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网络英文大师帮助!!【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47,274贴子:
请网络英文大师帮助!!收藏
我想重新学习英文,请问有什么好软件让我喜欢吗.
需要那种可以语音的~@!!
登录百度帐号请英文大师帮忙。_百度知道
请英文大师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错对对错对
采纳率:7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各位英语大师,学者,圣人,学姐帮助,把这封恋爱信翻译成英语!
一 .嫁给我,做我的妻子。虽然你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我眼里,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而且在结婚以后,你在我眼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妇人。我希望在你八十岁的时候,俯在你
请各位英语大师,学者,圣人,学姐帮助,把这封恋爱信翻译成英语!
一 .嫁给我,做我的妻子。虽然你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我眼里,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而且在结婚以后,你在我眼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妇人。我希望在你八十岁的时候,俯在你的耳边,告诉你:“感谢上帝,他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只是没有了牙齿的老太婆。
??二 .结婚以后,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业,我将尽我的全力去支持你,并且承担我应做的家务,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黄豆芽和绿豆芽,而且我会把厨房搞的一塌糊涂,但是我将尽力照着《厨房美食》上的话去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子。
??三. 如果你渴望避开尘世的喧嚣和烦扰,渴望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妇人,那么,我将尽我的全力去工作,去挣更多的钱来维持这个家庭,只是,只是我的臭袜子要归你洗。
??四. 我向你保证,我将推开一些不必要的应酬而早些回家,因为我知道你会在家里很寂寞,而且会为我担惊受怕。而且,我向你保证,无论我回家有多累,都会认真的听你倾诉你一天所经历的事情,因为我知道你需要理解与支持,我是你的丈夫,这是我的职责。
??五. 和我生一个孩子。我希望可以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在你四十岁生日时在你的生日蛋糕上只插三十六根蜡烛。而且,我相信咱们的孩子会一改往日的调皮,一脸庄严象个小大人似的对你说:“天啊,老妈,你看上去只有三十岁,我的同学们都说你更象我的姐姐!”
六 .我会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家庭。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而且我知道如果我一旦背叛了你和别的女人有了不干净的来往,我会愧疚,愧疚使我自责,自责使我无颜面对你,无颜面对你会使我想要逃避你依然纯洁的眼睛,想要离开你,而离开你,是我这辈子最不愿做的事。
??七. 如果有一天你厌了倦了,你渴望离开我去自由的飞,我会为你饯行,虽然我固执的认为在你臂弯的甜美远胜于世界上任何的自由,但是我没有权力去希望你也这样认为,我想我会对你说:累了,回家;倦了,回家;受伤害了,回家。我是你的丈夫,会守侯你的归来,这个家是你的家,这个家的灯将永远为你而燃。
??八. 如果有一天你爱上别的男人要离开我,我向你承认,我会吃醋会勃然大怒会伤心会痛苦,但是最终还是会选择分手,我只是希望那个男人能如同我对你一样善待你,呵护你,照顾好你的今生今世,我会依然如同以往向上帝祝福你,而且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无法亲自照顾你,所以,我会祈求上帝一千倍的祝福你。
也许几年后我会有新的妻子,也许我将孑然一身独孤终老,无论是那种情况,如果你有了困难,请你一定要告诉我,在不违背道德的情况下,我将竭尽所能来帮助你。
??九. 我不知道前生前世我们有没有在一起,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已经不重要;我不知道来生来世我们会不会在一起但那太遥远了我无法去把握。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在我的怀里,不惊风,不受雨,健康,平安,快乐。
??十. 我爱你。
一 .嫁给我,做我的妻子。虽然你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我眼里,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而且在结婚以后,你在我眼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妇人。我希望在你八十岁的时候,俯在你的耳边,告诉你:“感谢上帝,他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只是没有了牙齿的老太婆。
1. May me and e my wife. Although you have no pefect looking, I can guaantee to you. In my eyes, you will e the most eautiful ide all ove the wold.And afte ou wedding,you will still e the most eautiful woman in my eyes. I hope when you ae eighty, I can still tell you eside you ea " Thank God fo giving me such a most eautiful and cutest woman without tee...
1. May me and e my wife. Although you have no pefect looking, I can guaantee to you. In my eyes, you will e the most eautiful ide all ove the wold.And afte ou wedding,you will still e the most eautiful woman in my eyes. I hope when you ae eighty, I can still tell you eside you ea " Thank God fo giving me such a most eautiful and cutest woman without teeth as a gift."
  二 .结婚以后,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业,我将尽我的全力去支持你,并且承担我应做的家务,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黄豆芽和
绿豆芽,而且我会把厨房搞的一塌糊涂,但是我将尽力照着《厨房
相关信息》上的话去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子。
2. When we have got maied, if you still hope to continue you caee, I will suppot you y doing my pat of housewok. To e fank with you, I can't tell soyean spout fom mungean spout. And what's moe, I will make the kitchen in a mess. But I still will ty my est to follow what the Kitchen Cate and make myself a geat chef.
  三. 如果你渴望避开尘世的喧嚣和烦扰,渴望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妇人,那么,我将尽我的全力去工作,去挣更多的钱来维持这个家庭,只是,只是我的臭袜子要归你洗。
3. If you long to avoid the upoa and othe fom the outside wold and ecome a quiet ladykin, then, I will do my est to wok and ean moe money to suppot ou family. But just one thing----you have to wash my dity socks.
  四. 我向你保证,我将推开一些不必要的应酬而早些回家,因为我知道你会在家里很寂寞,而且会为我担惊受怕。而且,我向你保证,无论我回家有多累,都会认真的听你倾诉你一天所经历的事情,因为我知道你需要理解与支持,我是你的丈夫,这是我的职责。
I pomise that I will put down some unnecessay paty and come home as ealy as possile, ecause I know that you may feel lonly at home and you will woy aout me. Besides, I pomise that I will listen to you talk aout what happened evey day no matte how tied I am, ecause I know you need my undestanding and suppot. I am you husand and this is my esponsiility.
  五. 和我生一个孩子。我希望可以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在你四十岁生日时在你的生日蛋糕上只插三十六根蜡烛。而且,我相信咱们的孩子会一改往日的调皮,一脸庄严象个小大人似的对你说:“天啊,老妈,你看上去只有三十岁,我的同学们都说你更象我的姐姐!”
5. Give ith to a child fo me. I hope to stick 36 candles in you cake when you ae 40 with ou kid. And I elieve then ou kid not e naughty as usual. He will say to you with a solemn expession like a small adult" God, Mum, you seem just to e 30 yeas old. My classmates said that you look like my siste."
六 .我会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家庭。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而且我知道如果我一旦背叛了你和别的女人有了不干净的来往,我会愧疚,愧疚使我自责,自责使我无颜面对你,无颜面对你会使我想要逃避你依然纯洁的眼睛,想要离开你,而离开你,是我这辈子最不愿做的事。
I will e loyal to you and ou family, ecause I know this is a man's esponsiility. And I also know if I etay you and have any affai with anothe woman, I will feel ashamed, which make me lame myself till I dae not face you. And this will make me avoid you pue eyes and want to leave you, which is the last thing I am willing to do in my life.
  七. 如果有一天你厌了倦了,你渴望离开我去自由的飞,我会为你饯行,虽然我固执的认为在你臂弯的甜美远胜于世界上任何的自由,但是我没有权力去希望你也这样认为,我想我会对你说:累了,回家;倦了,回家;受伤害了,回家。我是你的丈夫,会守侯你的归来,这个家是你的家,这个家的灯将永远为你而燃。
If one day, you feel oed and long to leave me to fly feely, I will see you off. Although I insist that you sweet ams is fa ette than any feedom in the wold. If you feel tied, If you get hut, come home. I am you husand, who will wait fo you etuning. This is you home, whose lights will shine fo you.
  八. 如果有一天你爱上别的男人要离开我,我向你承认,我会吃醋会勃然大怒会伤心会痛苦,但是最终还是会选择分手,我只是希望那个男人能如同我对你一样善待你,呵护你,照顾好你的今生今世,我会依然如同以往向上帝祝福你,而且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无法亲自照顾你,所以,我会祈求上帝一千倍的祝福你。 也许几年后我会有新的妻子,也许我将孑然一身独孤终老,无论是那种情况,如果你有了困难,请你一定要告诉我,在不违背道德的情况下,我将竭尽所能来帮助你。
If one day you fall in love with anothe man,I admit that I will envy, get angy, upset and painful. But I will choose to eak up with you, hoping that man will e kind to you and love you and cae fo you whole life like me.I will still pay fo you like efoe. And as you ae not eside me, I can't take cae of you in the flesh, so I will pay one thousand times fo you. Maye a few yeas late, I will have a new wife, and may e I will e alone till I die.Anyway, if you meet any toule, let me know. If not etaying the moal, I will ty to help you.
  九. 我不知道前生前世没有在一起,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已经不重要;我不知道来生来世我们会不会在一起但那太遥远了我无法去把握。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在我的怀里,不惊风,不受雨,健康,平安,快乐。
I don't know whethe we wee togethe in pelife, ut that has een past and it's not impotant at all. I don't know wheth we will e togethe aftetime, ut it's too fa away and I can't decide it. I just cae aout this life and I hope as long as I am living, I can ty to make you healthy, safe and happy in my ams without woying aout anything.
  十. 我爱你。 I love you.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嫁给我,做我的妻子。
Get maied to me, BE my wife.
虽然你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我眼里,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Although you ae not a eautiful gil's son, I can guaantee towad you, in my eyes, you will e this is in the wold the most eautiful ide.
而且在结婚以后,你在我眼里,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妇人。
And at get maied heeafte, you ae in my eyes, still is this is in the wold the most eautiful women.
我希望在你八十岁的时候,俯在你的耳边,告诉你:
I hope to e at the time of you 80 yeas old, the fu is in you ea, telling you:
“感谢上帝,他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只是没有了牙齿的老太婆。
" Thankful God, he gives me a the most eautiful and the most lovely just had no
old woman of the tooth in the wold.
The two.Get m
结婚以后,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业,我将尽我的全力去支持你,并且承担我应做的家务,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黄豆芽和绿豆芽,而且我会把厨房搞的一塌糊涂,但是我将尽力照着《厨房美食》上的话去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子。
aied heeafte, if you hope to do you usiness still, I will exhausted I go to suppot you with all stength, and undetake the household choes that I should do, I ae fank towad you, I can not distinguish the soyean ud and the geen lentil uds, and I make the kitchen in a geat mess, ut I will make an effot to shine on 《 the kitchen delicacies 》 last do, wok had to make the oneself ecome a geat cook development.
The thee. If you ho
如果你渴望避开尘世的喧嚣和烦扰,渴望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妇人,那么,我将尽我的全力去工作,去挣更多的钱来维持这个家庭,只是,只是我的臭袜子要归你洗。
pe eanestly to avet fom the mateial life distuingly noisy and othesome, hope eanestly to do a peaceful and seene small women, so, I will exhausted I go to wok with all stength, going to moe money of zhen to maintain this family, just, just my smelly socks want to etun you wash.
The fou. I guaantee
我向你保证,我将推开一些不必要的应酬而早些回家,因为我知道你会在家里很寂寞,而且会为我担惊受怕。
towad you, I will push away some otiose social patieses ut some go home ealy, ecause I know that you would e vey lonesome at home, and will e supised fo my load to e sujected to fea.And, I guaa
而且,我向你保证,无论我回家有多累,都会认真的听你倾诉你一天所经历的事情,因为我知道你需要理解与支持,我是你的丈夫,这是我的职责。
ntee towad you, egadless I go home much tied, will hea had you get off the heat you a day expeience of affai, ecause I know you need compehension with the suppot, I am you husand, this is my jo.
The five. Give ith to a
和我生一个孩子。
child with me.I hope can and ou
我希望可以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在你四十岁生日时在你的生日蛋糕上只插三十六根蜡烛。
child togethe at you 40 yeas old ithday put 36 candles only on you ithday cake.And, the child me
而且,我相信咱们的孩子会一改往日的调皮,一脸庄严象个小大人似的对你说:
eting that I elieve us on change in the past of vey naughty, a small adult of a face of solemn elephant say to you:" Good heavens, o
“天啊,老妈,你看上去只有三十岁,我的同学们都说你更象我的姐姐!
ld mama, you have a liking fo to only have 30 yeas old, my the classmates all say you ae moe my elde siste of elephant!"
Six.I would e ho
我会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家庭。
in you, loyalty in ou family.Because I know, t
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
his is the esponsiility that a man should fulfil.And I know if I o
而且我知道如果我一旦背叛了你和别的女人有了不干净的来往,我会愧疚,愧疚使我自责,自责使我无颜面对你,无颜面对你会使我想要逃避你依然纯洁的眼睛,想要离开你,而离开你,是我这辈子最不愿做的事。
nce etayed you to have the not clean fiendly intecouse with anothe woman, I would e soy and ashamed, soy and ashamed make me self-epoach, self-epoach make me have no face to you, have no face and will make me want to evade the you still clean and pue eye to you, want to leave you, ut leave you, is the matte that my whole life do not wish most to do.
The seven. If one
day you was di
如果有一天你厌了倦了,你渴望离开我去自由的飞,我会为你饯行,虽然我固执的认为在你臂弯的甜美远胜于世界上任何的自由,但是我没有权力去希望你也这样认为,我想我会对你说:
sgusted with tied, you hope eanestly to leave I go to the feedom to fly, I will go fo you 饯 , although I am stuon of think in the feedom that you am ends sweet and y long odds to take a post in the wold, I have no
ight to hope you to also think thus, I think that I would say to you:Tied,Tied,
累了,回家;
倦了,回家;
t to ham, go h
受伤害了,回家。
ome.I am you husand, wil
我是你的丈夫,会守侯你的归来,这个家是你的家,这个家的灯将永远为你而燃。
l guad the hou you etun, this is you house, this light will foeve is you ut an .
The eight. If one da
y you e in lov
如果有一天你爱上别的男人要离开我,我向你承认,我会吃醋会勃然大怒会伤心会痛苦,但是最终还是会选择分手,我只是希望那个男人能如同我对你一样善待你,呵护你,照顾好你的今生今世,我会依然如同以往向上帝祝福你,而且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无法亲自照顾你,所以,我会祈求上帝一千倍的祝福你。
e with the anothe man to want to leave me, I admit towad you, I can eat the vinega to will explode with age and would feel sad would painful, ut end still will choose to eak up, I just hope that man the aility am simila to you to teat kindly you like me, potecting you, looking afte good you this pesent life pesent life, I would still like fome less you towad God, and ecause you do not am neay at me, I can't look afte you in peson, so, I will pay to god 1,000 times less you.
Pehaps seveal I thee w
也许几年后我会有新的妻子,也许我将孑然一身独孤终老,无论是那种情况,如果你有了困难,请你一定要告诉我,在不违背道德的情况下,我将竭尽所能来帮助你。
ill e the new wife afte yea, pehaps I please must tell me zi howeve whole odies only hu is eventually old, egadless is that kind of cicumstance, if you had the difficulty,, unde the condition of not disoey the moals, I will spae no effot can help you.
nine. I do not
the pevious i
我不知道前生前世我们有没有在一起,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已经不重要;
ncanation pevious incanation that we have togethe, ut that was aleady the past tense alI do not know the futue life
我不知道来生来世我们会不会在一起但那太遥远了我无法去把握。
futue life we can togethe ut that is too faaway I can't go to hold.I cae the this pesent life
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在我的怀里,不惊风,不受雨,健康,平安,快乐。
pesent life only, I hope to e at the yea that I living, can offe my iggest effot, let you ae in my osom, not supised eeze, e fee fom ain, health, peaceful, happiness.
十.我爱你。
The ten. I love you.
惊风是小儿时期常见的一种急重病证,以临床出现昏迷为主要特征。又称“惊厥”,俗名“抽风”。任何季节均可发生,一般以1—5岁的小儿为多见,年龄越小,发病率越高。其证情往往...
惊风是小儿时期常见的一种急重病证,以临床出现昏迷为主要特征。又称“惊厥”,俗名“抽风”。任何季节均可发生,一般以1—5岁的小儿为多见,年龄越小,发病率越高。其证情往往...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请问英文大师be being + adj.我在英文书上发现有着一句话:He is being lazy.我十分不解,既然已经有is又和来being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He is being lazy.being在句中是动词.而前面有is.所以该句是正在进行时态.原形be在句中可译成"变"..be lazy是"变懒"being lazy就是"正在变懒".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两个语法套用,be+doing 表示现在正在进行时即句中的be+adj 即句中的 being lazy
正变的怎样这是固定搭配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帮忙加急处理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