警告过你了) You have greatly misinterpreted the purpose of this group(你太甚扭曲人家的意思了) ..
基于33个网页-
你已经被警告
骨髓来源内皮祖细胞(EPCs)在参与创面血管新生中... ... take park in >> 公园内 you have been warned >> 你已经被警告 part-time job >> 打工 ...
基于10个网页-
你已经得到警告
求翻译:哪怕是你答应一句也好啊 是什么意思? ... if i lose it, don't you lose me >> 如果我输了,你不失去我 you have been warned >> 你已经得到警告 Archimedes >> 阿基米德 ...
基于8个网页-
警告过你了
求翻译:赵季平影视歌曲的翻译公司风格 是什么意思? ... which gril is cina 这是格里尔齐纳 you have been warned 警告过你了 duration of production 生产的持续时间 ...
基于6个网页-
But do not blame us later; you have been warned!
但是往后不要怪我们;我们已经事先警告过你!
This is how the Chinese do business. You have been warned.
这就是中国做生意的方式。已经警告过你了。
“You have been warned here first, ” he wrote ominously on his blog.
“你是在这里最先受到警告的,”他在博客上这样写道,让人顿生不祥之感。
The lift-accessed jumps and drops satisfy most skill levels and include route names like Freight Train and No Joke (you have been warned).
And as for all you cafe dwellers, you have been warned.
Parents of American toddlers, you have been warned.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广告]投资优惠入口:
对文章打分
被stulle骗了……morphXT并未停止更新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945055',
container: s,
size: '3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