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感谢您所提供的相关信息怎么用英文翻译出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ank you for the relative information you provided 或者直接 thanks for your relative information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related information .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 information with you
Thank you for the relevant information you have provided
thank you for the relative information
thank you for the relevant information you provided
扫描下载二维码推荐到广播
121780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ChenDian )
(一路向北)
(鱼头泡饼的饼)
(世界造的很坏)
第三方登录:我感到非常失望当我听到这个令人沮丧的消息时 的翻译是:I was very disappointed when I heard the disheartening new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感到非常失望当我听到这个令人沮丧的消息时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was very disappointed when I heard the depressing message
I was very disappointed when I heard the disheartening news,
I was very disappointed when I heard the disheartening news,
I was very disappointed when I heard that when discouraging news
I feel extremely disappointed when I hear this abjective news
相关内容&a我没有尝试的勇气,可能我不够勇敢 I do not have the attempt courage, is possible I bravely insufficiently & ainsert board 插入委员会 & a每个人都有朋友 Each people all have the friend & athey had all reached their success by the same route and by the same values and principles 同样价值和原则有所有到达的他们的成功由同一条路线和他们 & a爱情的最高境界 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The love highest boundary can withstand the light fleeting time & a坐卧的红颜好不好? The seat lies is the young person good? & a昨天、今天、明天 Yesterday, today, tomorrow & a这个男孩非常羞涩 This boy is extremely shy & ai'm
you i'm thinking of you & a这款喇叭是带振动效果. This section loudspeaker is the belt vibrates the effect. & aNow I don't expect anything, just want to copy out the card, do a good job, I dare not beg the other ... Now I don't expect anything, just want to copy out the card, do a good job, I dare not beg the other… & a把他所有的家当塞进一个纸袋里 Forces in a paper bag his all family belongings & aICBKCNBJGZU ICBKCNBJGZU & aThe conceptual mind is the highest, most conscious human faculty. Conceptual knowledge is the organization of ideas by the power of mind. 概念性头脑最高,多数神志清楚的人的教职员。 概念性知识是想法的组织由头脑的力量。 & athink ill of 认为不适 & a他发生了什么事 He has had any matter & a全身贯注于 The whole body concentrates on in & a目的是想多赚些钱 The goal is wants to make a money much & a那么让我们谈谈自己的梦想 Then lets us chat own dream & a桑迪学英语很认真,而且学得很好 Soundy studies English to be very earnest, moreover studies very much well & ai put down
my dignity,personality and obstinacy 1you how i am unable to put down 我放下我的尊严、个性和赌气1you怎么我无法放下 & aHow does it offer security to the buyer and the seller? 它为买家和卖主怎么提供安全? & aConnect with people near you. 连接用人在您附近。 & a你在儿童节做什么? What do you make in the children's day? & atrusted friend 被信任的朋友 & aI like him a lot and he seems like a good egg. 我喜欢他很多,并且他似乎象一个好蛋。 & ato be ore not to
be 是不是矿石 & a我们劝服她做出放弃她的决定 We persuade her to make give up her decision & a我经常失眠 I lose sleep frequently & a吉林省晨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Jilin Province early morning auspicious culture media limited company & a奇异鸟 Strange bird & a它是新的开始 It is the new start & a请相信我心依旧, Please believe my heart as before,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 |▍Red Eye 本! Please input the article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Red Eye this! & afreshener all skin
types freshener all skin types & a沉迷于网络 Sinks confuses in the network & a唇彩 Lip color & ahow can friendship last forerer 怎么能友谊前forerer & a老弱病残 Old, weak, sick and disabled & a他出生于一个和平的时代 He is born in a peaceful time & athe ass was carrying the heavy weight in its saddlebags 驴子在它的挂包运载特别重的人 & a起草,纪录,存档总经理签发的文件,提供行政方面的支持以配合工作进度 The draft, the record, puts on file the document which general manager signs and issues, provides the administrative aspect the support adjusting work progress & a拼图 Puts together the chart & a我想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I want to challenge an item of Guinness world record & aWe continue 我们继续 & aSo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her! It was beginning to sound like she was too good to be true! 因此错误有某事以她! 如她是太好以至于不能是真实的,开始听起来! & a这个暑假,因为椰奶很甜 This summer vacation, because the coconut tree milk is very sweet & athis is women or men 这是妇女或人 & aWe were meeting at each other when we were very young 当我们是非常年轻的,我们见面在彼此 & aShe's a lot like me. 她是很多象我。 & a我叫张玉璐,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女生,但是我非常喜欢交朋友,我希望我在新学期中交到更多的朋友。并且我非常喜欢听音乐,而且我也喜欢唱歌 My name am Zhang Yulu, I am a quite peaceful female student, but I like becoming friends extremely, I hoped I hand over more friends in the new semester.And I like listening to music extremely, moreover I also like singing & aDo you once a year help Bill with his English? 您是否每年一次帮助比尔以他的英国? & aI've
cough 我有咳嗽 & aI believed you basic all already knew me 我相信您基本所有已经认识我 & a我感到非常失望当我听到这个令人沮丧的消息时 I feel extremely disappointed when I hear this abjective news &最好的信息都在英文世界,如何打破信息的边界?
最好的信息都在英文世界,如何打破信息的边界?
媒体训练营
摘要:搜狗不仅要索引中文,还要索引世界。媒体训练营6月13日报道 文|黎帅搜狗搜索发起以“打破信息的边界,和世界沟通”为主题的产品体验季分享会,与中英同声翻译专家Jonathan Rechtman、“非主流翻译家”谷大白话等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加持下,如何打破语言壁垒,与世界无界沟通。分享会上,除了对搜狗英文搜索进行全面介绍之外,搜狗翻译APP也随之发布。如何打破信息的边界1,中国人口占全世界1/5,中文资讯占到全世界10%,各领域最好的信息都在海外的英文世界里。搜狗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人看懂剩下90%的世界。2,跨语言搜索,搜狗英文搜索实现用户直接输入中文内容,就能搜索到相应英文资讯。同时,系统同步呈现英文原文、中文译文、中英双语三个结果页面。3,未来,搜狗英文搜索将引入知识图谱,接入更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资讯信息,同时将搜索结果整理分类并结构化展示,让用户表达和获取英文信息更简单。重度搜索引擎用户、“非主流翻译家”谷大白话作为重度搜索引擎用户、俚语字幕组大神,谷大白话在活动上分享了日常工作、生活中搜索英文信息的体验及技巧,激发起现场用户的强烈共鸣,不少用户表示受益匪浅。那么,不精通英文却对英文信息有需求的普通用户,如何才能快速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搜狗英文搜索产品负责人赵绚给出了答案。搜狗英文搜索产品负责人赵绚赵绚指出,中文资讯只占全球信息的10%,各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信息、购物资讯、时尚知识等大量优质内容都集中在英文世界。全球化趋势下,国人在旅游、留学、海淘等各场景中对英文资讯的需求增长迅猛,却面临着语言障碍等众多门槛。基于此,搜狗搜索早在2016年就推出搜狗英文搜索垂直频道。经过两次产品升级后,目前搜狗英文搜索已成为全球首个跨语言搜索引擎,实现使用户直接输入中文内容,就能搜索到相应英文资讯。同时,系统同步呈现英文原文、中文译文、中英双语三个结果页面,方便用户根据自身英文水平选择查阅,打破语言的无形界限。赵绚在演讲中透露,未来,搜狗英文搜索将引入知识图谱,接入更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资讯信息,同时将搜索结果整理分类并结构化展示,让用户表达和获取英文信息更简单。例如,当用户输入“Lady Gaga”后,搜索结果将综合呈现她的图片、新闻、专辑、歌曲链接、关联人物等内容,将最准确全面的信息展现给用户。搜狗产品负责人王磊搜狗英文搜索背后的强大技术支持来源于搜狗自主研发的“搜狗机器翻译引擎”,基于此技术,此次分享会上推出创新产品搜狗翻译APP。据产品负责人王磊介绍,搜狗翻译APP应用了最前沿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框架,能够通过理解上下文语境给出精准翻译结果。同时,基于搜狗搜索在中文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积累,及对中英互译更为专注的研究,实现了相比同类产品更加精准的翻译效果。首次亮相的搜狗翻译APP,基于领先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技术,同时结合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拥有语音、对话、拍照、文本翻译等功能,提供“秒翻秒懂”的精准翻译体验。、那么,机器翻译是否已达到 “信达雅”的翻译效果?机器翻译如何与人类更好地联动?在互动环节,搜狗首席科学家许静芳表示,搜索引擎具备做好翻译这件事的天然优势,目前机器翻译处在“信”的阶段,达到了忠实于原文的准确翻译。此外,中英同声翻译专家 Jonathan Rechtman分享了对人工翻译和机器翻译关系的看法,表示翻译界一直在探讨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翻译质量。机器翻译在快速处理“信”层面的信息上优势明显,而人类则可以更好地传递语言背后的幽默、表情等丰富含义。搜狗英文搜索、搜狗翻译APP轮番亮相分享会,展现了搜狗搜索正不断将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翻译领域的行动,让用户可第一时间了解到海外的最新相关消息,惠及每个不精通英文的中国人。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媒体训练营
百家号 最近更新:
简介: 这是中国TMT行业记者内容和服务中心
作者最新文章我想和你聊天,用英语怎么说?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19,326贴子:
我想和你聊天,用英语怎么说?收藏
英语?中教/外教面对面互动课堂,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怕你学不会!网上注册即可获得30天免费课程,
、、I want to chat with you..对不…
I want to chat with you !
我也不是很清楚嘛不知道2L对不对。
求楼主签名的种子
无数人在求我的种子……
再一次求种子 跪求
I wanna chat with you I wanna talk to you I wanna have a coversation with youI wanna have a word with you
无数人私聊我求种
因为你俩之间差一台千元神器魅蓝 Note6 ,点我购买直降300
之前那个应该是conversation 打错了
是 I want to
chat with you
还是i want to chating with you?
i want 2 chat wiz u
楼主这多不会表达肯定跟老外聊不了三句
回复12楼:want to do
我这里有个英语角,里面有不少英语好的人,还有外国人。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