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词根lne英语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valent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comb. f. 【化学】原子[化合]价的,…价的〔常作复合词用〕:monovalent.&&&&低价的... &&&&&&马萨纳... &&&&&&五价的... &&&&&&罗曼瓦伦特... &&&&&&价态... &&&&&&当量... &&&&&&零价的... &&&&&&七价镎离子... &&&&&&七价钚离子... &&&&&&高价金属阳离子... &&&&&&巴伦廷?帕尼亚瓜... &&&&&&年当量费用... &&&&&&瓦朗索勒... &&&&&&瓦连西娅... &&&&&&瓦伦西西... &&&&&&瓦伦察; 瓦伦塔... &&&&&&瓦伦西塞... &&&&&&瓦兰塔检验〔根据油脂在醋酸中的溶解度来测定其化学性能... &&&&&&瓦朗森...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Subclasses of meromorphically p - valent convex functions一类亚纯星象函数A subclass of meromorphic p - valent functions with positive coefficient叶函数的一个子类On a class of p - valent analytic functions一类具有负系数的函数子族Some criteria for p - valent functions半平面中解析函数的零点On subclasses of meromorphic p - valent functions叶函数的子类Degradation of volatile chlorinated aliphatics by zero - valent iron利用零价铁去除挥发性氯代脂肪烃的试验Study on denitrification by synthesizing nanoscale zero - valent iron纳米铁的制备及其对污染地下水的脱硝研究Subclasses of meromorphically p - valent functions defined by linear operator由算子定义的亚纯单叶函数的子类Recent developments in linear chain clusters of low - valent platinum group metals线性低价铂系金属簇合物的研究Batch experiment on reduction of nitrate in water by nanoscale zero valent iron particles纳米铁去除水中硝酸盐氮的批试验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chemistry) usually used in combination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valent的中文翻译,valen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valent,valen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词典网站:相关词典网站:相关词典网站:willyoubemyvalentlne 的翻译是:willyoubemyvalentln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willyoubemyvalentln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willyoubemyvalentlne
willyoubemyvalentlne
正在翻译,请等待...
willyoubemyvalentlne
相关内容&a用多大梁? With multi-summer beams? & a多角度 Multiple perspectives & ashe was alarmed by the violence of the book in her famous adoring preface to Wuthering Height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高职专业 Quality specialty & adoppelgnger doppelgnger & a你是世界上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韩国姓名:Taek-S. Oh South Korean name: Taek-S. Oh & aRefor?o que tudo que for decidido por vocês que s?o gerentes da Reichermann ?sia, tem o meu apoi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V Systems PV系统 & a他们正在看一场足球比赛。 They are watching a soccer competition. & a你个 Your & a求解大学生就业难_财经_凤凰网 Solves the university student to get employed difficult _ the finance and economics _ phoenix net & aIf one day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o pull his dick from the dirt and fuck the whole To pull his dick from the dirt and fuck the whole & aI went there with some friends. 我去那里与有些朋友。 & aImporting your profile from Facebook 进口您的外形从Facebook & a你好啊,。可以聊聊吗,我是中国的朋友 You good.May chat, I am China's friends & aThank you for choosing 谢谢选择 & astandrad bt standrad bt & a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on monday at 7:30 pm? 您在星期一能否走向我的党在7:30 pm ? & ahow manychairs are there in the classroom 怎么manychairs那里在教室 & aSet all components to this unit_type for corrent weight-analysis 设置所有组分对这unit_type为corrent重量分析 & a酒精灯锁未亮起 酒精灯锁未亮起 & aShandong yuan heng guarantee investment Co., LTD 山东元heng保证投资Co.,有限公司 & a不是一类人 我该打包走人 Is not a kind of person I this pack leaves & a感觉我们住的很近 Felt we live very near & a我曾经在星级酒店做过服务员 I have been the service person in the star class hotel & a通过系统检修PERT实际应用,可以有效控制更换作业时间 Overhauls the PERT practical application through the system, may the active control replacement work time & awillyoubemyvalentlne willyoubemyvalentln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alent词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