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管加盟hostingjoin只能加sb吗?

join in和join的区别_百度知道
join in和join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1. join in 指参加正在进行着的活动,如游戏、讨论、辩论、谈话等。也可用join sb.in doing sth.。
例句:  They danced and danced until a lot of us joined in. 他们不停地跳着舞, 直到我们中间许多人都参加了进去。 2. join 指参加某组织或团体,并成为其一员。其宾语往往是the army/party/team/club/sb.。
 His son joined the army last year. 他儿子去年入伍。
take part in 指参加会议或群众性活动,并在其中发挥一定的作用。part前若有修饰语,要加不定冠词。  例句:  John takes part in many school activities. 约翰参加很多学校里的活动。 4. attend 正式用语,指参加会议、仪式、婚礼、上课、上学、听报告等,重在强调“参与”的动作,不强调参加者的作用。  例句:  The whole sales force attended the conference. 整个销售界的权贵都出席了这次会议。
同样的时间,更高的分数
主营: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出国考试、留学申请、海外服务)
  Ⅰ. join 可用来表示加入某个政党、团体、组织等, 指成为其中的成员。如:  ① My uncle joined the Party in 1989.  ② We are going for a swim .Will you come and join us. 我们要去游泳,你和我们一起去好吗?  Ⅱ. join in 表“加入、参与”某种活动,后接名词或动词的ing 形式,表“参加某人的活动”可以说:join sb. in (doing) sth. 如:  ① He joined them in the work.他同他们一起工作。  ② Will you join us in playing basketball? 你跟我们一起打篮球好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辨析:join, join in, take part in 用法区别?
join, join in, take part in 用法区别?
join, join in, take part in 这几个词或短语都有“参加”的意思,但用法不同。
1. join有两个用法:
(1)指加入某个党派,团体组织等,成为其成员之一,意为:“参军、入团、入党”等。
①When did your brother join the army?
你哥哥什么时候参军的?
②She joined the Young Pioneers.
她加入了少先队。
(2)和某人一道做某事,其结构为:join sb. in (doing) sth.,根据上下文,in (doing) sth. 也可以省去。
①Will you join us in the discussion?
你参加我们的讨论吗?
②He'll join us in singing the song.
他将和我们一道唱歌。
③We're going to the East Lake Park on Sunday. Will you join us?
我们打算星期天去东湖公园。你跟我们一道去好吗?
2. join in多指参加小规模的某些活动。如“球赛、游戏”等,常用于日常口语。
①Come along, and join in the ball game.
快,来参加球赛。
②Why didn't you join in the talk last night?
昨晚你为什么没参加座谈?
③Many people join in the game every year.
每年许多人参加这个游戏活动。
3. take part in 指参加会议或群众性活动等,着重说明句子主语参加该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发挥作用。
①We'll take part in social practice during the summer vacation.
暑假期间我们将参加社会实践。
②We often take part in physical labour.
我们经常参加体力劳动。
③A lot of students took part in the thorough cleaning yesterday.
昨天许多学生参加大扫除。
believe 与 believe in 用法区别?
believe 与 believe in在用法上有细微的差别。
1. Believe 表示“相信”(to accept as true)之意,它是及物动词,其后直接跟宾语。
I could hardly believe my eyes.
我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In ancient times it was believed that the earth was flat.
古时候,人们认为地球是扁平的。
2. Believe in 则表示“信仰”、“信任”(to have faith in somebody or something)之意。其后的常用搭配语为:有关宗教、理论、原则、概念及可信任之人,如:a religion、ghosts、fairies、a theory、a friend等词;例中的believe为不及物动词。
We do not believe in ghosts.
我们不信鬼神。
In the days of the French Revolution,people believed in liberty,equality and fraternity.
法国大革命时代的人们信奉自由、平等及博爱。
现在试比较下列两语的不同涵义:
I believe him. = I believe what he says. 我相信他(的话)。
I believe in him. = I trust him. 我相信他是一个可以信得过的人。(即:我信任他。)
此外,Believe me 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译作“真的”、“我不骗你”、“一定会”或“请相信”。
还没看过瘾?那就——
(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今日搜狐热点有join sb in doing sth这种说法吗?join sb呢
有join sb in doing sth这种说法吗?join sb呢
10-03-19 &匿名提问
join sb. in sth./doing sth&与某人一起做某事&、&和……在一起&join sb&表示参加某种组织或加入某人的活动中去&如: Would you join me in a walk?=Would you join me in taking a walk?和我一起去散步好吗?Welcome to join us.欢迎加入我们!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join与join in的区别_百度知道
join与join in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1.join有两个用法: (1)指加入某个党派,团体组织等,成为其成员之一,意为:“参军、入团、入党”等&。(2)和某人一道做某事,其结构为:join sb. in (doing) sth.;2.join in多指参加小规模的活动如“球赛、游戏”等,常用于日常口语。join &与join in和 take part in 与attend的区别:1.join有两个用法: (1)指加入某个党派,团体组织等,成为其成员之一,意为:“参军、入团、入党”等。如: When did your brother join the army? 你哥哥什么时候参军的?&2.join in多指参加小规模的活动如“球赛、游戏”等,常用于日常口语。 如: ①Come along, and join in the ball game. 快,来参加球赛。3.take part in 指参加会议或群众性活动等,着重说明句子主语参加该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发挥作用。如: ①We'll take part in social practice during the summer vacation. 暑假期间我们将参加社会实践。&4.attend是正式用语,及物动词,指参加会议,婚礼,葬礼,典礼;去上课,上学,听报告等。句子的主语只是去听,去看,自己不一定起积极作用。如: He'll attend an important meeting tomorrow.他明天要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
采纳率:100%
  这两个词或短语都有“参加”的意思,但用法不同.join有两个用法:(1)指加入某个党派,团体组织等,成为其成员之一,意为:“参军、入团、入党”等.如:When did your brother join the army?  你哥哥什么时候参军的?She joined the Young Pioneers.  她加入了少先队.(2)和某人一道做某事,其结构为:join sb.in (doing) sth.,根据上下文,in (doing) sth.也可以省去.如:Will you join us in the discussion?  你参加我们的讨论吗?He”ll join us in singing the song.  他将和我们一道唱歌.We”re going to the East Lake Park on Sunday.Will you join us?我们打算星期天去东湖公园.你跟我们一道去好吗?2)join in多指参加小规模的活动如“球赛、游戏”等,常用于日常口语.如:Come along,and join in the ball game.  快,来参加球赛.Why didn”t you join in the talk last night?  昨晚你为什么没参加座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join 指加入某个人群中,join in 指加入某个组织机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join与join in1)加入某党派、某组织或某社会团体,用join,不可用join in.如:①He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when he joined the Party.他永远也忘不了他入党的那一天.②His brother joined the army three years ago.他哥哥是三年前参军的.join还可解释为“连接”.如:①The railway joined the two cities.铁路把两个城市连接起来了.②The two clauses are joined by a conjunction.两个分句由一个连词连接起来.2)说参加某种活动用join in,如说“与其人一起做某事”,则用join sb.in sth./ doing sth..如:①May I join in the game?我可以参加这个游戏吗?②Come and join us in the discussion.来和我们一起讨论吧!③We are having supper now.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我们正在吃晚饭,你也来和我们一起吃好吗?join in多指参加小规模的活动如“球赛、游戏”等,常用于日常口语.如:①Come along,and join in the ball game.快,来参加球赛.②Why didn't you join in the talk last night?昨晚你为什么没参加座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前者后接一个组织,团体或一群人,后者接一项具体活动。如join a team,join in a game
区别:jion参加某组织,并成为其中一员。如,加入党组织。join指参加某小型活动,该活动是小型的。如,参加一场游戏等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