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改错题祝贺信改错,求助,下面是详细内容

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所有文档均来自于网络,所搜集文档几乎涵盖了所有行业,均严格按照道客巴巴->文档分类->所有文档->分类。对每篇文档详细释义做出了合理推敲,并对其精确划分了类别。例:单位用工合同样本 ->(标题)->所有文档->(法律文献)->(分类)->合同范本。旨在让大家把搜索到的文档对照标题,参照分类。一看便一目了然成竹在胸,放心下载,安心使用。笔者主要搜集了一些常用文档,如论文,工作总结,合同协议,规章制度,报告,方案,课件,试题,试卷,答案,职业资格考试,策划营销.....等等一些教育学习,办公写作,商业经营,实用性极强的文档,您若觉得对您日常学习,商业经营,社交沟通,办公写作有所帮助的话就关注我吧。
 下载此文档
英语祝贺信范文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英语祝贺信范文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586|
上传日期: 15:16:32|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10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祝贺信范文
关注微信公众号2016英语高考书面表达专题练习――祝贺信65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2016英语高考书面表达专题练习――祝贺信65
书面表达专题练习――祝贺信;袁道铁;一.文体概述:祝贺信是指在日常生活中,得知同学或;1.Usetheword\;2.Mentionthereasonwhyyou;3.Tellhowhappy,pleased,p;4.Ifnecessary,tellhowyou;5.Closeyourletterwithwis;1.接受我最诚的挚恭喜/祝贺??2.很高兴听到
书面表达专题练习――祝贺信 袁道铁 一.文体概述: 祝贺信是指在日常生活中,得知同学或朋友竞赛获奖、考上大学、结婚、过新年或重大节日等,给对方祝贺的信件。书写时应做到真诚、自然、亲切动人。祝贺信通常包括以下内容:祝贺事由→所取得的成绩→被祝贺人过去的努力→被祝贺人的优点→表达自己的愿望。 二.具体写作步骤: 1.
Use the word \2. Mention the reason why you congratulate someone, such as graduation, promotion, honor, baby. 3. Tell how happy, pleased, proud or impressed you are and why. 4. If necessary, tell how you learned about the good news. If you read it the newspaper, enclose the clipping or photocopy of it. 5.Close your letter with wishes for the person or expressions of your confidence: wish the person continued s express your confidenc assure the person of your love, affection, admiration, warmth, interest, delight, pleasure or continued business support. 6.Contents: cause;what and when;best wishes. 三、常用语块 1.接受我最诚的挚恭喜/祝贺??
2. 很高兴听到?? 3.很高兴得知你?? 4. 我想表达我对??的祝贺 5.我为你??感到非常高兴 6. ??是相当令人振奋的消息! 7. 我知道这肯定是因为?? 8.是你非常值得的奖赏 9.
祝你一切顺利!
10.祝你心想事成!
四.套用句式 1.我很高兴你梦想成真。 2. 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我对你英语演讲比赛获得第一名的祝贺 3. 祝贺你高考成功。 4. 请接受我最诚挚的祝贺和对未来最良好的祝愿。 5. 我希望你的未来是灿烂的。 6. 我们都为你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 五.模版Dear ______ ,
①I have learned with delight that you ______(祝贺事由). I would like to extend to you my utmost congratulations on ______. You must be ______. ④And I feel very happy for you.
⑤ ______(所取得的成绩)is quite exciting news! ②③⑥I know this is surely owing to ______(被祝贺人过去的努力).⑦It is a reward you richly deserve for your ______(被祝贺人的优点).
⑧Kindly let me know when you ______(咨询对方何时有空).⑨I hope ______(表达自己的愿望). ⑩My best wishes for your further success.
Yours sincerely,
Li Ming 六.习作修改(做短文改错,背经典范文) Dear Henry,
I am writing to offer my sincerest congratulations your admission into the Biology Department of Peking University as a graduation. As your close friend,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at lucky I am to be able to share your pride and howpleased I was at your admission. In my views, you work hard and besides that, youare a very intelligence person. This admission is areward where you richly deserve. I am sure youwill make a greater progress in your study and obtain a brightly future in your life.
I wish you greater success in your school career and I am look forward to good news from you soon.
Best wishes.
Yours, 七.范文展示:假如你是李华,你的好友魏芳在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请你根据以下内容,给她写一封祝贺信。内容包括:1.
表达你的愉悦心情;2.向她表示祝贺;
3.请她介绍成功的经验; 注意:1. 词数100左右;
2. 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但不计入总词数; 3.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参考词汇:英语演讲比赛 the English Speech Contest
Dear Wei Fang, I hear that you have won first prize in the English Speech Contest of MiddleSchool Students, so I’mwriting to givemy sincere congratulations.You don’t know how excited I was when I heard the good news. As your best friend, I am proud of you! Your pronunciation and fluent English left me with deep impression. It came as no surprise to me that you won the contest. Could you share with me how you improve your spoken English? Your experience will be of great help to me in learning.
I will be grateful if you can write me back and give me your advic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八.练习假定你是李华,得知你的外国笔友Peter获得了“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演讲比赛一等奖。你为他感到骄傲,给他写一封祝贺信,要点如下: 1. 天天练习讲汉语,从不会到流利,终于成功。 2. 继续努力,有机会来中国留学3. 希望见面和交流。 注意:1. 词数100左右。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 开头语和结束语已为你写好。 参考词汇:“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演讲比赛 “Chinese Bridge” Chinese speech contest
Dear Pe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师点评:
我的收获:1.常用词汇
2.常用句型 三亿文库包含各类专业文献、高等教育、外语学习资料、生活休闲娱乐、文学作品欣赏、行业资料、专业论文、2016英语高考书面表达专题练习――祝贺信65等内容。 
 2016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书面表达范文汇总(9套完整版)_高考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请给你的英国朋友 Peter 写封信。请他提供作品。信的内容包括: 1.主题:环境...  2016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练习:专题 书面表达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请根据以下要点给他写封推荐信: 1.欢迎 Peter 的到来; 2.推荐李华作为学生...  2017高考英语祝贺信书面表达写作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7 高考英语祝贺信 Congratulatory Letter 书面表达写作 祝贺信 祝贺信是社交中的一种礼仪性信函...  2016高考英语书面表达热点话题集锦_高三英语_英语_...请你用英文给他回一封信,就如何处理 压力给他一些...祝贺 congratulation n. 祝贺,庆贺 14.cooperate vt...  2016年高三英语高考书信作文模板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都是一些很...Yours sincerely, Li Ming 祝贺信 Dear ___ , ①I have learned with delight...  2016高考英语书面表达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6 高考英语书面表达...他们给你提供了很多帮助,请写一封感谢信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内容要点:1. 感谢...  2016 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精练 环境保护假设你是学校学生会的一员,为了拥有一个...下表是讨论的结果和双方理由, 请根据表中 提供的信息给某英文报社写一封信,...  2016 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备考申请信学案
范文第一篇学习: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得知某英文报社招聘兼职记者,你有意应聘,请按下 列要点给报社...>>>>>>>>>正文
祝贺信写作准则与实例 教你具体写作方法
关键词搜索
2006重点高校招生
- 精彩专题 -
搜职网搜索
- 考试书店 -
 发表时间: 14:42 来源:英语点津
【】【】【】【字体:
】【】 【】
当获悉某人晋升或是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就时,应该打个电话或是写封便签祝贺。这种友好往来对建立和巩固友好的商业合作关系大有益处。
Here are some principles that congratulatory letters follow:
1. The purpose of writing the letter is to make your reader feel certain that he or she deserves the special message of recognition and praise.
2. The note should be brief, dealing with the primary topic only. These messages are most effective when they conduct no business.
3. The whole message should carry a tone of being positive and conversational.
4. Be sure to send the letter within a few days of the event. Any delay in delivery of the message would make your effort worse than no effort at all.
讲过了祝贺信写作应遵循的一些准则,下面我们通过一封信件来看看具体的写作方法。
Dear Mr. Haskel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recent promotion to head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of California Metals.
My fellow managers and I are delighted that your work in the marketing field has been recognized this way and we join in sending you our very best wishes for the future.
Through the five years of working together with you, many of us well aware of how much you've contributed to the association between our two corporations. We are all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trip to China next month when we will celebrate your advancement in a more formal way.
Again, congratulations to you, Mr. Haskel - good luck and good wishes on your new position as Director of Marketing Department.
Cordially yours
(Signature)
Lin Daming
Marketing Director
Beijing New Metals
在这封祝贺信中,写信人一开头就开门见山的祝贺收信者晋升,然后又详细写明自己对对方工作的欣赏、成就的肯定。在信件结尾的部分,写信人用口语化的语气再次祝贺对方的晋升,并以此结束信件。祝贺信写起来很简单,对吧?
(例文来源:《国际商务写作教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
参与讨论:
&&&&&&&&&&&&&&&&&&&&&&&&&&&&&&&&&&&&&&&&&&&&&&&&&&&&&&&&&&[编辑:刘双涛]
&相关内容:
&-焦点关注-
& 课程推荐&&&
?&&&&&&& && []
?&&&& & []
&-社区精彩新贴-&&&&&&&&&&&&&&&&&& &&
&- 免责声明 -
  育路网对任何从本网站链接、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信息服务所获得的信息、资料或广告,目的是为公众提供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或可靠性;育路网部分新闻来自网上,如果本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及时告之,我们定会做出妥善处理。高一必读:
各科辅导: |
高二必读: |
高三必读: |
单元作文: | | | | |
体裁作文: |
教学资源: |
各科复习: |
知识考点: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高中英语作文祝贺信范文格式
必背模版句型
Congratulations, all of us feel proud of your remarkable achievements!祝贺你,我们都为您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
I am so pleased and happy to hear that...听到&&我真的非常高兴。
I write to congratulate you upon...我写信来祝贺你&&。
I offer you my warmes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对于你的&&我表示热烈的祝贺。
We are just as proud as can be of you and send our congratulations.我们为你感到由衷的自豪!祝贺你!
I wish you still further success!预祝你取得更大的成功。
We look forward to bragging about you in the years ahead.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能骄傲地谈起你。
Please accept our most sincere congratulations and very best
精品学习网高考频道微信 公众平台 :二维码扫一扫 热点资讯全知道微信账号:gaokao51edu
QQ群:关注精品学习网高中生频道新浪微博
@精品高中生频道
频道相关推荐
【高考热点查询:||】
【高考冲刺:|】
院校所在地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海南广西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江西香港澳门台湾
其它中央部委
院校类型工科农业师范民族
层次本科高职(专科)
地区批次线查询
考生所在地
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海南广西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江西香港澳门台湾
科目理科文科综合其他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高校查询分数线
考生所在地
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海南广西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江西香港澳门台湾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精品学习网()在建设过程中引用了互联网上的一些信息资源并对有明确来源的信息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原网站所有,如果您对本站信息资源版权的归属问题存有异议,请您致信(将#换成@),我们会立即做出答复并及时解决。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行为,请通知我们,我们一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
英语写作最新更新
学习在线查询工具
频道关键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英语短文改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