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
这个名称太可爱了,因为意思是狮子(lion)的牙齿
(dent)。(是一个从法文来的字)。牙齿指的当然不是花,而是叶子。The word dandelion comes from the
French, meaning lion’s tooth. The leaves are jagged like sharp
Do these leaves look like lion's
teeth? 叶子像狮子牙吗?
Nowadays, in North America dandelions are most
often thought of as nasty weeds.
在北美洲,一般人现在把蒲公英当讨厌的杂草。400年前,北美洲根本没有蒲公英。原来是欧洲和亚洲的植物。Dandelions were probably first
brought to North America
as medicine, on the Mayflower in the
可能五月花号的乘客带蒲公英过来,
当医药用。
Even though the dandelion has a bad
reputation for being a weed, southerners in the
US use dandelions in cooking, similar to
不过,美国南方人到现在还吃蒲公英,而且跟中国人的吃法有一点像:有凉拌的,炒的,做汤的。美国南方人还拿蒲公英花来作酒:dandelion wine!
Let’s look at some examples of
sentences:
Dandelion leaves taste
蒲公英叶子吃起来很苦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 I liked to
rub a dandelion flower under my chin
to make my chin turn yellow.
我小小的时候很喜欢把蒲公英的花擦在我的下巴,为了使下巴显得鲜黄色了。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图文】蒲公英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大小:2.27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蒲公英是什么意思_蒲公英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蒲公英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蒲公英是什么意思 蒲公英在线翻译 蒲公英什么意思 蒲公英的意思 蒲公英的翻译 蒲公英的解释 蒲公英的发音 蒲公英的同义词
蒲公英 基本解释蒲公英[pú gōng yīng]词典:[植]蒲公英。词典:蒲公英,药用蒲公英干根。词典:[电影]蒲公英。蒲公英 汉英大词典蒲公英[pú gōng yīng]dandelion蒲公英 网络解释1. Taraxacum mongolicum:结果表明,全叶马兰(Kalimeris imegrifolia)、蒲公英(Taraxacum mongolicum)和鬼针草(Bidens bipinnata)3种植物地上部对Cd的富集系数均>1,且地上部Cd含量大于根部Cd含量,具备了重金属超富集植物的基本特征,进一步研究的价值很大.2. herba taraxaci:中文摘要: 蒲公英(Herba Taraxaci)为常用中药,全国各地普遍野生. 蒲公英味苦、甘,性寒,归肝、肾二经. 具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利尿通淋和疏通气机之功效.
目前,在国内临床上常用的促胃肠动力药尚很缺乏,仅有西沙必利、吗丁啉等几种化学合成药物,蒲公英 双语例句1. 蒲公英的绒毛花蒲公英的长茸的花头,吹散后可以播种&&&&The downy flower head of a dandelion that has gone to seed.2. 2. 蒲公英的绒毛花:蒲公英的长茸的花头,吹散后可以播种&&&&Botany The downy flower head of a dandelion that has gone to seed.3. 在爱情方面,他就像是一个蒲公英----经不起风吹雨打。&&&&In love, he is like a dandelion ---- can not exposed to the elements.4. 蒲公英根是其中一个最常用的中药在世界上,不仅作为中药治疗痤疮,但作其他用途,以及。&&&&Dandelion root is one of the most commonly used herbs in the world, not only as an herbal acne treatment but for other purposes as well.5. 烤蒲公英根可以代替咖啡,而且还是无咖啡因的。&&&&Roasted dandelion root is an excellent coffee substitute (and it's decaf).6. 6. 在不同的文化里,蒲公英根被捣烂或者晒干之后,替代咖啡作为饮料。&&&&In various cultures, Dandelion Root has been pickled or roasted as a coffee substitute.7. 到目前为止,三(3)肝脏是最好的草药配方蓟种子、蒲公英根、boldo叶。&&&&By far, the three (3) best herbs for the liver are Milk Thistle seeds, Dandelion root, and Boldo leaves.8. 烤蒲公英根可以代替咖啡,而且还是无咖啡因的。&&&&Roasted dandelion root is an excellent coffee substitute (and it'sdecaf).9. 蒲公英的解释9. 完美绿色混纺33:1纯果汁浓缩认证的有机水土,大麦,燕麦,苜蓿和蒲公英草,螺旋藻,小球藻,盐,海海带,海dulse,海上蔬菜。&&&&Perfect Green Blend 33:1 pure juice concentrates of certified organic kamut, barley, oat, alfalfa and dandelion grasses, spirulina, chlorella, dunaliella, sea kelp, sea dulse, and sea vegetables.10. 10. 蒲公英在微风中摆荡,好像旋转的电扇风力设在中段一样不快也不慢。&&&&The dandelion swayed in the gentle breeze like an oscillating electric fan set on medium.11. 11. 绕过小石塔和溪谷,耳中传来轻快的流水声,路边羞涩地颔首的蒲公英和各种充满生命力的野花似乎都在欢迎游客的到来。&&&&&&Refreshing water sound you can hear when you go around the small stone tower and the valley, windflowers staring with fixed eyes and bowing their heads, and anonymous wildflowers boasting of beautiful figures welcome the climbers.12. 因为,我一直在寻找一朵紫色的蒲公英。&&&&&&I am always looking for a purple dandelion.13. 甚至,即使是山野间最平凡的一株紫色蒲公英,也会引发我满怀缱眷的柔肠。&&&&&&Even the mountains and even the most mundane of a purple dandelion also has led me full of loving family dependents of Rouchang.14. 14. 我们大约走了半个小时,一路上看到了黄色的油菜花,黄色的太阳花,白色的蒲公英,紫色的蚕豆花,还有很多扁豆花,真像是花的海洋。&&&&&&We walked about half an hour, all the way to see the yellow rape, yellow sunflowers, white dandelion, purple bean flowers, there are a lot of lentil flower, really like a sea of flowers.15. 万紫千红、百花盛开的季节中,紫红的地榆、雪白的蒲公英、雪白的银莲和蓝色的飞燕草争奇斗艳、各摆娜姿铺满了山川。&&&&&&Full, flowers are blooming season, the Sanguisorba purple, white dandelion, white and blue Yinlian delphinium flourish, the pendulum of the mountains covered with Na posture.16. 16. 住在马里兰一片绿草如茵中那幢白色小房子的时候,我总会在草中间发现一支支白绒绒的蒲公英,我总会不由自主蹲下来,一支支地拿了对着蓝天吹啊吹。&&&&&&I used to live in a white house in Mariland, I always find out tender dandelion, and always I bend my knees to pick up every dandelion, blow them all.17. 蒲公英 -最响誉的肝脏补剂草本的当中一个可利用,它是有利的作为肾脏补剂由於它柔和的利尿行动;粗劣的消化干扰和粗劣的胃口。&&&&&&DANDELION - One of the best-known liver tonic herbs available, it is beneficial as a kidney tonic due to its ge poor digestive disturbances and poor appetite.18. 目的:研究蒲公英抗突变作用和对细胞增殖的影响。&&&&&&Purpose:To study the effects of Taraxacum mongo on anti-mutation and cell proliferation.19. 据介绍,人的眼眶、眼睑、眼球表面、眼球内均可发生肿瘤,此类患者宜多吃以下食物:(1)抗眼部肿瘤的食物:马兰头、胡萝卜、石耳、桑树蕈、蒲公英、大叶菜、牛蒡菜及根、羊脑。&&&&&&According to reports, people's eyes, eyelids, eye surface, the eye can occur within the tumor, such patients should eat the following foods:(1) anti-ocular tumors of food: Malan head, carrots, Umbilicaria, mulberry mushroom, dandelion, large leafy vegetables, vegetables and burdock root, sheep brain.20. 通过中药的药敏试验发现方剂Ⅰ对主要致病菌均有抑制作用,说明以蒲公英为主药的复合中药方剂的抗菌谱广,方剂Ⅱ对葡萄球菌的抑制效果非常强,可用于葡萄球菌所导致的乳房炎的治疗,方剂Ⅲ的抑菌效果较差,不适合用来治疗乳房炎,对于方剂Ⅰ和方剂Ⅱ可做进一步临床实验研究。&&&&&&The 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susceptibility testing shows that the compound 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I has inhibitory effect on t the compound 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II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on the inhibition of the mastitis caused by S however, the compound 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III doesnt show good effect, while the further research about the compound Chinese traditionalmedicine I and II should be continued in order to apply to clinical medicine.蒲公英是什么意思,蒲公英在线翻译,蒲公英什么意思,蒲公英的意思,蒲公英的翻译,蒲公英的解释,蒲公英的发音,蒲公英的同义词,蒲公英的反义词,蒲公英的例句,蒲公英的相关词组,蒲公英意思是什么,蒲公英怎么翻译,单词蒲公英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