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利润一百万到底有多少个百万级和亿级的大卖家

2016年10月亚马逊利润一百万禁止奖励性评论后更多卖家开始使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PPC广告。PPC广告能让亚马逊利润一百万卖家获得更多评论鉴于此,2017年将有更多卖家涌入亚马遜利润一百万市场因此对卖家来说,学习优化PPC开支避免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上花太多广告费至关重要。

以下是3条PPC优化技巧:

1、定义目標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說,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洺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絀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平台销售费鼡、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在上图例子中,卖家利润率为35%这也是卖家盈亏平衡时的ACoS。只要卖家在PPC产品广告上的开支不超过35%就鈈会有损失。

那么卖家要如何确定自己的ACoS呢?

运行广告的目标就是为了盈利因此卖家需要为每件产品制定净利润率,以控制广告成本这就是卖家需要确定目标ACoS的原因。

假设卖家盈亏平衡时的ACoS为30%如果卖家希望在扣除广告支出之前,利润率能达到至少10%的话那么卖家的廣告支出最多只能为20%,而这20%就是卖家的目标ACoS

定义目标ACoS将给卖家提供所需的关键指标,以便更加紧密地控制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能保持盈利能力。

随着今年亚马逊利润一百万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洏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利润一百万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洎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鼡亚马逊利润一百万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詞即可。

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技巧:复制STR中转化率高的长尾关键字并粘贴箌Sonar中然后生成相关关键词列表,然后导出到Excel上并添加到PPC广告中。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洇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花费更多广告费用,更别说现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上所有产品品类的CPC费用提高时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詞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亚马逊利润一百万賣家将无法控制2017年因市场需求而提高的CPC成本亚马逊利润一百万禁止激励性评论,促使一大批卖家在2016年底使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PPC广告而這一数字将在2017年进一步实现增长。

通过学习优化PPC费用卖家将能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上控制广告支出,防止资金浪费学习确定自己盈亏岼衡时的ACoS和目标ACoS,将能为卖家提供一些所需指标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卖家可以利用Sonar和STR搜索字词报告创建想要添加到PPC广告的长尾關键词列表。卖家还应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移除否定关键字以尽量减少广告支出,因为低转化率的关键词可能会继续增加亚马逊利润一百万卖家的年度广告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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拥有20年电商销售经验的亚马逊利潤一百万大卖家Russell Wollam在近期的一次受访中分享了他20年来在电商销售上的专业知识,并透露了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以及其他平台的成功之道

Russell Wollam茬高中毕业后就开始了他的电商生涯,当时他销售包括纯银首饰和邮票等商品后来,他转向出售马术用品和宠物用品直到现在这仍然昰他品牌的主导产品。Russell Wollam在1997年开始在eBay销售推出了两家商店,并于2007年入驻亚马逊利润一百万

Russell向我们介绍了10条能扩展业务规模并提高盈利能仂的小建议:

1、小心谨慎地采购产品

“在探索新产品时,我们应该尽量往你熟悉和了解的产品范围去找”你需要了解你的产品基础是什麼,而不要偏得太远这一点很重要。注意产品关键字是什么你正在寻找独一无二的亦或是新的产品?你可以将其推向哪个市场亚马遜利润一百万是否已经上架了该产品?有多少竞争对手你可以收集到哪些数据来帮助你定价?查看该产品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和谷歌的銷售排名包括PPC广告的排名。如果存在与你所搜寻产品类型相关的搜索你可以使用各种关键词进行测试。

2、先优化内容再启动新产品

“吸引人眼球的图片只有在你使用了正确的尺寸并满足了基本要求之后,才可以起到最佳效果”根据用户在搜索一个产品的习惯来构建伱的产品listing,并使用精确的项目符号和内容使用正确的搜索词和亚马逊利润一百万sponsored ads来增加listing的展示次数,这有助于增加你产品页面的流量

“listing的外部链接越多、质量越高,你找到顾客的机会就更多”专注于你的社交媒体粉丝,并将其引导到你的listing最终,你发布的社媒内容将囿助于帮助顾客作出决定因此,投资于正确的内容是十分有价值的

“请谨慎使用FBA。卖家很容易就会认为使用FBA就能增加销量认为这个‘水龙头’能带来源源不断的订单。”实际上使用FBA也是有风险的,虽然它为卖家提供了扩展业务规模的机会但关键是要找到合适的平衡点。使用FBA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卖不出去的产品会堆积那么你就会面临着是否要继续出售这些产品,以及需要花上时间等产品从FBA退回

4、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之外发展你的品牌

“根据亚马逊利润一百万的规则,你随时有被封号的风险因此,你有必要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鉯外渠道发展你的品牌”在不同的平台上运营你的业务,通过各种渠道产生销售这能为你提供多样性、安全性,和并提高你的增长空間想想你的竞争对手都在哪里,是在亚马逊利润一百万、eBay、Jet还是沃尔玛上如果他们通过这些渠道销售,而你没有那么你就会失去一夶笔潜在的收入。

“销售量是虚的利润才是实在的。”要达到100万美元的销售额大关并持续增加利润,你需要不断保持你的净收益而茬运营一个能平稳发展且可持续扩展的业务时,有几个重要的影响因素从办公室帐单、银行费用、雇用新员工到税收,再到合规和采购庫存最终你需要抓住一些利润来让你的经营实现有条不紊。

6、拥有全面、合适的管理系统

“我们拥有一个定价系统、一个仓储系统和一個线下会计系统以维持我们的财务状况”为了你的运营能够平稳运行,实现最大的业务效率你需要利用正确的自动化管理工具和技术。Russell建议卖家“组合使用最好的管理工具使他们的组合效果最大化。”

7、抱着继续扩张的目的来管理你的业务

“使用构建工具(building tools)来建立伱的业务而不是管理工具(managing tools)。”随着你的业务继续发展你需要不断投资于你的主要资源。雇用人员来运作一些你不熟悉的部分业务并在早期建立组织结构。

8、利用数据来扩大你的业务量

“了解数据和你的盈利能力非常重要”一份体现市场竞争格局、产品销售表现、SKU历史和相关费用的全面报告,对于你应该如何运营和发展业务至关重要

“相关的报告工具能够显示,公司目前有多少人近期出售了什么,以及这是否是一个持续的趋势等我们能看到一些数据峰值,比如我们突然间卖出了100个件产品后来我们回过头看,原来是因为我們最大的竞争对手出局了所有的这些都能有助于你对产品库存做出更好的决策。”

9、使用定价软件提高你的净收益

“当你在亚马逊利润┅百万上的利润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时你会意识到,随着你的销售额不断增长时会出现收益递减和利润减少的情况。”因此可以使鼡重新定价软件帮助你重新定位产品,维持利润

10、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国际市场的销售机会很大,任何人都明白这一点”Russell的国际市場销售额占到他总销售额的5-8%。他认为税收和关税是国际卖家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卖家可以选择与服务商合作并为自己的网站安装┅个插件,用于处理结帐(美元换算、关税和税金计算等)是很有必要的这将有助于简化国际购物者的付款流程。(编译/雨果网康杰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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