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 bottle of wateris full of water.这句中的full of是不是介词短语?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翻译水的充满...显然这是错误的!要是按照正常思维来将就是:充满水!这就感觉是full 修饰of water了..请解释下形容词短语里面adj+of+n怎么翻译,到底是说着翻译,还是倒着翻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be full of 一般看做固定短语如果硬要解释的话下面的说法 供参考你的句子 full是形容词作表语 of water 是介词短语作状语 我起名叫方面状语修饰 full 或be full其实 就是 在水的方面 它是充满 的翻译成 它充满了水 只是 为了照顾 汉语习惯 在理解正确的基础上 怎么翻译都可以 只要意思正确of的用法 有63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答:介词of的用法,在词典中有几十条! 名词B+of+名词A。表示“名词A的B。这是其主要用法之一,如:the cover of the book, 这本书的封面, a map of China 一幅中国地图这是没有问题的。而be full of sth. 中的 full 是形容词,不是名词,这和上面的不是一回事。be full of .... 一般作为一个整体来看,...
这又是of 的另一个用法。介词短语作表语很正常。你怎么知道英国人没有所有格的说法呢?汉语没有所有格,这是翻译过来的。。
B of A为什么说没有所有格呢,
我是说:汉语没有“所有格”的概念,也就是一个名词,如比“汤姆”,或一个代词,比如“他”,没有另一种形态(也就是格),表示“汤姆的”,“他的”,是靠在名词和代词后加“的”来构成的。而英语中Tom可以加上's, 变成“名词所有格”,表示“汤姆的”,he的所有格形式是 his.
而 名词“书”,the book, 书的封面,它的所有格形式,一般不用's, 而用of +名词(无生命之名词),这就是英语中的另一种名词所有格形式。所以a friend of my father's 叫双重所有格。
B of A 中的AB都是名词表示A的B。其中的A多为表示无生命的名词,有生命的名词的所有格,多用's
这个装满了水等于: It is filled with water 楼主怎么这样学英语呀, 真的佩服你!!!!!实话说, 这样学,往往事倍功半!It(主语)'s (系动词)full of water (形容词词组作表语)be full of... 装满了。。。。 ========如有疑问,马上追问!祝学习进步========...
看来你很喜欢归纳,很好!但“形容词短语里面adj+of+n” 这个你归纳是不对的,也无法回答。就你的问题 be full of.....你记住 “容器”+be full of.....意为:某容器装满了....如:他的书包你装满了书。His schoolbag is full with books.=His schoolbag is filled with books...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bottle is full of water保持句意不变_百度知道
the bottle is full of water保持句意不变
the bottle is full of water保持句意不变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bottle is filled with wa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短语分类_百度文库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针对各种英语短语进行了归纳和总结,不深究细节,只为分析句子成分,够用即可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14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09-1308-1608-0508-30
03-2602-2910-2201-22
◇本站云标签the bottle is full of water. the bottle is filled with water. 的翻译是:瓶子是装满了水。瓶子里装满了水。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he bottle is full of water. the bottle is filled with water.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瓶子是满水。装满水的瓶子。
正在翻译,请等待...
瓶子是装满了水。瓶子里装满了水。
水瓶的是充分的。 这是充满水瓶。
瓶是充分的水。 瓶充满水。
相关内容&aand i'll show it to the pilot as proof that i have paid? 并且我将显示它对飞行员作为证明我支付了? & ayes even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会意识到美丽的重要性。 Along with the Chinese economy fast growth, more and more many Chinese can realize the beautiful importance. & a2.2012年我校放寒假时间为:日至2月13日。 2.2012 year my schools put the winter vacation time are: From January 15, 2012 to February 13. & aHoly fruits
& a北京丰台科技园区海鹰路8号金伟凯大厦7层 Beijing Fengta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garden area seahawk road 8 registration fee great triumphant building 7 & aPlease see to it that the flowers are all taken good care of 请负责保证花是全部照顾的好 & a团契祭 The fellowship offers a sacrifice to & a我還沒看到報價哦 I have not seen the quoted price oh & apast through 通过通过 & a为推动油气勘探技术进步发挥着应有的作用。 In order to impel the oil gas exploration technology advancement to play the role which should have. & a我的爸爸正在 My daddy & a哦,你发慢点啦,我搞不赢了 Oh, you send the slow spot, I do do not win & aIf you're still single at present, please join us without hesitation. If you are long for a friend indeed, please be honest to others here, however, you'd better protect your private information properly. The group aims at providing a platform for excellent men to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Though menbers here are no 如果您当前单身,毫不犹豫地请加入%E & athere is a big old tree near my house. a black bird lives in the tree. ite name is polly 有一棵大老树在我的房子附近。 黑色鸟生活在树。 ite名字是polly & aonly in dream
to cecilia 仅在梦想对cecilia & afrom berth to yard 从停泊处到围场 & a中国新闻史专题研究 Chinese news history special study & ats audit 茶匙审计 & a我们除了可以听到绘声绘色的声音,还可以看到生动可爱的图像。 We except may hear the vivid sound, but also may see the vivid lovable image. & a我想要学英语了 I wanted study English & awell as systemic therapy. Patients were defined as having mild psoriasis if they ever received a psoriasis cod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r eyes on me 您的眼睛有何关系在我 & aPACKED IN
CARTONS ONLY 包装在仅2个纸盒 & aLet's make it seven 我们做它七 & aWho jumps in your class? 谁跳跃________in您的类? & actrl l,r ctrl L, R & a3. 这所公司是 2002 年成立的。 3. This company was in 2002 is founded. & a燃料类型 Fuel type & aKelly Clarkson - Stronger.mp3.. Kelly Clarkson - Stronger.mp3. & aRADIADOR 幅射器 & a婚姻登记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long time ago, I have being living in for three years. 很长时间前,我有居住三年。 & a湖区水产丰富,芦苇分布面积广,是国家重点旅游区和开放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亲爱的:你想和我在一起吗? Dear: You want with me in together? & a我已经汇款了 I already remitted money & aoConsider living in one of Canada’s smaller or medium-sized cities, or in a rural community.
& a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收到信的 I did not know when you are receive the letter & aPlace stickers and read sentences 安置屠夫并且读句子 & aprobe depth 探针深度 & a除了上面的期望,我认为还有以下几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Kelly Richards from Brooklyn, NY never thought that she would, until curiosity got the best of her and she filled out a simple online form. Before she knew it, she discovered her secret to beating the recession, and being able to provide for her family while at home with her three children 凯利Richards从布鲁克林, NY未曾认为她会,直到求知欲超越了她,并且她填好了表格简单的网上。 在她知道它之前,她发现了她的秘密到摔打后退和能提供她的家庭,当在家她的三个孩子时 & a有国际影响力的 Has the international influence & a1) pls append cc1210kkx7r0bb225 which you mentioned key parts at LED lighting 1) pls添附您提及关键零件在LED照明设备的cc1210kkx7r0bb225 & aHealth documentation
& a前几天我老公回家了,昨天才回来 My husband went home couple days ago, yesterday only then came back & aoPhotocopies of all essential and important documents, in case the originals get lost (be sure to keep the photocopies in a separate place from the originals)
& aModulus of elasticity 弹性模量 & aMy thoughts are deep into you. From the moment that i wake up.And to the whole day through.Do you kn 我的想法是深的入您。 从我叫醒的片刻。并且到通过全天。做您kn & astadyhear stadyhear & ao ''I was in the parking lot, with the key in the car, o "我是在停车场,以钥匙在汽车, & aShare
Screen 分享我的屏幕 & ato reduce the risk of electrical shock or fire,do not expose this unit rain or moisture 要减少电击或火的风险,不要暴露这单位雨或湿气 & ajust let you know, 1 pc of each toast stamp are in the showroom for meeting, so i will send them back to you in next parcel, thanks. 请让您知道,每张多士邮票1台个人计算机在陈列室里为会议,因此我将送他们回到您在下个小包,感谢。 & a肾脏也可以分泌各种激素 The kidney also may secrete each kind of hormone & aWhen I have 当我有 & athe bottle is full of water. the bottle is filled with water. 瓶是充分的水。 瓶充满水。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well water bottl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