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关于Philippians 4:13的百度翻译在线翻译,有没有和你百度翻译在线翻译的意思相近的读本或者百度翻译在线翻译版本?

评录音:--网友的作品
评录音:--网友的作品
关注该文章的人还关注
<span style="color:#FF
赚金币提示:把下面的链接地址复制分发给您的朋友或其他网站,每个点击就赚10金币!/newsclick-481-56666-0.html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高瞻远瞩放眼全球
每天学英语
想进步,请坚持参与每天学英语活动!
每天一词:
最新社区精华帖子
走遍美国教学版
哈利学前班[英语儿歌]
海绵宝宝 英文版
风中的女王第1季
经典学习方法
文章资料目录导航

免责声明:本站只提供资源播放平台,如果站内部分资源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Copyright &
大耳朵英语 & |您要找的是不是:
n. 腓立/力比书(新约圣经的)
philippians
叫你们在基督耶稣里的欢乐,因我再到你们那里去,就越发加增。
Philippians
That your rejoicing may be more abundant in Jesus Christ for me by my coming to you again.
基于1个网页-
"In all my prayers for all of you, I always pray with joy." Philippians 1:4 (NIV)
在我为你们进行的所有祷告中,我都是种满了乐趣的。
My prayer for you is "that your love will grow more and more; that you will have knowledge and understanding with your love ..." (Philippians 1:9, NCV)
我给你的祈祷是“你的爱会越来越满;你将拥有更多爱的知识和对爱更加理解......”
Paul told the Philippians to "keep on growing in your knowledge and understanding," (Philippians 1:9 NLT) and he reminded Timothy, "Kindle afresh the gift of God which is in you." (2 Timothy 1:6 NASB)
保罗告诉腓立比人,要“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腓立比1:9)他又提醒提摩太说,"使你将神藉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提后1:6)
It excludes Paul's letter to the Philippians, which is in our bible,Hebrews and 1 and 2 Thessalonians.
它排除了保罗的腓力比书,而它在现在的圣经里,它还排除了希伯来书和帖撒罗尼迦前、后书。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下载翻译插件
请选择您当前的浏览器,下载对应的插件:
其他浏览器正在火热开发中...
你的常用语种在这里
较慢中速较快
英语发音偏好
输入文字或网址,即可翻译
添加收藏到&(单选)&:
暂时没有您的历史记录
不想显示历史记录?
(常指海洋边的)悬崖;峭壁
努力翻译中...
添加收藏到&(单选)&:您要找的是不是:
n. 腓立/力比书(新约圣经的)
n. 腓利比(马其顿地区的古城)
Philippians
[fi'lipi?nz]
n. 腓立/力比书(新约圣经的)
新约 腓立比书(Philippians):
基于348个网页-
这是我很喜好的一段圣经的经文,很鼓舞我,愿它也鼓舞到你和你的教师. 腓利比书(Philippians)4:6 该当一无挂虑,只需凡事藉着祈祷、祈乞降感激,将你们所要的通知神。
基于63个网页-
已解决问题 ... 厄弗所书 Ephesians 斐理伯书 Philippians 哥罗森书 Colossians ...
基于6个网页-
基于2个网页-
腓立比团契
腓立比团契地下影业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philippians
[ fi'lipi?nz ]
a New Testament book containing an epistle from Saint Paul to the church at Philippi in Macedonia
以上来源于:
Philippians
[fi'lipi?nz]
[动词用单数] (《新约圣经》的) 腓立比书 [略作Phil.]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Philippians
/f?'l?p??ns/
a book of the New Testament (in full The Epistle of Paul the Apostle to the Philippians) (《新约圣经》的)《腓立比书》
He says in Philippians 4:12, "I know how to live on almost nothing or with everything.
他在腓力比书 4:12 说: “ 我知道如何在几乎一无所有或者拥有一切的情况下生活。
“God is working in you, giving you the desire to obey him and the power to do what pleases him” (Philippians 2:13 NLT).
“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立比书2:13)
“Tell God what you need and thank him for all he has done” (Philippians 4:6 NLT). Talking to God in prayer is the single most effective cure for worry, and it needs to be the attitude of your life.
告诉上帝你的需要,感恩他为你做的一切” (腓力比书 4:6 NLT)消除焦虑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是,向上帝祈祷倾诉,这要看你对生活的态度了。
It excludes Paul's letter to the Philippians, which is in our bible,Hebrews and 1 and 2 Thessalonians.
它排除了保罗的腓力比书,而它在现在的圣经里,它还排除了希伯来书和帖撒罗尼迦前、后书。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Philippians是什么意思_Philippians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hilippian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Philippians是什么意思 Philippians在线翻译 Philippians什么意思 Philippians的意思 Philippians的翻译 Philippians的解释 Philippians的发音
Philippians英 [fi'lipi?nz,f?-] 美 [f?'l?pi?nz] Philippians 基本解释腓力比书;Philippians 网络解释1. 1. 腓立比书 斐理伯书 致斐利彼人书:Ephesians以弗所书厄弗所书致艾弗所人书 | Philippians腓立比书斐理伯书致斐利彼人书 | Colossians歌罗西书哥罗森书致科罗西人书2. 腓力比书:Philippi 腓力比 | Philippians 腓力比书 | Philippic 激烈的抨击3. 胇立比書:Ephesians 以弗所书 | Philippians 胇立比书 | Colossians 哥罗西书4. 腓立比书:Ephesians 以弗所书 572-588 | Philippians 腓立比书 589-603 | Colossians 哥罗西书 604-617Philippians 双语例句1. His actions demonstrate what Paul wrote in Philippians 3:7, What things were gain to me, these I have counted loss for Christ.&&&&并非每个人都能像宋尚节那样行事,但我们都能像使徒保罗一样,将今生的事当作「粪土」 (8节),全然为永生而活。2. 2. If you have any encouragement from being united with Christ, if any comfort from his love, if any fellowship with the Spirit, if any tenderness and compassion, Philippians 2:1-3&&&&所以,你们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勉,有什么爱心的安慰,有什么灵里的契通,有什么慈悲和怜悯,腓立比书2:1-33. I encourage you to memorize this summary of truth in Philippians 2:5-11 and keep it in your heart.&&&&我鼓励你背诵有关腓立比书2:5-11这个真理的摘要,并把它铭记於心。4. 4. Philippians 4:13】I am able to do all things in Him who empowers me.&&&&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凡事都能作。5. Not that I have already obtained all this, or have already been made perfect, but I press on to take hold of that for which Christ Jesus took hold of me. Philippians 3:12&&&&引:腓立比书第3章第12节: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稣所要我得的。6. When Paul wrote the words of Philippians 4:19, he was speaking from experience.&&&&保罗所写的腓立比书4:19,是他的经验之谈。7. This word is three times in Romans, once in Galatians, but it does not occur at all in First and Second Corinthians, First and Second Thessalonians, Philippians, Colossians and Philemon.&&&&这个词是在罗马3次,一次在加拉太,但它不会出现在所有的第一和第二科林蒂安,第一届和第二撒罗,腓利,罗西和腓利门书。8. Be
but in every affair by adoration and address with...&&&&腓利比书 Philippians 4:6 应当一无罣虑,只要凡事藉著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9. 9. It talks about people who " may attain to the resurrection from the dead " (Philippians 3:11, New King James Version).&&&&它讲述从死里复活(腓力比书3:11,新英皇钦定本)的人。10. The books of Galatians, Ephesians, Philippians, and Colossians form a cluster of Epistles that make up the () of the divine revelation in the New Testament.&&&&加拉太、以弗所、腓立比和歌罗西,四书合成一组,构成新约神圣启示的(心脏)。11. In Philippians you get the famous hymn where Christ descends into the body and he suffers as a slave and is raised back up.&&&&&&《腓力比书》中有一首著名的赞美诗,耶稣降临到一副躯体,作为奴隶受尽折磨,被养育成人。12. Now ye Philippians know also, that in the beginning of the gospel, when I departed from Macedonia, no church communicated with me as concerning giving and receiving, but ye only.&&&&&&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了马其顿的时候,论到授受的事,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别的教会供给我。13. Take your anxieties to Him in prayer (Philippians 4:6-7).&&&&&&借著祷告,把你的忧虑卸给上帝(腓立比书4章6-7节)。14. In the fourth chapter of Philippians, the apostle Paul tells us how to protect our peace.&&&&&&腓立比书第四章,试图保罗告诉我们如何保守我们的平安。15. It talks about people who " may attain to the resurrection from the dead " (Philippians 3:11, New King James Version).&&&&&&它讲述从死里复活(腓力比书3:11,新英皇钦定本)的人。16. 16. Paul`s letter reminded Philippians of his testimony when he and Silas were held in their local prison years back.&&&&&&保罗的书信使腓利比基督徒会想起他当年的见证,那就是他和同工西拉被关在腓利比当地监狱里的那件事。Philippians是什么意思,Philippians在线翻译,Philippians什么意思,Philippians的意思,Philippians的翻译,Philippians的解释,Philippians的发音,Philippians的同义词,Philippians的反义词,Philippians的例句,Philippians的相关词组,Philippians意思是什么,Philippians怎么翻译,单词Philippian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