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jendesiness is onty the in rnind请问中文是什么意思?

clock/humidty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clock/humidty什么意思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clock/humidty  时钟/湿度  N-COUNT钟;时钟A clock is an instrument, for example in a room or on the outside of a building, that shows what time of day it is.  He was conscious of a clock ticking...  他听到了钟的嘀嗒声。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clock/humidty时钟/干燥器词典结果:clock[英][klɒk][美][klɑ:k]n.钟,时钟; 计时器; 秒表; 仪表; vt.记录(时间或速度); 测…的速度; vi.打卡; 记下时间; 第三人称单数:clocks过去分词:clocked复数:clocks现在进行时:clocking过去式:clocked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clock是钟表的意思humidity是湿度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julius 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julius 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翻译一下?
julius 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翻译一下?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歌曲:daydreams歌手:gnash / Julius所属专辑:MeI know that I'm the one that you miss我知道我是你唯一想念的人Even though I'm not the one that you kiss尽管我不是你唯一亲吻过的人Reminisce reminisce reminisce怀念 回忆 追忆Status:present, when my senses dismissed现在的状态是 当我已经没有感觉You gave me all these memories你给了我这所有的回忆But now you're just a memory但现在你也成了回忆Everything you do is addicting as fuck你做的所有事都让我上瘾Everything I do is I miss you as fuck我做的所有事都让我想起你Everything you do is just so distant as fuck你做的所有事都离我越来越远So everything I do is just resist you and fuck我做的所有事也都在排斥你But not everything that pass me但不是所有都离我远去Matter fact just let one pass me事实是只有你离开了Cuz I was daydreaming of you so nasty我只能做着白日梦里想你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me papi gnashty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说我是PGDon't you get it? Don't you get it?你不懂么I'll meet you in my daydreams if you're with it如果你愿意我会在白日梦里和你相见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Nowadays I only see you in my daydreams现在我想在我的白日梦里见到你Daydream我的白日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teljen 的文章

随机推荐